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晴巳再度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飛機準備降落了。

「燕然...燕然呢?」晴巳驚醒,掙扎著爬起身,發現他在一架非常華麗的飛機上,座椅全是最柔軟的沙發,難怪自己會睡得如此香甜...

為什麼我會在飛機上?

晴巳問向身旁的黑衣人:「我們現在在哪裡?」

「在日本,已經要準備降落在東京國際機場了。」

「燕然...曹勒斯呢?」

「這是首領的命令,他要我保護你將你送回日本。」

「...讓我回去,立即讓飛機調頭!」

「首領也說過,絕對不可以回去,一定要將你帶到日本。」

晴巳只感到腦袋一陣空白,他坐回椅子上,一拳打向身前的椅背

你不是說要我永遠陪在你身邊嗎?為何到了現在居然送我走?

而身旁的黑衣人補充說:「首領有說有問題直接問將來要收留你的人。」

哼,等一下見到那個人一定要用武力逼迫他讓我回去!

但是一下飛機,到了機場大廳,他倒是沒想到還會在見到他。

「晴巳~~~~,好想你呀~~~~~~~!!!!」中川一見到他馬上撲了個滿懷,興奮的滔滔不絕:「燕然說你要來跟我住讓我大吃一驚呢?沒想到說來就來呢!阿對了,我結婚了喔!!」

「中川老師......」晴巳低下頭,語氣帶些憤怒:「可以借我些錢嗎?我要買回去美國的票。」

中川安靜下來,手拍了拍晴巳的頭:「回去再說吧。」

來到中川的家,是棟只有兩層樓的小屋子,此時屋子裡什麼人都沒有。

「我老婆出去工作~兒子在讀書~,時間過得真快呢...」

「你還有在教書嗎?」

「沒了,我現在只當個安穩快樂的小說家呢。」

很難想像一副愛玩的他居然會定下來,還從事必須要使用耐心的職業......

「說吧,燕然說了甚麼!」晴巳一屁股坐在客廳沙發上,兩眼直瞪著中川。

「你...應該知道燕然家是做些甚麼了吧?」

「我還親身體驗過了!」

「嗯咳,他現在想要解散這個組織...」

「他有跟我說過,但我以為沒那麼快。」

「說實在話,岱達雷瑟這種東方人所組成的黑道之所以能夠撐這麼久,完全是靠燕然父子倆親手策劃許多事情以及一流的功夫...尤其是燕然組織的緋,根本就是岱達雷瑟的心臟地帶了,雷伯克沒有能力管理,燕然則是功夫還未到家,雷伯克完全是靠著實力逼迫燕然替他做事的。」

中川繼續說著:「既然會帶你回來,代表他要反擊了,他要準備手刃血親以換取自由,他想要跟你在一起阿。」

「他...他...」

晴巳手緊抓著自己的衣角,不安的情緒漸漸擴大:「那需要多久的時間?」

「快的話下星期,慢的話半年。」

「嗚...」晴巳將頭埋入雙手之中,淚水終於止不住滑落了下來。

但哭能解決事情嗎?他趕緊忍下眼淚又繼續問:「他有勝算嗎?」

見晴巳那無助的眼神,中川很難去說實話:「一半一半吧。」

其實很小......

「......我等。」

晴巳喃喃的說,中川見他似在思考,便聳肩不再理會他,並幫他準備餐點。

「我等...我等你,等你勝利歸來之時...」

晴巳有些明白那一晚他為何要說他的過去以及跟他告白,只是為了做赴死前的準備...

他感到憤怒,對自己生氣,為何他沒辦法幫上忙呢?

既然他要自己回日本來,就代表不久的將來他也會一起回來吧?

以晴巳為路標,留下一個能夠回去的地方,一個有晴巳的地方。

如果是這樣我就在這裡守著,等著你回來!

 

 

-4年後-

「就跟你說比例相反你是不懂喔?」課堂上老師當眾指責學生,並搶過實驗來做,學生並沒有任何抱怨,甚至是有些興奮的看著老師操刀,而其他附近的學生也跟著擠進觀摩,畢竟老師搶學生的作業來做是挺稀奇的一件是。

晴巳剛開始借住在中川家,在附近找到教師一職,並搬出中川家在附近租了間公寓住

本來是普通的老師,進幾年教學認真,被上司提拔在加上發表幾篇論文,勉強趕在30歲前晉升為教授,剛好是屬於年輕族群的底線。

之後晴巳便不再積極晉升,並對任何事都保持一段距離,安穩平淡的過著生活

他還在等...等那名讓他心動的男人......

這幾年非常難熬,這種沒有期限的等待讓晴巳完全慌了手腳,他讓自己沉浸於工作、事業有成,卻讓自己更為煩躁...

於是推拖了所有活動,只要是工作之餘便回到自己的小公寓裡安靜的待著。

他學會靜下心來,等待......

腦袋總會胡思亂想,但他強迫自己不要去想燕然的下落

他相信他會回來......

隔了幾天,教授的教室又傳來尖叫聲

「就跟你說比列相反你聽不懂嗎?不只是這個,連那個也...你化學都怎麼學的啊?」

這時廣播喊出晴巳的名字,並說明有人外找,晴巳捨不得放下這些對他來說再簡單不過的實驗,抱怨地走到校門口。

他愣住了...眼前有名穿著整齊西裝的人倚靠在大門邊,他瀟灑站著的模樣讓路過的女生都不禁紅了臉。

那名男子看向這裡,對著晴巳揮了揮手...並露出很久沒看見的笑容。

晴巳立即往前跑,速度越來越快,男子的臉也越加清晰、更加熟悉...

撲向對方的懷裡,晴巳笑了...是打從內心真誠的笑容...連自己都會訝異居然能夠笑得如此燦爛。

但此刻他無法多想,因為那名男子不管身旁有多少人在看,便擁抱住晴巳,並深深吻向他。

良久,時間久到無法去計算,他們難分難捨的移開嘴唇

男子溫柔的摸著晴巳的頭髮,此時他的頭髮早已留到腰際,為了方便全都紥成馬尾,男子笑著說:「雖然男生不大合適,但你留的非常適合你。」

晴巳早已說不出話來,他將臉埋入男子的胸膛,撒嬌的低聲說:「歡迎你回來......」

男子也露出了笑容,他親吻一下晴巳的額頭,用著自認為最帥的表情看著他

「我回來了......」

 

 

 

 

 

結語:

我寫完了......寫完了!!!!!!((大驚

寫完了反而有股不真切的感覺,嘖嘖...

在貼到第5的時候其實就寫完了,想說一鼓作氣全部貼上來= =++

又爆發了小宇宙了呢XDDD

兩人就這麼閃著粉紅泡泡、歡天喜地的去過充滿粉紅色泡泡的生活了((真讓人羨慕>皿<

不過...之後還是會惡搞一下,要有心理準備喔~~~((燕然:小心我斃了你= =+((小ya:...(打冷顫

小ya我是偏好圓滿大結局的,某些想看結局會讓人心揪起來喊好痛好痛的小傢伙...期待吧

說不定下一篇會寫,不然就下下一篇、下下下一篇

而我都是想到什麼就寫些甚麼,再加上幼稚園等級的詞彙量......總覺得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3=

反正,就是希望多來我家小窩看看嘛~~~~我要回應XDDDD

回應是滋養我的養分,有很多回應就會有很多養分可以養活我寫18...繼續寫下去就對了XD

 

 

最近看了吸血鬼騎X的卡通(重播),讓我也很心癢癢的想寫吸血鬼的故事,說而言不如起而行,決定就寫這個了!

重點是!既然是在小ya的窩當然還是以BL為主啦!BL~~~~~~~~

有沒有會有普通小說出現的一天還有待觀察=w=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