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天,一大清早手機在我床頭櫃一直響,本想要睡個回籠覺手機卻吵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似的,我慢吞吞的將手伸出棉被裡把手機接起

「喂?」

「你還好嗎?」

我翻了白眼,雖然對方看不到。

昨天宴會結束後李旦鈊很好心的把我載回我家(這就表示我家曝光了...),為了要時時刻刻的照顧我,還要了我的手機號碼(事實證明他別有用心...)

「起床。」聲音依舊冷淡,完全沒有高低起伏,我真的認為我在跟機器人說話...

「有...在起床了...」

「你還在床上。」

我倏地從被窩中翻出,往窗外看去,總經理那黑色大轎車就停在門外,車窗搖下,李旦鈊的腦袋出現在車窗往我房間裡看

偷窺狂~~~!!!!

我要搬到更高的樓層!

起床之後我盡量放慢速度梳洗,實在不想去面對外面的人禍,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上班時間越來越接近,要是再拖下去會遲到的

偷偷的開了門,我張望著往外看,咦?轎車呢?

也難怪,總經理如果遲到了就會有損他的名譽,他是不能遲到的吧?說不定要開會之類的...

「你在幹什麼?」李旦鈊就在門後,一臉的好奇

「呃...我先說清楚,我沒那種嗜好,也沒有那方面的興趣,你懂得。」

「...」他不說話,刻意離了我幾步遠:「連朋友也做不起?」

我沒辦法回話,是啦,如果只是朋友我是不反對...但在上班的路上,兩個人之間還是隔了有一條街這麼遠。

到了公司大門,李旦鈊開了門等我過去,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看到我動也不動堵在大門口都投視了鄙視的眼神

「進去?」

我嘆了口氣,只好接受他的好意,經過大門的那一剎那,李旦鈊拍了一下我的肩頭,我迅速跑開,已生平中從未見過的速度跑上了階梯,進了辦公室

碰的一聲關上大門,所有人都看著我。

「你是看到鬼囉?臉色這麼差?」大杜調侃著

嗚嗚嗚...我要搬家!我要換手機號碼!

 

 

===

沒有網路真的很不方便呢=3=

來到學校打小說又很害羞>///<

唉~這就是人生嗎?((什麼人生XDD?

 

希望有很多迴響><///

 

 

打廣告:5/12~14楓嵐漫研社(我是社員XD)在致理技術學院(板橋)

        綜合教學大樓一樓舉辦楓之祭,主題是love!地球!

        將會展覽一些社員們精心繪製的圖片兒(有嗎XD?((圍毆

                     歡迎前來參觀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