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嘗試無線繪的結果就是

被無線繪玩!!!!!

小ya已經有三天沒有好好睡覺了......

對我來說,無線繪最重要的

就是邊邊!!!

邊邊~~~~~~~~!!!!((圍毆

光是把那邊邊修整齊就耗費了一個半晚上的時間......

給各位畫無線繪的大大一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是不曉得無線繪的基本步驟啦~

純粹是自己來的......

所謂的無線繪就是不能畫線的圖吧?((應該吧...

突然很想要畫自家小說的人物

所以這次被我開刀的是《惡夢與美夢的交錯》的坎道爾啦~((掌聲鼓勵!!!((坎道爾:什麼=口=!!??

坎道爾:「你敢把我畫很醜你就知死啦!」

小ya:「在台灣生活久了連台語都會講了(欣慰)」

坎道爾:「=皿=凸......」

 

 

坎道爾.jpg 

 

 

真的會畫到吐血!!!!!!!!!!

坎道爾:「....子揚,你覺得我長的怎樣?

子揚:「人模人樣。

坎道爾:「......」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