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

明亮的早晨到來,臥室裡還是一片昏暗,厚厚的窗簾遮擋住清晨太陽的光線,床上有一團厚棉被,從裡面伸出了一隻手將鬧鐘按掉,他坐起身,一臉的茫然。

又夢見那個夢了......

黑髮褐眼的他慢慢地往浴室方向踱去,將水龍頭打開,在等待水變熱之時他開始刷牙、整裡面容。

最近時常會夢見以前的事情。

學園祭時的學長真的很可愛呢!

抬頭,發現鏡台裡的自己正微笑著,他搖了搖頭,表情又再度歸零,一臉的平靜。

還記得在最後一天...我要畢業的時候......

「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在校園裡的某個角落,當時風很大,樹葉不斷地被吹落,晴巳的表情異常堅定,對著當時穿著學士服、手拿著畢業證書的燕然說道:「我想要當藥劑師,不僅如此、還想要研發藥物,我...我想到國外去。」

說到這裡晴巳轉身背對著燕然,雖然他避開了燕然的目光,但燕然看到了,他的肩膀正微微的顫抖

他拋下畢業證書,二話不說就先擁抱住晴巳

晴巳先是一愣,接著立即轉過身回抱他

「燕然

「你去吧。」燕然回答,看著晴巳的表情溫柔無比:「不管你要花多久的時間,我都會等你回來。」

「我不相信...」

「我也不奢望你會相信,但,我會盡我一切最大的努力,在這裡等著你回來。」

見晴巳放輕鬆,還有些依戀的靠在他的胸膛,燕然眼中的溫度漸漸降低......

你,是想要去多久呢?

我等的到你嗎?

其實我是不想讓你去的!你留下來好不好?

但燕然自始自終都沒再開口說話,只是抱緊他,抱緊眼前這個正要朝向未來前進的人,希望在他出發之前,盡可能的記著他的面容、他的模樣、他的味道......

畢業後過了幾天,燕然和晴巳在機場互相道別,晴巳打算先到美國和克萊爾教授見面,兩人已經先取得聯繫,將來晴巳就在克萊爾底下做事,邊做邊學習。

晴巳還沒離開,整個人就顯得有些疲累,他幽幽的瞪著燕然,小聲的說:「你明知我今天要走了,昨天居然...」

燕然笑著,牽起了他的手:「我是要讓你在飛機上能夠睡得安穩一點呢!畢竟現在是早上,但美國那兒可是半夜呢,要讓你調時差用的。」

出發前一晚,燕然藉著要幫晴巳調整生理時鐘為由,和晴巳甜蜜的做了一整晚......

一回想到晴巳在他底下拼命地想要迎合他,那附嬌喘的可愛模樣又讓他的欲望漸漸加深

「你的班機什麼時候來?」

「還要一小時。」

「那就夠了。」

「嗄?」

燕然二話不說就將晴巳往廁所裡拖去,晴巳見狀了欲掙脫他,但哪有這麼容易?

一進到廁所,將隔間反鎖,燕然立即擁吻住晴巳,兩人低聲的吻著,隔了好一段時間才分開。

「這裡隨時都會有人進來啊!」晴巳低聲說著,這間廁所剛好位在入口附近,是一間蠻多人會進來報到的地方。

「所以這要看你的功力了。」燕然壞心的笑著,伸手將晴巳的褲子脫去:「所以你就盡量別發出聲音來吧。」

「阿...你......」晴巳咬牙切齒瞪著燕然,燕然一將他的分身含進嘴裡,晴巳忍不住哼了幾聲。

「要忍住喔。」燕然笑著說,反而故意刺激他最敏感的地方

「......」晴巳隱忍著,只有手緊緊抱著燕然的頭,手伸進頭髮裡抓著的力道越來越強。

「我討厭你...啊!!...」

「我喜歡你......」

廁所空間十分狹小,至少保持著乾淨,馬桶蓋被蓋了起來,燕然坐在上面,晴巳則與燕然面對面,身後的中心點不停地向燕然的昂然移動著。

「大笨蛋,我先幫你按摩,直接做會很痛的。」燕然小聲的罵著,手慢慢地往晴巳身後伸去,卻被晴巳一巴掌揮開。

晴巳立即往燕然身上坐去

「阿...」晴巳悶叫著,腰部不停地擺動,雙手還緊緊的抱住燕然,深怕他會突然跑走:「燕然...就讓我痛吧,讓我記住這個痛......」

「嘖...」燕然抱住晴巳,每一次的動作都是做到底,往更深處挖掘。

心裡一直想讓晴巳舒服點,但動作卻越來越大,懷中的可人兒發出了些許呻吟,燕然馬上減弱了下來,並輕柔的吻著晴巳的臉頰。

晴巳的頭髮很柔順,留到肩膀附近的長度雖然對男生來講不太適合,對晴巳卻十分適合,尤其在辦事時,親吻晴巳臉頰時總會聞到一股清香味......

「不要慢下來......」晴巳低聲說著

燕然深怕他再繼續這樣說下去自己會克制不住的

「你今天怎麼了呢?很會誘惑我嘛?」

「因為...要跟你分開了...不曉得還要多久才會見到你...我想要好好把握這一次......」

就算晴巳說的再怎麼低聲,但在空間狹小的廁所裡燕然聽的一清二楚

「...你搭下一班飛機好了,錢我幫你出!」

「咦?」

晴巳還來不及抗議燕然就吻住了他的嘴唇不讓他說話

 

 

晴巳去了美國之後,燕然將他的公寓退租,並將所有屬於晴巳的東西先寄放在對外經營的倉庫裡,每個月只需繳一筆小錢就可以放入許多大型家具以及物品,剛開始的三年燕然還執意要待在日本,但燕然的父親命令十多名保鑣架著他前往澳門的基地。

也就是現在他所處的這間房子。

一切都極盡奢華之能事,傢俱全使用最高級的材質所打造,還有兩名性感佳人穿著裸露地服侍自己,燕然有些生氣,每次叫她們離開都被父親命令回來,在無法甩開她們的情況下只好命令她們待在一旁不准發出任何聲音。

已經都過了六年了,燕然除了又長高些外,並沒有甚麼改變。

只是變得比較不常開口說話、不常與以前認識的人聯絡、也不常笑了......

房門傳來了敲門聲,走進來的是名金髮的男子,頭髮整齊地往後梳服貼著腦袋,魁武的身材把他的衣服繃的緊緊的,這人至始至終帶著墨鏡,第一次見到他是燕然剛到澳門時,一下飛機就見到這壯碩的身材。

安德烈與外表不符,服裝整潔的他個性倒有些自由,並不像那些古版的黑道中人。

安德烈看著手中的資料,對著正在著裝的燕然說到:「準備好了嗎?」

「恩。」

兩人走出這棟房子,四周都是樹木,彷彿置身在森林中,兩人坐進了為他們準備好的轎車,直直地使出這片森林。

「今天上午要和立委會面,中午要和法律協會的會長吃飯,晚上則要去收地盤。」

「蛇幫的總部嗎?」

「是的,只要佔領了那裡,蛇幫就正式被我們吞併了。」

燕然打了個大哈欠,安德烈看了皺著眉頭:「晚上要去拼命耶,你不怕嗎?」

燕然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轉頭望向窗外,已經使出那座森林了,漸漸地來到了市區裡,兩旁道路街景都十分繁華,人山人海的十分熱鬧。

但再怎麼看,都看不到他的身影

「怕什麼,都做了這麼多年了。」

是阿,事到如今,還有甚麼好怕的呢?

「好啦,今天的公事大致上都跟你對過一遍了,來談談等一下的午餐聚會吧,聽說有幾位大美女會參加耶,而且都是藝人喔!你覺得會有誰呢?」

...你真的該好好地去和貴志認識一下的。

離開日本前一晚,只有和貴志到了聲再見,並留下手機號碼,他也只是笑著目送我離開,直到現在也沒打過電話給我,不曉得他最近過的如何?

「你有沒有在聽啊?那個有名的麗莎‧荷貝爾大小姐也會來喔!聽說她的身分就跟她胸前一樣有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