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位在公寓樓層第三樓,我一點也不想住在高樓層的地方,既然電梯隨時會壞,幹麻要住這麼高累死自己呢?

家裡一房一廳,對一個人來說算不錯了,只是我將臥室和客廳擺在一起,那一張床就在那覺得也還好,躺著看電視蠻舒服的。

但今天有客人來,我就不覺得它好了......

「阿,鞋子要記得脫喔。」我提醒了一下李旦鈊

相較於我脫鞋、腳隨便踢一踢就了事,他倒是很拘謹地將鞋子用手脫下後好好擺放整齊,我有些自慚,但...反正是在自己家,我愛怎麼邋遢隨便我。

「你就自己去看電視吧,我去拿個喝的。」

進廚房哩,從冰箱拿出兩罐啤酒再回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當我回來的時候他還是盯著沒有畫面的電視。

「你不看電視?

「怎麼開?」

我昏~他不會開電視?一個有錢人(他是老闆,應該很有錢吧?)連電視也不會開,我沉默地拿出遙控器開起。

唉呀,電影台正好要演我沒看過的恐怖片,我將啤酒塞給他,自己就往地上坐

見他有些不曉得該做什麼,我將手往旁邊拍一拍:「來呀,一起看。」

他慢慢地坐了下來,眼睛盯著電視,眼睛閃爍著興奮的光芒,我也就不在搭理他,看我的電視去~~

電視中女主角一個人待在沒有人的浴室裡,鏡子裡卻映照出另一個人,看到這種的我想轉台了,反正就是將妝化醜一點的演員躲在旁邊,利用聲光和音效做出嚇人的效果罷了,但是他在看我也不好意思轉台,我有些無聊的轉頭看看。

他...他居然嚇成這樣?

李旦鈊他從我床上拿了一個枕頭緊緊抱住並遮著臉,只露出一雙眼睛在看電視,遇到嚇人場景就將臉埋入枕頭,我很想跟他說不敢看就不要看,但...

反正他又沒說不要看,我有些惡作劇心態的讓他把整部影片看完。

電影好不容易結束,我等的實在是不耐煩,這種爛片也可以撥了快3個小時,而李旦鈊則是長長地嘆了口氣,我開始轉台數看還有沒有好看的,這時候手臂被他捏了一把。

「很痛耶,幹麻?」

他一臉生氣的看著我手中的遙控器,我嘿嘿兩聲:「阿,忘了跟你說可以轉台。」

後來又看到一部愛情片,他拉了拉我的衣服要我停住別轉台,一個穿西裝的大男人做這種舉動讓我感到有些噁,但他也是個不喜開口的人,我只有認命了。

天阿~~這種片子我最沒輒了!弄的我好想睡......

可惡...一直被這種噁爛台詞攻擊耳膜,還不如好好睡一覺呢!

可是...大色狼就在旁邊...

但是他一臉認真的看著電視...如果我在電影演完前起床的話就不會被發現我睡著啦!

好!決定好後我立即進入夢鄉,好累阿......

睡夢中...模模糊糊感覺到被暖暖的東西包裹住,我也沒細想,有人睡覺時還會想事情嗎?

只是覺得十分溫暖、柔和的觸感......

 

===

一邊看電玩快打一邊打字沒辦法進入狀況...((掩面!!

看到這周的節目又在講北斗爆橘拳...有點小不爽,這個很久了還一直講=3=

學校要準備期中考了,好累阿~~~~~

還要製作情境會話,老師~~你好狠!!!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