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現在是打工的時間,子揚已經將今日第三個杯子給打碎了,老闆為了其餘杯子的生命著想趕他出門、放他一天假。

 「不,請讓我工作!」子揚懇求道,現在只有上課和工作可以轉移對坎道爾的注意力了。

「連莉莉也不見了,你家發生了甚麼事了呢?」

「咦...恩...家裡有人死亡了,是不認識的人死在我家裡......」這應該還算在可以講出來的正常範圍內,子揚有些提心跳膽。

「這麼恐怖?最近治安真的非常糟糕...有請警察處裡嗎?」

店長細細詳問每個細節,他是真的在關心著他呢...子揚心底暖暖的。

但這不是子揚想要的......

為什麼?他應該怕那個怪物的...現在卻希望他會來?

也是啦...家裡都沒人打掃、也沒人做飯了...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只有吃飯跟房租?

那他在臨走時為什麼要......

一回想到那個"情境",子揚的手再次無力,第四個杯子喪生在他手上。

「子揚阿......我是說真的,你今天就先回去吧。」

在回家的路上,子揚的腦袋依舊沒有停擺,一直在想東想西。

從那一晚發生的事之後子揚就沒見過坎道爾了,聽說他又跑回夜店裡,想去見他卻被在門口保鑣給擋在外面。

這次不知不覺又走到夜店,和門口兩名黑衣男子互望著,子揚打消了再次闖進去的念頭,有些心灰意冷的走回家。

子揚只是想要跟他說句道謝......順便在說句對不起......

難道......他會避而不見是因為......

「你好,你是...陳子揚吧?」

子揚回頭看,上次在咖啡廳裡出現的原住民男子出現在他眼前,天氣還未轉冷他就已經批上厚厚的一件厚外套,他對他伸出手。

「我需要你的幫忙......」

「...你上次都還沒附咖啡的錢,憑什麼要我幫你?」

「如果說可以保護這座山呢?」

「...咦?」子揚開始疑惑。

「在說明之前我先自我介紹,我是梁明陽,我最近發覺有不明東西接近這座山。」

「等等...你要搞那些靈異的東西就別來找我阿,我很現實的...」

「但是,這跟這個人有關喔......」他從口袋中掏出一張照片,子揚立刻相信他說的話...

「這是坎道爾!」

「最近他打算要開墾山林,這會造成很多對環境的傷害!我正在募集抗議的人選,你可以幫助我嗎?」

真想不到...原來他所謂的下山打廣告就是找建築商,要來把山移為平地嗎?本來還在因為他的離開而傷心,現在則是氣到極點...

哼,這種破壞環境的人別回來算了......

但...為什麼因為他離開而傷心呢?連子揚自己都搞不清楚......

「請助我一臂之力吧...」他將手伸出,示意要跟他走

夜店就在身後,但子揚連看都沒看一眼,朝向梁明陽的身後走去......

而坎道爾,則在夜店裡喝著悶酒......

「主子阿,別再喝了啦......」莉莉有些歇斯底里,主人久久才回來夜店一次,這次回來居然二話不說就拿起最烈的酒來灌,雖然他說過酒是醉不倒他的,但光喝酒不吃東西會傷身阿~

「莉莉,你就隨他去吧。」一旁的修看好戲似的阻止莉莉:「我倒想看看他是不是所謂的千杯不倒。」

坎道爾依舊自顧自的在喝酒,心情真是煩悶到極點,以前跟獵物相處也有過這種經驗,但是遠不如現在這次來的嚴重,這下子非但沒有好好培育口感,甚至讓食物的品味降到最低,這是什麼結果

啊!他絕對不接受!

但他最後的話語......恐怕才是坎道爾真正覺得心煩的吧......

已經很久沒給人這樣罵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幹嘛耿耿於懷呢?是魔物就會被人類唾棄,這是人之常情阿~坎道爾自嘲的笑了。

「你終於醉了嗎?」修湊到坎道爾的面前,故做妖嬈的擺出他認為最性感的poss:「我一直很想試試喝醉後吸血鬼的房事呢。」

坎道爾對他翻白眼,有些無奈的說:「你在山下把我榨成那樣還不滿足嗎?我沒醉啦,只有幾分罷了......」

這時,坎道爾手中的酒杯裂開,現場的人看著這個杯子,心裡一陣毛毛的......

「...其他人都準備好了嗎?」

「你確定嗎?要把神等級的魔趕走......會對當地的環境產生些影響吧?」修有些擔心,卻被坎道爾制止。

「他已經連續殺了很多前去談條件的部下,這不就代表他不會答應嗎?」

軟的不吃吃硬的?這麼瞧不起西方的魔,坎道爾要在這裡立下威嚴,殺雞儆猴!

他起身,對修說道:「太陽一下山我們就出發!」

 

===

恩,本來要再多一點的

但接下來會爆字,所以這集先放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