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沈彭突然感到一陣反胃,看著元老拿給他的袋子,他剛才實在很後悔看了裡面的東西...

「去把它穿上。」元老嘴裡叼著根菸,彎下身來正在準備著上課要用的物品:「你今天上完我的課不就放學了?那就穿著它直到下課吧。

「一定要嗎?」沈彭有些後悔...果然還是選擇退學,然後再考間更好的學校才是。

元老停下手邊的工作,靠進沈彭的身邊說道:「需要我幫你穿嗎?距離上課時間還有三分鐘呢...」

「我自己來!」

沈彭馬上逃出元老的辦公室,跑到鄰近的廁所,並反鎖門。他又翻了翻袋子裡的東西,反胃感又出現了......

裡面有件類似內褲的東西,但在要命的地方居然會多出類似球形的東西,這...這就是......

沈彭感覺自己正漸漸踏入大人的世界......

「原來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喔......」沈彭有些不明就裡,但元老都要他換上了他也只好照著他說的去做了...

從廁所返回教室,沈彭老是覺得身後屁股的那類似球型的型狀感到怪怪,走起來都會一直摩擦到,真是怪不舒服,上課時回到位置上坐下時,那個球形還順水推舟就往裡頭鑽!

可惡...那個變態到底要自己做什麼啊?沈彭有些害怕的想著

「開始上課了!」教室門被一腳踢開,元老拿了個大紙箱走入教室。

「我不是說要叫值日生今天到我辦公室一趟的嗎?害我得搬這麼重的東西來...」元老不停的碎碎念,完全沒有一點老師的樣子,但就是因為他沒有長輩的行為,才能和學生很親密。

「今天的值日生先去班導的辦公室幫忙了。」

「是喔,那你...」元老比了比沈彭的方向:「今天下課留下來把這箱搬回去。」

「是。」沈彭知道元老是故意的,都說放學之後會在一起了...

「......!!」

突然出現的刺激令沈彭措手不及,大叫一聲之後從座位上摔倒,全班望向他,每個人都一臉的錯愕和疑惑。

「我...我沒事......」沈彭自己一個人乾笑著,趕緊將桌椅擺好之後做回原位,但自己並不如自己所說的沒事。

身下的球型不知為何開始震動了起來,偏偏摩擦到的地方剛好就是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這個死變態......

這一整節課完全沒辦法上課,光是要抑制身後的震動以及高潮感就讓沈彭筋疲力盡,元老的課真的很有趣,時不時的會加些照片資料和遊戲來輔佐,還能說些趣味軼事,讓被元老教過的班級社會歷史科都能拿到相當高的分數。

全班如往常地全神貫注的聽課,只有沈彭一個人忍耐著......

「...今天的課就先上到這裡。」元老將課本闔上,當他宣布結束時不管鐘有沒有響全班立刻一哄而散,教室裡頓時只剩下零星幾位同學。

「沈彭!你怎麼了?臉好紅!」其中一位同學查覺到沈彭的不對勁:「是發燒了嗎?」

「是...是阿,等會兒要去看醫生呢。」沈彭勉強笑著回答,他只想趕快結束對話,將教材收一收之後叫元老把開關關掉!

「你可以嗎?還是我來幫你收拾好了...」同學好心地想要攙扶沈彭,但沈彭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敏感,光是被輕輕的碰一下沈彭就想要洩了...沈彭立即推開同學的攙扶:「謝謝你,但我自己去就好了,你不是之後還有事嗎?」

「那邊的!怎麼還不回去?」元老的聲音飄了過來。

「沈彭生病了,我們要送他但他不肯。」

「...等等我送他好了,你們就先回去吧。」

「是。」

既然有老師幫忙,同學們也就不再堅持,各個道別後便散去了。

教室裡沒了外人,沈彭像是暈了似的往旁邊倒,元老俐落的接住了他

「刺激了兩個小時左右果然還是太激烈了嗎?」元老笑著觀察沈彭的狀況

「快...快讓我...」沈彭緊緊拉過元老的衣服,滿臉通紅的說:「快停止...我快不行了......」

「姆...偶爾在學校也挺不錯的...」元老笑得更開心了,完全不顧沈彭的意願將沈彭的褲子拉鍊拉下,手滑到半硬的部分細細搓揉

「阿......」才被碰了那麼一下下,沈彭幾乎要高潮了,但元老硬是擠壓它不讓他射

「不...不要......」沈彭幾乎要哭了出來,身後的震動持續著,前面又不讓他解放,第一次感受到的這種難耐感令沈彭害怕。

元老讓沈彭背靠著牆壁,自己蹲下去,並將沈彭的分身含進嘴裡,沈彭立即感受到莫大的刺激。

「老師...不要....阿哈........」手伸進的元老的頭髮,沈彭因無法忍受這股刺激緊緊抱著元老的頭...

「叫出聲來...」元老趁著空擋命令著,舌頭不停描繪初沈彭那越來越大的形狀,沈彭完全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不要舔...阿...那裡...很髒......」

憑著元老高超的舌技,沈彭又到了,這次元老並沒有阻止他而全數射進元老的嘴裡。

「怎麼這樣...」沈彭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見元老將他剛剛射出的白濁吞了下去,見到這一幕沈彭羞的不敢看他。

接著元老將他整個翻轉過來,硬是將沈彭的內褲整個脫下,也將球型拉了出來。

「阿......」拉出來的同時元老立即將自己的分身進入沈彭體內,沈彭感到有股燥熱從身後傳了開來。

「為什麼...哈阿...為什麼要叫我戴上那個...阿阿...」

「因為很好玩阿。」元老前後搖擺著,邪笑著說:「偶爾一邊上課一邊看你用性感到不行的眼神求我住手...真是別有意番風味呢......」

「這個死變態......」沈彭完全不敢相信,隨即他無法再去思考了...

隨著回答結束,動作更為激烈,兩人甚至在空無一人的教室從下午待到了夜晚......

 

===

好久沒寫愛愛的過程呢,感覺很生疏=w=

但他依然沒有sm的感覺,倒覺得我把元老弄成一位很變態的人=3=

算了...就讓他繼續變態下去吧...

元老的變態之路就此展開XDDDDDDDD((作者被沈彭私底下幹掉=3=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