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晚上,李旦鈊領著我來到公司附近的高級旅館。

各位別想歪了,這旅館裡有附設酒吧,我們是要去那邊談生意的...

進到裡面瞬間就被典雅的氣息給圍繞著,柔和的燈光讓這個空間瀰漫著慵懶的味道,每個人都輕聲交談,時不時地還會有冰塊撞擊玻璃杯那清脆的聲感,我們兩個逕自往最裡面走,碧翠絲在裡邊的包廂等著我們

碧翠絲一看見我們變熱情的打著招呼...其實是只對我...

她將我整個抱在懷裡,興奮的問著:「吶,聽說你們兩個已經...嗯?嘎?」

...你那種曖昧的笑容是怎樣?你到底要說什麼?

「呵呵,好啦,現在是要來談公事的。」李旦鈊的目光一射過來,碧翠絲就換了話題,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碧翠絲將我放開之後我才看到現場其實還有另外一個人在。

我傻住了。

「阿對了,忘了跟你們介紹,這位是這次贊助Chang化妝品的大股東─蔣式企業的蔣文。」

「你好,初次見面。」李旦鈊熟練地從口袋拿出名片遞給蔣文

見我遲遲沒有拿名片出來,李旦鈊催了我一下

「你...你好,我是Jason。」最終我還是拿出來給他了...不能丟了我們公司的面子才行......

蔣文看了下我的名片,而李旦鈊的名片連理都不理

「我們可以開始了吧?」蔣文催促道:「我等會兒還有事。」

結果我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只能勉強寫些需要在聚會的日子以及一些重大變革,幾個小時過去之後蔣文先起身結束了這個議會。

「希望我們未來能有更好的交流。」蔣文和李旦鈊互握著手恭敬的說,但神色卻是看向我這邊...

「那我也得走了,得去趕飛機了。」

「再見...」

兩人都走了之後只剩下我們,剛才的我本來還站得直挺挺的歡送,此刻卻整個軟倒在坐位上。

「你到底怎麼了?真的身體不舒服?因為中午...」

「不是那個問題...」聽他又重提了中午的事情,我的臉頰熱了一下,但我立即驅趕了那個畫面,因為他...

「我無法冷靜...」我盯著旦鈊看,希望他能教我如何冷靜......

「...那個人跟你應該是第一次見面吧?」真不愧是他,馬上就知道問題的來源...其時我也表現得很明顯啦......

「他是我哥哥......」我掩面,有些疲累的向他說明,如果可以真的很不想再去提他...

「咦?」反到是李旦鈊傻住了:「你們沒打招呼...還交換名片...」

「我們不太熟...」

「可是你們是兄弟,該打個招呼的。」旦鈊居然責備了我!

我感到心中有股煩悶爆了開來,我完全不管這裡是室外,就當著他的面將衣服撕開,他被我這個舉動嚇到了,還好我們是在包廂裡,他趕緊將我的衣服穿好:「你...」

「看見這些了嗎?嗯?」我指著身上才剛癒合好、只剩下結痂的傷口:「你不是問過我這些?」

「這些就是被他所弄的......被你那個認為應該要和睦相處的哥哥所用......」

我緊盯著他,而他的臉上神色複雜、緊皺著眉頭...

「對...對不起....」我傷了他了...不該這麼兇的...我有些後悔......

「再跟我多說一點。」鈊他緊握著我的手:「拜託...別一個人就這樣悶著......」

「我之前有跟你說過...我沒辦法再被背叛了...」

當你知道我其實一點都不純潔你會有何做想?

當我習慣了你的體溫、你的柔情,我反而害怕了起來......深怕這些事物在得知我的事情之後就會消失不見......

那我寧願不說......

但我剛剛居然露了口風!?我是個大笨蛋!!

為了逃避這個話題,我撇開他的手一股腦地往外跑走。

「昌......」

 

來到街上,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往哪走,雖然走路回家有些辛苦,但我現在不想看見鈊...

這時,手機響起,是我不認識的號碼,但...想也知道,他是如何得知我的手機號碼的...

「星期五晚上有事嗎?」哥哥的聲音傳來了,還是那樣的冷冽、充滿霸氣。

「我有事。」我不想去見他

「星期五晚上八點,來E飯店。」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考慮你最近才重回職場上班,我就好心告訴你吧。」哥哥粗重的喘息令我做噁,但又不得不聽他說話:「蔣氏企業雖然是爸爸傳下來的,但從上一代開始就有優良的評價,最近經過我手,他變成了百大有影響力的企業團體之一。」

「星期五晚上八點,E酒店,不然我就扇動其他的客戶不去訂購被你們公司經手的所有產品。」

電話不等我回答就掛斷,我一個人站在寂靜的街頭上,抬頭望著天空......

又要來了嗎?......

 

===

嘖嘖,死纏爛打的人最討厭了啦((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這樣((((呃......

小昌...小鈊家真的很遠耶,你確定真的要走回家?

最近正在構思審判x太陽的短篇漫畫

依舊是甜甜蜜蜜的BL啦XDDDDDDD

各位希望誰當攻?誰當受呢?((小ya個人偏好審判當傲嬌受XDDDDDD((圍毆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