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聽說你被人盯上啦?」club老闆調侃地,手不停擦著杯子

「唉~那是我上司啦......」望向門口外站崗的李旦鈊,我心中一陣酸阿~~

雖然他沒在跟我做進一步的接觸,但是每次上下班他都會跟在不遠不近的地方,讓我很頭痛,半攻事裡的人時常在揣測我們之間的關係。

有什麼好揣測的,不就是普通朋友嗎?

最好奇的是,老闆是不用工作的嗎?為什麼能準時上下班呢?高層人員不都是屬於要加班要趕工之累的?我懂了...將工作交給下面的人做!

「是你上司?怎麼會站在門外呢?讓他進來一起坐阿。

「我才懶得裡他...」

「小昌...」甜美女生進入我耳,舒爽阿~~是上次的小女孩呢,來這裡一星期大部分都會遇到她,我懷疑是老闆故意牽的線,當女孩兒走過來老闆便識趣的離去招呼其他客人。

「這個周末有空嗎?」女孩叫做雅慧,她睜著大眼睛問著我

「如果沒有突發事件的話,當然阿。」我擺出自認最好看的笑臉,招呼著她和我一起坐

「那我們找個地方走走吧。」

和女孩兒聊著天、相約明天晚上去士林夜市走走,雖然離家有點遠,為了可人兒當然是答應下來。

走出club,明天早上沒班,賺到了一天假期,想說晚上還很長,我打算到附近的租書店去看看小說,反正放假可以晚點睡。

但每走幾步都會有人跟在後面,實在心煩阿~~

「我說你阿...沒事做的話就回家啊?看看電視什麼的。」我轉頭,對著始終冷著一張臉的李旦鈊說,還好現在天氣還蠻涼的,過了夏至就沒那麼炎熱了

「沒電視。」他將很奇怪的事情說得十分平靜...

「怎麼會...那你家裡總會有人吧?」

他就像是小孩子想要安慰,站在那撇著頭,小聲的說:「家裡沒人。」

...心靈受創的成年人?我感到有些棘手。

「那...你要到家裡來坐坐嗎?」

見他的眼神瞬間發亮,我笑了,原來他也是有表情的,只是只用眼睛表達,嘴角從不會下垂或上揚。

「先說好喔,是來我家看電視,不是去臥室!」

他...他居然還失望的看著我,他真的以為到家裡就是要去床上??真的該有人來好好教教他正常知識了,他爸媽的教育是怎麼做的啊!

 

===

今天是在咖啡店打小說喔XDD

很隱密、沒人打擾、餐點好吃!!!

但是......餐點好貴!!!!!!!!!!!!!!

如果每個禮拜都要來一次的話荷包會被我殺掉的!!!!((危機感驟升

果然還是要去學校打小說給學妹看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