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發文

因為小ya正在挑戰畫畫四小時以上XDDDD((圍毆

這次畫了兩天~

但時間加起來也只有八小時啦,沒有兩天那麼多XDDD((揍

小ya參觀別人的網誌,有些人會把畫圖的過程一張張放上來

那我也來學一下,從最初的成形圖來放吧=w=++

 

 

 

 

 

鏡音雙子  星空骨架.jpg

他是骨架(((認真((((((遭巴XDD

這是我畫圖時大概會畫的第一步驟

為什麼要說大概呢

是因為有時後腦內會突然的有靈感、突然的不想畫草稿、突然的就完工

然後比例整個不對(((圍毆

但這次可是要挑戰四小時以上呀~

而且我也不想陷入修修改改的地獄裡......

接下來就是幫骨頭上肉啦~((噁~

 

 

 

 

鏡音雙子  星空草稿.jpg

......好吧~我承認他們確實有光溜溜過XDD

但為了各位大大的眼睛,我還是只有放他們穿好衣服的照片

在我心目中,LIN一直是個很有、超有活力的女孩兒

幫她穿衣服的時候還要跟著她到處跑很累......((純粹腦內幻想XD

LEN則是乖乖牌,但他會一旁冷眼旁觀看熱鬧,看小ya怎麼幫他那位超級好動的姐姐穿衣服(((以上是小ya腦內幻想

因為是草稿,旁邊有很多鬚鬚,都是畫的時候很嗨全部亂加上去的

反正是草稿嘛~到時候畫線稿還會另開圖層,不要緊XD

但是那八小時裡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喬位置和亂畫鬚鬚......((自爆

 

 

 

 

 

 

鏡音雙子  星空.jpg 

完成了~~~~~((有跳步驟的嫌疑!!!!

上色的時候我先從LEN開始畫,頭髮和衣服的縐褶一直是最大的障礙

姿勢和骨架也是其一啦((那不就是全部嗎?!((呃......

但畫LIN的時候不知為何頭髮畫的很順!!!!!!((大驚

畫LEN的頭髮要一個小時,畫LIN的卻只要30分鐘!!!!!

再度突顯了LEN私底下其實是很腹黑化的一面((汗顏

這次的背景我有認真畫喔~不像上一篇黑女王那樣隨意畫~

因為這次是一邊聽ネリの星空一邊畫的,理所當然背景就是星空XDD

ps.點連結會另開新視窗,可以去聽聽看由鏡音雙子所唱的ネリの星空(中文字幕)

 

第一次字打這麼多、圖這麼多的圖文~((其實只有三張XDD((圍毆

繼水彩之後這還是第一次呢((飄愛心~

SAI大好~

鏡音大好~~~!!!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