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要畫BL的時候阿,而且都已經想好要怎麼畫的時候阿!!!!

真正要動筆的時候,卻老是想畫V家=3=

聽說有新的V家人物要出來了,叫做Lily~

但...造型卻和巡音大姐好像=口=!!

巡音大姐~我永遠愛你!!!!

話說怎麼不多做一些男性角色呢?XDD(((圍毆

巡音  人狼草稿.jpg

哈哈...看到我畫耳朵跟尾巴就知道我要畫什麼了吧XDDDD

這一次是一邊服用人狼狂詩曲一邊畫的~

ps.點連結會另開新視窗,可以去聽聽看由神威和巡音所演唱的人狼狂詩曲(神威槳步,哈哈)

我承認大姐的耳朵在草稿的時候看起來很像貓耳啦...

後來上色的時候有改喔!!!!((汗顏~

眼前那一條線完全是想要確認大姐有沒有看月亮XDD

之前畫完眼睛和月亮的時候發現他們沒有對焦(((自爆

 

 

 

 

 

 

 

 

巡音  人狼.jpg

 

果然還是沒有對焦......((噴汗

現在上陰影色的時候會偷偷加圖層效果

很好用的呢~

但是顏色有些淡...

將來試著塗黑一點=3=

...畫完背景的時候我笑了~

這一坨坨的東西是啥XDDDDD!!!!!!???????

畫的時候還覺得很嗨,畫完之後整個有想要給他擦掉的衝動><......

  

 

 

 

 

巡音  人狼無背景.jpg

這是無背景的喔~

沒了背景果然看起來比較舒服=3=

看來背景也要多多練才行!!!!!

下面這張是截圖~

我覺得我畫的頭髮有進步喔!!!

當然跟原版還是差很多啦......((角落畫圈圈 

巡音  人狼截圖.jpg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