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學附近的小吃街,在兩個人面前的是一間很像酒吧的店,從外面往裡面望去有些陰暗,子揚開始後悔跟著來,招牌用LED燈排著字寫"星夜",旁邊還有代表著星星的燈持續閃爍。
店內,中央有座大舞台,四周是清空的,在外圍些便是吃飯用的桌椅,裡面都採暗色系風格來擺飾家具,最讓人覺得特別的是天花板,感覺真的很像是在星夜之下。
「說,這天花板的特效你是怎麼做的啊?」子揚好奇,逼問坎道爾
「商業機密。」他只留下一句很秘密的話,便跟在店裡的客人寒暄著,理都不理子揚
只剩下子揚一個人,也沒有事情可做,他挑了個靠近舞台的位置看表演。
現在的十間還沒有很晚,酒吧裡還挺空的,山上的人口也不會很多,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坎道爾要在這裡設夜店,看著天花板上的點點星空,子揚的腦袋開始放空。
另外一邊,坎道爾逕自來到吧台,對酒保打招呼:「莉莉,最近幾天還好吧?」
「還不錯,這附近的客人都不會給我們難堪呢。」酒保甜蜜的笑著,幫著坎道爾調著一杯血淋淋的東西
「先跟當地的"人"混熟之後再通知老朋友吧。」將酒保遞給他的一小杯調酒意飲而盡,閉著眼享受著飲品的後勁,旁邊的莉莉看他這種表情看得臉紅心跳,無法克制自己挨著坎道爾的身體直磨蹭,低低的說:「老闆,今天早上你有空嗎?找到地方睡了嗎?要不要先到我那?」
「我已經找到落腳的地方了。」坎道爾笑著,將莉莉攬過自己身邊,不害臊地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在那邊的座位...我現在寄居在那個小男孩的家裡。」
「看起來蠻美味的...」莉莉舔了一下嘴唇,眼睛在昏暗的燈光下閃爍著:「我可以偷襲他嗎?」
「不准喔,寶貝。」坎道爾將手伸進莉莉的衣服裡,不一時便伸進裙子裡,莉莉本想反抗,漸漸地卻臣服在坎道爾的"手"下,呻吟聲不絕於耳:「他是我的...你要是敢跟我搶......」
「小的不敢,大人......」
坎道爾經營的夜店,本是招待人,實際上是招待著魔,西方的妖魔很少來到東方,坎道爾來到東方後發現了東方人的美味,下定決心在台灣這種交通運輸發達的地方建立據點,讓東方與西方的妖魔能夠互相交流,也讓東方妖魔嚐嚐西方人的美味......
莉莉是他的僕役,每個有身分階級的吸血鬼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兩個吸血鬼僕役跟著,莉莉是他親自挑選並做成的吸血鬼,愛玩的她有些頑皮,倒是十分聽話。
「大人已經要吃他了嗎?」
「最近總是找到人就吃了...」坎道爾舔舔嘴,低聲笑著:「要是連身體都屈服於我...」
「可是他是男的...」莉莉嫌惡的看著子揚一眼,回頭時馬上用著最妖艷的表情,跨坐在坎道爾身上:「要是主人需要那方面的事,我隨時都能服侍您。」
「還是寶貝最乖了。」坎道爾捏了一下莉莉的胸,親吻著她的臉頰:「但是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阿......」
子揚大老遠就看見坎道爾與酒保在那邊卿卿我我,拜託~這裡有人耶!一點也不害臊啊!把自己帶過來不理他就算了,也不想想他有多無聊...
可是這間店的小菜還蠻好吃的......
店裡每張桌子上都會擺幾碟小菜,雖然燈光昏暗看不太清楚是甚麼東西,但子揚這一桌的小菜是小黃瓜...應該吧...吃起來脆脆的阿......
「小帥哥,第一次到這裡玩嗎?」
眼前走來兩名標緻的大美女,其中一個美女將頭髮綁成個可愛小馬尾,用來固定頭髮的髮夾用著小花圖案,另外一個人則是長髮如瀑布般傾洩,兩個人都是標準打扮,小可愛加熱短褲。
「兩位小姐也是嗎?」子揚馬上擺出酷臉裝帥
「是呀,聽說這個地方可以多認識其他人。」馬尾女孩俏人的說,遞給子揚一杯雞尾酒
「我請你的。」
「謝啦。」子揚啜著酒,還不錯喝,甜甜的
「等一下有計畫嗎?」
「等妳們約阿。」
「那我們去山上看夜景。」
「還用說嗎?現在就走吧。」
子揚心裡面吶喊成功,左攬右抱兩個美女,驕傲地步出夜店,經過坎道爾身邊還對他吐了舌頭,揚長離去
「這樣好嗎?他就要被帶去吃掉了。」莉莉帶著看好戲的心態,看看她的主子接下來要做些甚麼
坎道爾沒有回話,他只是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面無表情的臉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走進深山中,隨著羊腸小徑往上爬,子揚被這兩姐妹帶到山頂上一處平坦草地,三個人就讓自己躺下,望著天上繁星點點。還是自然夜景最好,夜店裡的星空雖然漂亮,感覺就是個假貨。
「在山林裡,總讓我感覺十分平靜...」子揚閉眼,享受著耳邊的蟲鳴聲以及撲鼻而來的森林芳香。
「我們也是呢...」兩姐妹一邊一個倚在子揚身邊,兩人都抱著子揚的手抱得緊緊,手臂觸碰到胸部的感覺讓子揚的心快樂到簡直要飛上天。
「能在這麼優美的環境下用餐,真讓我們感到舒服...」
......用餐?
子揚馬上張眼,發覺左邊的手被一層一層的花草給覆蓋著,右邊的手則開始冒出枝芽,成長成一株小樹。
「呀~~~」子揚嚇到尖叫,亂踢亂揮的掙開束縛,想要趕快逃走腳卻被樹根絆倒
「咦?你不是喜歡我們嗎?」花...花在說話!一群花花草草漸漸覆蓋子揚的身體,聲音響著子揚耳邊:「既然那麼喜歡,就獻身嘛~~」
「我...我不好吃啦!這麼瘦,脾氣又不好。」
「沒關係的,反正要吃也要挑個美男子嘛。」
自己間接被稱讚是好事,但是在即將被吃掉的情況下就讓人一點都笑不出來,子揚一直想要掙扎,卻被後面的樹根敲打後腦勺,頭痛欲裂讓子揚失去行動能力。
「你就乖乖讓我們吃吧!」
樹...樹也在說話!但子揚連一絲驚訝得力氣也沒了,黑暗撲天蓋地而來。
終於...可以跟爸媽團聚了嗎?
耳邊傳來一聲聲尖叫,卻不是從自己嘴巴裡發出,子揚困惑的張開眼睛,一旁的花草被折斷、被砍掉,卻不像一般的花草倒地,而是噴灑出大量紅色的液體。
「花兒!」一旁的樹根大叫著,樹枝迅速往子揚頭頂前刺去
隨著啪沙一聲,斷裂的樹根掉落在子揚的身上,子揚感受到的有樹枝掉到身上時的重,還有不知從何處大量冒出液體的濕潤......
糾結樹枝的本體變回的一根小樹枝,它顫抖的說著:「你騙人...你說到你的店裡...可以盡情吃東西的......」
「我沒有騙人,但是你們挑上的是我的獵物!」
子揚的身旁有人經過,用著熟悉的語調說話,他走向子揚身後,只聽見噗嗤一聲,像是什麼東西斷了,接著便寂靜無聲。
「你...是誰?」
子揚奮力將頭抬起,他想知道面對這些怪事時能夠保持不為所動的人是誰,但頭痛只讓他變的暈眩,在他闔眼的最後一剎那,只有看見明亮的月光以及和星星一樣閃爍著的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