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我一如往常的打著電腦、將近幾年的客戶數量做成表格,上司又要有新的舉動,底下的哪敢不從?而這就是加班惡夢的開始。

最近的我就是最早進公司、最晚離開的人。

下午三點十分,我的身旁多了一隻手,手上有一杯咖啡。

「最近很忙喔?」是鄰座的淑芬,很好心地幫我倒杯咖啡

「要累爆了呢。」我拿起咖啡綴了一口,唉~~偷閒一下也不錯呢~~

「等一下還要幫大杜去應付那個客戶,聽說不好搞啊?」

「是阿,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理由~要你做奇奇怪怪的事~之類的。」

「要不我幫你弄這個吧?看這個樣子還有好幾百個還沒整理好...」

「那怎麼行呢~」

「都幾年同事了?反正我下班也是閒閒沒事做,道不如多領些加班費。」

既然淑芬一直堅持要幫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分給她一半的資料後急忙和大杜出發前去找碧翠絲。

碧翠絲玩歸玩,到工作的時候還蠻認真的,完全不見她那先輕浮的表情,馬上從一位嬌嬌女上司變成成熟可靠的女主管。

「這次推的商品是化妝品,這次必須請天祤負責研發部分、而祥鵬負責推廣。」

祥鵬就是我們公司的名稱,反正我們公司最強的就是行銷方面,這不成問題。

「而化妝品的客戶...必須是男女皆能通用!」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她又要準備玩了......

「我可沒有要玩喔。」彷彿看透我的心思,碧翠斯對我翻白眼:「這是我家老大的希望,如果研發成功,他希望能從你們手上買下經營權。」

「你怎麼知道我們會賣給他?」洛克就坐在我身旁,就連放浪不羈的他工作時的表情也是十分認真,怎麼?原來所有工作能力強的人都是雙面人?

「除了買下經營權之外、還會分給你們百分之十左右、這項商品的股權。」

「你老闆對這次的商品很有信心啊?連開發都還未開始呢...」

「反正是老闆自己想要玩一玩的,賠錢的話是他家的事!」

開會結束後就是要將結果告訴上司,大杜推說他肚子痛要去藥局一趟領胃藥,這...意思就是叫我去報告嗎?

第三度按了TOP的電梯,心中百感交集......

我有預感就算我辭職了我還是會一直按到這層樓的電梯按鈕。

來到總經理辦公室的門前,聽到裡面有爭吵聲,不過...依照他的個性想必是只有對方在破口大罵吧?

咦?是個女生?而且聲音還有點熟悉?

「...我這次再也不會讓的!」講到這句話門碰地一聲打開來,開門的她和我頓時變成兩尊石像

「你!」

「妳!」

我的眼睛沒有瞎吧?雅慧怎麼會在李旦鈊的辦公室裡?

「...妳怎麼會在這裡呢?」既然會在這裡就表示她認識李旦鈊吧?我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

「...鈊是我哥哥,我來找他而已......」雅慧的聲音漸漸縮小,她大概是被我得知粗魯的一面有些不好意思吧,對我來說沒差,我從來就不是個看外表的人......好啦!至少看了一點......

「出去。」李旦鈊重重說出這兩個字,我知道這不是在對我說,但從他嘴裡說出來我的心霎時揪成一團

「要走就走!」雅慧離開前還故意將我抱得很緊,並親吻了我,離開前還帶著驕傲似的表情對李旦鈊說:「他是我的!我才不管你性向是正常還是不正常,不要每次都搶我的男朋友!」

碩大的空間只剩我們兩個,我在等他解釋,他則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我們兩個是雙胞胎。」李旦鈊還是說出口了。

「咦?」可是一點也不像?

「是異卵,旦妹妹她出生時傷到臉部,整個換過臉。」

雖然事實有些噁,但還在我的容忍範圍內......

他接近了我,想要將我擁入懷,我並沒有制止他,他小小的高興了一下,雖然他沒有在笑,眼睛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從你妹妹的語氣...你應該知道我跟她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吧?」

「我知道...」

「雖然是同一天,旦她比你早告白......」

「我知道...」

「鈊,我還不知道我喜不喜歡男人。」

「我知道...」

他總是用同一句話回答我,現在倒是換我不曉得要做些甚麼了。

「你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他用這句話,堵住了我接下來想說的話。

他今天的話有點多呢,接下來又開口說話:「昌,你呢?」

「如果可以我還想繼續跟雅慧保持目前的關係...是朋友關係。」

在那天晚上,我傳簡訊給雅慧,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她,就算交往下來這幾個月也是一樣,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為了不耽誤她的幸福我向她主動提分手,而她就如同李旦鈊的答案一樣,說他願意等我。

但是現在...唯一能讓我有一點情緒起伏的是他......

為了戀愛,我真的可以把自己只愛女人的堅持放在一邊而改為追求男人嗎?

因為...這個男人,是目前唯一能讓我全身上下感到甜蜜的人。

「我們...還是朋友?」

「不...再往上層一點吧......」

他激動的將我擁入懷,我不禁想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我?我們兩個明明沒什麼機會交談啊?可是現在這個氣氛...我不想打斷...

我幸福的想著,但另一隻手將他的額頭往後推

「現在是上班時間,不要連接吻也這麼明目張膽。」

「......」

少來!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不像你,我可是有很多攻做的。

「碧翠斯說這次的商品是化妝品,要男女都通用的那種。」

李旦鈊不愧是總經理,剛剛還想要向我索吻,不一時眼神立即銳利了起來,進入了商人模式。

他先是看看窗外,接著往我身上看,再者就定格在我臉上......

......我又被當牛排看了............

 

 

===

雖然已經註明說要期中考不能發文

但沒有給它點上來看一下就會心癢難耐!

心癢難耐的情況下就會想要來發文!

發完了文就發現好幾個小時過去了,書依‧然‧沒‧念...

......這次真的要念了啦~~~~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