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呵呵...

今天在學校的社團活動時間,練習畫具有爆發力的表情XDDD

說穿了就是要讓美化的帥哥美女們表情變得很猙獰

譬如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當他在扮演奇樂的角色時那高興的神情...整個就是墮落到了集點>///<

但那個難度實在太高了...我轉而惡搞吾命騎士的兩位主角((被揍XD

但畫了他們猙獰的表情還不夠,我還安排了短短的小劇場,真的很短XD((被巴

DSC00618.JPG 

怕圖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在這裡再打一遍XD

審判:不是說過不再亂跑嗎?!每次都要去流浪動物之家找你很麻煩耶!明天就帶你去植晶片

 

DSC00619.JPG 

太陽:......我是狗嗎?

 

DSC00617.JPG 

審判:是你先教會我做那種事的...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找你做,你卻失蹤...

太陽:...!!

 

阿,忘了告訴正在看的各位,由於內容牽涉了些BL,所以看的懂的就看,看不懂的就看不懂吧XDDDDDDD

反正裡面也沒有脫衣服的場景=3=((圍毆

畫完之後社員們都說好萌~,我是不知道萌在哪裡啦,但當時腦袋裡面盡是裝滿了猥褻美妙的想法......((踢飛

最後的最後就來附一張小少年的圖做結尾XDDDDD

DSC00611.JPG 

↑我的手指入鏡了X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