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是說研究員沒辦法給我了?」泰勒驚訝得大聲喊叫,而且還故意靠近燕然的耳邊喊,燕然捂著耳朵,煩悶的心想,為什麼自己認識的總是這些怪人。

「但是相反的,TR31型的栓劑我會幫你得手,你喊了幾個月了不是嗎?」

「唉...好啦,看在你是第一次出爾反爾的情況下我就破例寬容吧。」泰勒感興趣的追問著:「怎麼樣?她長得美嗎?讓你捨不得交出來?」

...他是男的。」

「咦?原來你是GAY?」

「怎麼,每個人都要這樣驚訝一次嗎?」見到泰勒大驚小怪的,燕然心情再度起伏著,只要再看到這種很誇張的驚訝法,他很難把這幾年練出來的冷漠再度表現出來。

「因為...你終於半裸了阿!」泰勒激動的說,甚至執意要拿相機拍攝。

從見了晴巳那一面之後,燕然就非常習慣的只帶口罩出門,露出了鼻子以上的部分,所有幹部成員本來都像平常一樣打了聲招呼,但一看見首領的打扮都僵硬住了,直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我真不懂為何你們要這樣小題大做?」燕然嘆了口氣準備要離開了。

「地炎的人來跟我做接觸了。」泰勒迅速往前移動,替燕然開了門。他小聲的說著:「我是不曉得745對他們到底有多重要,但看到他們肯出一大筆錢讓我重現745這點情況,感覺不像只是要販賣毒品那麼簡單。」

「平常的我雖然不大想管這種事...但他們可能會用在平民身上。」

「查出來之後我就就地正法了喔?」

「隨你,我只是希望...社會上不要有那麼多的敗類...然後留下一點點的敗類委託我製藥讓我賺錢。」

再度回到社區裡,一下車燕然便滿意的環顧四周,每次佔領一個地方他都習慣性的做些建設,讓不好的地方盡可能的充滿祥和與平靜。

與其要等待居民自個的變化,那得等待多少年啊?到不如先從自己能做的改革做起,再慢慢的軟化居民的心。

初次到時甚至有很多居民組成自衛隊要抵抗他們,不到一段時間便鳥獸散,沒有幾間學校、民眾的知識普遍不佳,每個人都不相信對方,成天只有燒傷擄掠。

經過了一年半載,他們都能和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這點最能感到欣慰...

「小黑!小黑!」遠處有塊小空地,一群小孩子朝著他召手。

「今天又玩足球啊

「關禁閉的哥哥教的!很好玩耶!」

燕然心頭一驚,但隨即接下去說:「他還沒出來啊?」

「時間還沒到,我們在等他出來一起玩。」

而遠方的房子哩,晴巳透過窗戶便能清楚的看見空地的狀況,看見那位陌生男子再度出現,晴巳有些哀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幾個小時,而今天他便的沒那麼想出去了。

「時間到了,出來吧!」

「呃...我今天不太想出去...

「喂喂!人如果不動就會發霉呀,那群小鬼已經在等你了,快去吧!」

守門人半推半拉的將晴巳拖離禁閉室,終究還是和那名男子面對面了。

「你要加入哪一組?紅、藍?」男子一劈頭就問問題,讓晴巳有些不知所措。

「籃隊已經有我這個大人了,你就去紅隊吧!」男子說完就運球經過晴巳身邊:「來抓我啊!」

「啊!小黑好奸詐!」敵對小孩子興奮得大叫,就看到一群小朋友追在男子身後跑,男子也顧不得射門了,運球運到住宅區裡,只要是小孩子,一看到男子就忍不住要去搶球,繞了一整個社區下來,男子身後已經跟了大大小小百來名的小孩。

晴巳在也顧不得形象,看到這幅景象跟著其他大人一起哈哈大笑。

「別別...我都要被你們壓死了。」

男子終究體力透支,他回到空地就往地上趴,其他小孩見狀便一齊壓在他身上,變成了人肉金字塔。

出乎意料地,大家都很有默契不會動男子臉上的裝飾。

小孩子漸漸的散去,晴巳還是克制不住笑,燕然拍拍身上的灰塵,走回去晴巳身邊。

「你可終於笑了。」燕然說出的第一句就讓晴巳沉默住。

一旁的守門人對著兩人道:「首領,他的時間已經到了。」

「今天晚上就讓他陪我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