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w~~

不是我外遇!!是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好好思考我們的未來((這是什麼對話??

小ya真的要繼續畫電繪喔!

但是接好繪板開好軟體之後就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電腦螢幕發呆......

這是正常的現象嗎?((圍毆

所以我開始認為我和小w需要冷靜的面對我們的將來((夠囉!

但是相反地,在等火車時

倒是會心不在焉的掏出紙和筆,然後咻~咻~又刷~刷~

完成了=口=!!((大驚

我...我不是要故意背叛你的,小w阿阿阿阿~~((="=

 

 

DSC00762.JPG

這是我在某本教畫的書上所設定的姿勢看到的

小ya只是依樣畫葫蘆~ 再換個髮型和耳朵罷了...((偷懶XDD

 

 

 

 

 

DSC00766.JPG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張...((你畫得不是嗎=口=~!欠揍

在火車上畫這張的時候,就突然有感想的...

搭火車很像一車車的沙丁魚正等待著被做成罐頭......((誤!!!

 

 

 

 

 

DSC00767.JPG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她怎麼出來的((圍毆

只是有個歐巴桑坐在我旁邊,我想要給她"我是乖學生"這個形象

所以乖學生就被我畫出來了

仔細想想我為什麼要刻意討好那個歐巴桑呢?她跟小ya又沒關係......

 

 

 

10.jpg 

小ya有在玩aion>///<

這張圖是在論壇看到的~

在錯位的方向拍下這張截圖~深深的把小ya的心揪在一起v>w<v

 

 

 

 

 

 

 

 

DSC00768.JPG

坎道爾正要強迫子揚把陰天娃娃當做護身符帶在身上...

在火車上晃呀晃呀就晃出來了這張圖XDDDD

附帶一提~子揚還在設計中,所以現在畫的這張還只是暫定~

DSC00769.JPG 

誰叫你遲遲不肯給坎道爾X呢?XDD((禁忌話題~

 

 

小ya在台北火車站看到廣告海報↓

DSC00748.JPG 

這就可以解釋說為什麼高鐵會出這麼多紕漏了

光是看英文宣傳聞的標題就知道了啊!!

Simple is More  SM

高鐵本身就是個被虐狂了~~XDDDDDDDD((圍毆!!

 

ps.只位博君一笑,並無任何政治立場!!=w=+++

 

希望有很多迴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