「來了!快逃阿,他來了!」

「誰?」

「是緋幫的人!」

槍聲作響,那名本來還在喊叫的人倒了下去,黑暗之中無法看清他的面容,唯一清晰可見地是他那雙血紅色的瞳孔,閃閃發亮的照耀出人們潛藏在心中的恐懼。

「不是緋幫,是緋。」燕然有些無奈的糾正

來到澳門這裡,不管對方所屬的幫派叫甚麼名字在最後面一定會加個"幫"字,非常沒格調,燕然只要聽見誰任意在自家的名稱後多加"幫"字的二話不說直接斃了他。

「曹勒斯,你下手也太重了吧?」安德烈踢了踢剛剛才被燕然殺死的人,一臉的嫌惡

「說過多少遍了叫我燕然...

「那可不行,我的身分只是下人,只能尊稱你為"少爺"...曹勒斯,那邊有個美女耶!可以抓她嗎?」

我還情願你喊我少爺......

安德烈對燕然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他既是下屬,講話的口氣卻不怎麼討人喜歡,但就因為這個個性被燕然在挑選秘書時相中,燕然只是希望在日本生活過的記憶不要消失,所以找了一個個性很像貴志的人讓他待在身邊。

兩人領著一大票的人闖進一間大倉庫,這間倉庫位於海邊,似乎是碼頭用來暫時儲藏貨櫃的地方,一打開門的同時身後的下屬立即井然有序的往裡面衝去,效率好到沒話說,也正因為如此,蛇幫的老大以及他的親信在用不到十幾秒的時間就被拖到燕然面前。

「是緋...你是曹勒斯?」

蛇幫首領一叫出燕然的名字周遭緋的人全都躁動不安分,燕然一舉手他們立即安靜下來

「敢在我的地盤上賣毒品,你已經做好被殺的覺悟了吧?」用著父親教他的威嚇用語,燕然淡淡的說

「哼!要殺要剮就隨便你了還這麼囉哩叭唆,名字還叫緋幫...真是個娘的名字。」

首領才剛說完,燕然立即掏出懷中的槍,一槍斃了眼前的人。

就連在這樣極盡距離之下奪去對方的性命,燕然還是不為所動,情緒並未有太大的變化。

...我說過了,我們是"",不要亂加字。」

「哎呀,你把他殺了,要怎麼問出藥頭的名單?」安德烈本來想制止他的,終究還是晚了一步。

「問其他人啊?」燕然望向其他還活著的殘黨,嘴邊不明究理的微笑:「反正我時間很多,帶回去一個一個慢慢問。」

「聽到沒有?收隊!」安德烈轉身命令其他人開始做事,並將倉庫還原到蛇幫出現以前的狀態。

這是燕然自立的幫派,叫緋是因為眼睛的緣故,其實燕然也懶得去想名字,屬下自己取名、傳著傳著大家都一致用燕然的眼睛顏色來當作組織名稱。

雖說是自立,本質上還是隸屬於父親、也就是老爺的組織底下,被歸類為「特別行動部門」。這個名字讓緋的人覺得好笑,更是加深了與本部的疏遠,這也達到了燕然的目的。

都是為了將來......我要把父親給踢下去,然後我再宣布解散這個組織。

這樣,就可以回去過輕鬆的生活了吧?

雖然這想法挺幼稚的,燕然難保不存一份私心在,就這麼懷著希望去慢慢地實行他的計劃。

回到宅邸已經半夜了,燕然卻一點都沒有要睡覺的意思,於是開啟了桌上的電腦繼續辦公。

他有規約、也有自己的主張,緋雖然算是黑道份子,但絕不做販賣人口、走私毒品,但相對的是以殺人為生,只要能開出合理的價錢就能把對方的人頭交給顧客,因為如此不管白道或是黑道他們都殺,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討厭他們,不是避開就是圍剿,於是燕然又開設一間公司,只是存粹的在賣衣服,單純在做生意,公司也做的非常成功,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廠牌之一了。

乍看之下公司與緋完全不相干,但理事長和首領是同一個人。

雖然增加了知名度、卻也增加了危險度。

正在辦公的同時外面傳來一陣爆炸的聲音,接著是一陣陣的槍響,守衛犬也都放出去了,吠叫聲持續著,燕然頭疼的揉著額,這時房門被敲響,但並未打開,應該是自己人。

「發現武裝入侵者,現在正極力趕走,請放心。」沒聽過的聲音,應該只是來傳遞消息的下屬。

「我知道了。」

正如剛剛那個下屬所說的,外面的躁動漸漸平息下來,接著又轉為寂靜。

幾乎每個星期會有兩、三次這樣的戲碼,剛開始燕然會有些緊張,但到後來,人員的素質都已達到一定的水準,到了現在燕然已經不擔心會被夜襲了。

將筆電闔上,燕然非常疲累地趴在桌上。

這種生活...還要過多久?

你現在在做些甚麼呢?

房門又再度被敲響,走進來的是一位美艷的女人,她身上只罩了件薄紗,幾乎不穿任何衣物在裡頭,她嗲聲的靠坐在燕然的辦公桌上:「小少爺,這麼晚了還沒睡?」

「蒂芬妮,誰讓妳來的?」燕然已經感到不悅了,他伸手揮掉蒂芬妮想翻檔案的手。

「老爺讓我來的阿。」

經過了六年,蒂芬妮也不像當初這麼的活動力旺盛,之前因為試圖逃離組織而被抓了回來,從此被當作玩物看待。

待在本部裡只會感到無邊無盡的絕望,不會有任何人會幫助你,每個人都是使盡一切勾當往上爬,蒂芬妮在待了幾個月之後就受不了,本想要逃往燕然的部門,卻東窗事發先被監禁,之後就再也逃不出去了。

「他說,至少我可以負起生下下一代的責任。」蒂芬妮一屁股坐在燕然的大腿上,雙手撫著燕然的下體:「而且我想要些快樂的東西,老爺說和你做完了才可以給我。」

燕然瞥見蒂芬妮的手腕上有好幾處不顯眼的傷口,包括大腿部也有,雖然不顯眼看見了卻又十分在意,洞口上面又有些洞口,是頻繁注入藥物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燕然不想要涉入有關毒品的原因。

父親居然是靠這種卑賤的方法控制他人,讓燕然非常不屑,現在換自己要經營組織,所堅持的規則就是絕不碰毒品。

要征服人,必須是要逼到對方心服口服為止,這是燕然的想法。

燕然推開蒂芬妮,力道之大讓她險些摔到地板上,燕然站起身,頭也不回的走出辦公室。

「滾,再讓我見到你就別想活了。」

 

 

「你有在聽嗎?喂!!

在車上,燕然驚醒,轉頭回望安德烈:「讓我在睡一下會怎樣?」

「是不會怎樣啦。」安德烈繫了下自己胸前的領帶,還一直從口袋拿出梳子梳著非常服貼的頭髮:「餐廳到了,你想睡就繼續睡吧。」

燕然搖了搖頭,立即開了車門往外走。今天是要議員聚餐,澳門已經被收拾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要轉往美國去了,要和這裡的人談論一下今後發展,今天要會見的議員就是從自己的下屬裡挑出來選上的,而且地位也非常深重,已經確定澳門的政府也被滲透了。

但才剛進入餐廳,正在和議員談笑風生的人讓燕然頓時愣住了。

一名中年人正和議員聊著天,他的臉上滿臉疤痕,雖然在笑看起來非常恐怖,手中佇著一根拐杖,就算只是在普通的對話也可以感受到其壓力,這就是本部─岱達雷瑟的主人,雷伯克,他的父親。

「曹勒斯,好久不見了。」雷伯克笑著與燕然擁抱,在國外是很普通的招呼方法,雷伯克卻趁機小聲的說了一些在美國必須要做的任務之類的,讓人不容小看。

「我知道了,父親大人。」燕然臉上沒什麼表情,只是遵從著雷伯克的指令。

「希望你能趕緊征服美國的黑社會讓我看看,呵呵。」雷伯克離開了餐廳,燕然只覺得一陣反胃,看來今天中午的飯菜又要被他泡湯了。

「他...他命令我只要逮到機會就把賽門議員處理掉...」議員小聲的問著燕然

「就照他的話做吧,畢竟他才是所有部門的老大。」燕然有些憤怒,卻不得不忠於事實。

賽門一直是和他們交情地相當不錯的議員之一,就因為他曾經幫助過蛇幫藏匿惹到岱達雷瑟的人,就命令緋去殺人,居然想讓好不容易在這裡建立起優良評價的緋跌落谷底......

「我應該可以相信你吧?就算東窗事發我也會藏匿你的。但如果你敢背叛...

「早就在入了緋的那一天,我的心、身、靈魂皆屬於你。」議員尊敬的半跪著,還好他們處的是包廂裡,要是被看見了就會被別人誤會為在拍什麼戲似的。

「你知道就好。」

緋的人都全心全意的守護著這個大家族,幾乎非常讓人難以置信它其實是個黑社會組織,燕然轉身就往外走,戶外的冷風吹拂過他的臉龐,他閉著眼享受著。

要到美國去,說不開心是假的。

我要去找你了......

 

 

B槽的胚胎生的怎麼樣?」

「還可以,只要完成了它,應該可以做出藥性十分強烈的FR745吧?」

「一切就看它了,給我全程監看。」

「是!」

發號施令的人走進一間房間裡,將身後的門啪搭一聲關上,他脫下眼鏡,靜靜的閉眼休息。

克萊爾順利成為美國D醫大的院長,能夠研究的東西又更廣泛了些,晴巳也跟著克萊爾主持許多重大研究,當初只是小小學徒,如今已是統率一切發明的副院長。

等到這次的實驗告一個段落,晴巳打算跟博士請長假,飛回那個日日夜夜都在思念著的日本,回去看看那個人過得好不好......

說歸說,到不如馬上就請吧!晴巳走到桌邊撥了分機的號碼,直通院長室。

「我是晴巳,後天能不能跟你請長假呢?」

FR745呢?」

「情況非常良好,剩下的就只有繁殖了。」

「很好。」克萊爾似乎鬆了口氣:「這藥非常重要,絕不能有任何的閃失!」

「是。」

「假期好好的玩喔!」

掛上電話,晴巳本想回去繼續工作,門外卻傳來一聲聲地慘叫,手本已碰到門把,此時卻動也不敢動。

「搜!把那個給我找出來。」有不認識的聲音響起,接下來就是器具被砸毀以及玻璃破掉的東西。

「老大,我不小心把藥給弄破了......

一聽到有人這麼說,晴巳的腦袋整個麻木。

才短短幾分鐘而已,這些人就這麼大喇喇地闖進守護森嚴的實驗室,晴巳趕緊再轉過身回去撥電話,但沒有人接。

他們...一定是來搶FR745的,我得趕快藏起來。

既然對方已經把標本給毀壞打破了,晴巳就不擔心外流的問題,他趕緊翻開所有抽屜將一疊資料抽出,從另外一個抽屜拿出打火機點火燒了它,等燒的差不多了趕緊踩息以免驚動外面的人,接著再把存了所有有關資料的隨身碟刪除...

「這間還沒搜,它鎖住了。」

「撬開他,頭頭說過每一間都要搜過!」

晴巳回看了門口一眼,立即將還來不及刪除的磁碟機拔出,雖然猶豫了一下,還是張大了嘴,硬生生地把隨身碟吞了下去...

「裡面有人!!

「抓住他!問東西的下落!」

才剛忍住有不明物體在胃部的不舒服感,晴巳馬上就感受到身體上的痛,他忍住不叫出任何聲音,直到被打到站不起身了,對方才開口問到:「745呢?」

「我不明白你說了甚麼......

不明男子又再度給了晴巳一腳,旁邊有人說道:「老大,這裡有燒過東西的殘骸...資料全被這小子燒光了!」

...那他一定記得相關東西,把他帶回去交差了事!」

其中一人將晴巳扛在肩上就往外走,晴巳張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具具屍體,昔日曾經共事過的夥伴...直到剛才還有說有笑的......

晴巳奮力的掙扎了起來,要是被帶走了下場豈不是跟他們一樣?晴巳還有許多未完的事情等著他去做,半個地球外還有人等著他回去......

下腹部立刻被人狠狠地揍了一拳,晴巳無法承受住痛立刻昏厥了過去。

燕然......

 

 

===

開學了就沒什麼時間來寫呢XD

雖然我都把唸書的時間拿來寫......=3=

如果有人回應的話說不定會爆發我的小宇宙XDDDD

從一星期po文變3天,如果回應變多的話就會從3天變1天,如果再有人回應的話18+會寫的更18+

所以會變成36+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