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刻,保健室中只有晴巳和燕然兩個人,燕然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晴巳看著燕然,心中百感交集。

他的名字叫燕然?聽說是今年新生最受歡迎的一個。晴巳東想西想,手不自覺得戳著燕然的臉。

「恩~~~唔~~~」似乎是反射動作,燕然發出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晴巳心底內一直想著事情,一直在床邊陪著燕然,直到燕然張開眼睛。

「唔?學長?」

「不曉得那桶水裡有加些甚麼,除了已經幫你將全身洗過一遍之後,醫生還叫你今晚待在保健室。」

晴巳說完似乎想走,燕然卻伸手拉住他。

「幹嘛?」

「難道他們都這樣?這樣的...欺負?」

「是阿。」

見學長那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燕然覺得有些心痛。

「現在已經很晚了,你就繼續睡吧。」晴巳說完就走出保健室

「是...」

 

「......」

「燕然~燕然~這是真的嗎?你跟那個學長......」

「住口啦。」

他,是文學班上跟燕然較親近的人,貴志蠻會纏人的,雖然平常的他都這樣吊兒啷噹,但有一次不小心在經過某個巷子時看見他殺氣騰騰的對付五個地痞流氓,就只是保護被那些人欺負的野貓,燕然發誓絕對不可以處逆他。

「嘖嘖,我是不在意性別啦,但你也吃得太快了吧。」

「啥在意不在意?就說只是把我搬去保健室罷了。」

「結果呢?真的有遭到不幸嗎?」

「連你也相信啊?」

「沒辦法~時勢所趨嘛。」

「其實...他是一個很好的人......」說這句話時,燕然表情相當柔和,貴志看到馬上虧他

「喔~還說你們沒什麼,你看看你現在是什麼表情。」

「嗄?」

「一副想吃又吃不到,嘖嘖嘖......」

「誰跟你吃甚麼東西阿~」

 

 

「唉...累死了......」

中午,燕然一個人偷偷的到學校花園中用餐,這個地方是偶然發現的,在花園中的花園,草長的其多卻沒什麼蚊蟲,非常適合躲起來。

離開學過了好幾天,燕然漸漸打開知名度,選修的課程從文學到理工都選,每一科都表現極好,有次還跟學長們打了籃球,女生們都湊上去想認識燕然,卻造成燕然的困擾,每到中午就有女生帶著便當找他一起吃飯,逃跑的情況下便找到了這樣的地方。

燕然想都沒想過,會再度在這個地方遇到不幸學長。

「......你坐到我的午餐了。」

「咦?」

晴巳突然出現在身旁,讓燕然嚇了一跳,一屁股坐下之後又被嚇到,屁股下的麵包早已扁掉。

「真是對不起,要我再去幫你買一份嗎?」

「...不了,大不了中餐不吃。再說你也不方便出去不是嗎?」

「嗚。」

晴巳就坐在他身邊,這麼近的距離下,燕然直到現在才仔細的觀察著學長。

略顯瘦削的身軀,但身高也不矮,頭髮則梳的整齊,是個乖乖牌。

「學長主修什麼科?」

「我?化學。」

「這麼強?每天做實驗嗎?」

「那是一定的吧。還必須定期研究些實驗。」

看著學長說話,非常的輕鬆,雖然聊的都是沉悶的話題,學長卻會巧妙地以不同方式講解,輪到燕然說話時也會靜靜的聽,並在問題點上提出疑問並給予詳細解答,讓燕然對於功課方面又更了解了些。

「學長...你每天中午都會在這裡用餐嗎?」

「是阿,這裡都沒有被其他人發現過比較安全,如果在餐廳一定會......你不會說出去吧?」

學長以非常具有說服力的表情猛盯著燕然,燕然急忙說:「放心啦,我不會說出去的,你看看我的情況就知道了吧?」

「哼?姑且相信一次。」

 

就這樣,這兩個人只要中餐時間一到就會在這裡碰頭,課業壓力越來越重再加上一些人的不明原因糾纏,使得這件事情變成燕然的精神支柱,而某一天的中午,晴巳居然沒有準時到秘密地點。

「是跑到哪裡去了呢?」

燕然一直在等,翹掉了下午第一堂課繼續等,直到太陽西下,早已放學多時,燕然才死心地準備離去。

下午的課都沒去上...明天一定會被貴志玩到死......

右腳才剛踏出去,草叢堆發出一陣聲響,跟著跑出了全身溼答答的晴巳。

「...搞啥鬼,你還在喔。」

「晴巳......」

晴巳轉身就想走,燕然及時拉住了他。

「你怎麼全身都濕了?」

「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吧?」

燕然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盯著晴巳看,晴巳開始支吾,眼睛始終望向別處。

「就只是被關廁所啦,還有...被澆了一身水,就這樣...而已......」

晴巳不敢說話,看見平時是為好好先生的燕然變成這副非常恐怖的模樣,誰還敢打擾他。

「是不是上次那些學長?」

「咦?你怎麼突...」

「我問你是不是?」

燕然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數十倍,晴巳嚇的連忙點頭「對啦對啦。」

燕然覺得好生氣,自己在這裡等了整整一天,中飯也沒有吃,原來就是被那些王八蛋給拖住了,一定要想些殘暴的方法,讓他們再也不敢打斷自己的午餐時間,譬如叫他們裸奔校園一圈,抬起來用樹幹阿魯巴之類的。

至於為什麼午餐會被打斷,當然是為了等學長來呀!

猛然想到這一點,燕然及時剎車。

等等等等等等......為了學長?對吼!我可以先吃午餐呀,然後就去上課啊!為什麼一定要等學長來?為什麼呢?

燕然正在想事情時,晴巳戰戰兢兢的拉了一下燕然

「你的腦袋還在運作吧?」

晴巳的臉靠的這麼近,燕然猛一陣臉紅。他立即脫下自己的外套,套在學長身上。

「學長的家就在這附近吧?你趕快回去換衣服啦~小心感冒。」

晴巳先是瞪著燕然,讓燕然感覺到是不是自己說錯話了?

完了,要換我被阿魯巴嗎?

「謝謝你。」

留下一抹意義不明的笑後,學長揚長而去。

 

 

「我敢打賭他一定是GAY。」貴志認真的說

兩人在圖書館小聲的討論,也不忘要做手邊的工作,兩人正在為了期中報告努力著。

「學長才不是哩!他面對欺負他的人都很嚴肅恐怖阿。」

「厚!又不是只要是GAY就來者不拒!他們也是只跟喜歡的人才會......」

「才會什麼?」難得看到貴志住嘴,燕然立即虧他。

「唉呦,難道你就知道GAY是什麼了?」燕然反攻貴志,貴志先是不甘願,然後小聲的說

「我看到...我哥跟他的同學...在房間裡......」

貴志好像大受打擊,話還沒說完就整個趴在桌子上拒絕再說。

「你不是說不管男女你都OK?」

「那是說我啊!如果是自家老哥...總會覺得有哪邊不真實。」

將資料整理成冊,貴志收拾東西打算離開。

「咦?你要走了?」

「我可是個大忙人呢!掰啦~」

在心裡面對同志並沒有甚麼不好的想法,如果要承認這樣的感情,不曉得會發生甚麼樣的事情。

如果我跟學長說我喜歡他,不曉得他會做何想法?

說不定這只是一時懵懂的情感所造成的!先過一陣子,觀察看看再說!

中午,在前往秘密地點之前,剛好在路上碰到學長

「學長,你今天中午吃什麼啊?」

「豬肉三明治。」

「呃!是夢幻三明治!跟我交換~」

「幹嘛啦...」

燕然要往前一步,晴巳就往後退一步。

「唉呦~讓我看你的中餐!」

「我拿給你看就好了,靠那麼近要做甚麼?」

「有甚麼關係?」

兩人就一進一退,僵持不下,幾乎走完了校園一圈。

這時有一些人擋住了燕然和晴巳的去路。

「燕然,你還是執意要跟他走那麼近嗎?」

是上次潑灑不明液體的學長,他看著晴巳的眼神非常厭惡,轉而望向燕然時卻變成一副關心的表情。

「學長他沒甚麼不好的啊?我跟他相處了快半學期了。」

「難道...你甚麼都不知道嗎?」

「知道些甚麼?」

「不要再說了!」晴巳的情緒激動,欲阻止卻被其他學生架住攔了下來。

「他...害死了同學,害對方屍骨無存......」

那位學長歇斯底里的大叫著:「他居然......!聽說在這之前這人就有傷害人的前科!他還...」

「只要靠近他,他家人、甚至是同學,不是出意外,就是失蹤。」

每個人都七嘴八舌的敘述著,剛才才架住晴巳的學生馬上放開他,並對他拳腳相向。

「我們在前幾次就發現一件事,只要對他這樣做,就不會惹禍上身喔!嘿嘿嘿......」

「唔...燕然......」晴巳雖然被打,眼神始終望著燕然,過了一會兒就低下頭什麼都不看

什麼都不聽、什麼都不去看、一切都悶在心裡。

「燕然,不要在靠近他了,不然你也會遭到他的毒手!」

燕然則是什麼話都沒說,他默默的走向正在欺負晴巳的同學們身邊,前一秒同學還問:「要不要試試?」下一秒已經被燕然打倒在地上

「唔!喔嗚~~~」

一群人都被燕然揍個半死,只剩下那位學長,燕然扯住他的衣領,憤怒的說:「我是不曉得前一年發生了甚麼事,對我來說,現在就是現在!晴巳是目前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最尊敬的學長,對我來說,就只是這樣!」

他順勢踢了那位學長一腳,拉起晴巳就往秘密地點去。

 

「為什麼要管我?他們說的都是事實!你們只要欺負我就好了!」

「那你告訴我,既然他們說的都是實話,你又為什麼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

晴巳低頭不語,燕然欠身靠近「晴巳就是晴巳,不管以前做了甚麼,現在只是一位普通的優等學生吧?」

「燕然......」

燕然不由分說直接親了學長,晴巳推開了他:「你...做什麼?」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著學長的事,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咦?」

「開朗的學長(雖然不怎麼會笑),或者是怒目鄙視欺負你的人的學長,對我來說都好可愛......」

「等等...唔......」

燕然又親了下去,手不安分的到處游移。

「你......!」

「我想聽學長的答案...晴巳,我喜歡你!」

「我...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回答的話,我要繼續下去了......」

「繼續?繼續什麼?......啊!」

燕然掀開了晴巳的襯衫,露出了些許單薄的身軀,燕然埋首於他的頸間,輕柔的問:「學長...你的答案......」

晴巳的臉脹得通紅:「我...我不知道啦......」

燕然的心又被打動了,說這句話的學長好可愛......燕然心裡想著。

看著晴巳身上多處的傷痕,燕然問:「難道這些都是......」

「是之前被那些人打的......」

燕然將晴巳抱起:「做什麼!?」

晴巳嚇了一大跳

燕然沒說什麼,只是輕輕的吻著早已癒合的傷口,由下到上,吻著學長臉上被揍的瘀青,接下來再吻回到原點,一切都是這麼的溫柔。

見晴巳舒服的低喘,燕然現在有股飄飄然的感覺。

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把他據為己有!

燕然隨即脫下晴巳的褲子,搓揉著兩股間濕滑之處。

「咦?你!!......」

晴巳想要抵抗,卻只是無力的推一下,隨即發出喘息聲。

「阿...阿......」

「你如果想要停,就告訴我答案吧?」燕然將晴巳放倒,溫柔的咬著耳朵,手也沒停下動作「學長,你的答案是?」

「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喜歡你。」

說完燕然繼續撫摸晴巳,溫柔的、小心的

「阿...哈...阿......。」晴巳喘著,臉已經紅的跟蘋果一樣了。

「晴巳,你很可愛呢。」燕然低聲說著

就靠著燕然的一雙大手,晴巳被推往快樂的頂峰。

「燕然...燕然,我要到了......」

「出來吧。」

「嗚....阿..............啊!!」

晴巳整個人動彈不得,燕然問著:「學長?你還好嗎?」

「恩...」

「學長是第一次嗎?」

「恩...」

「你知道嗎?除了像這樣之外,還有更進一步的喔。」

「恩...........嗯?」

見晴巳一臉茫然,燕然邪惡的笑了笑,他將雙手摸向晴巳的臀部

「就是這裡喔,屁股的中間。」

「咦?」

「還是我們乾脆繼續下去?」

「等等...我...咦?」

見燕然動作迅速的要進行下一個步驟,晴巳立即給了燕然一巴掌。

「色狼!」

「學長~~~~~~」打到臉上真是熱辣辣的疼

「不行!我不要!」

晴巳迅速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立刻跑掉。

「學長......」燕然用依依不捨的眼光望著晴巳離開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