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去後,果真如筱怵所說的一樣,棘晏感覺身後的石塊重量漸漸減輕,外面傳來一些人的聲音,要他們別亂動,現在正在幫他們搬運石塊要救他們出來

「還好真的有來,我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呢...」棘晏支撐的兩隻手一直顫抖著,這幾個小時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真是累人。

「還好吧,我只希望趕快吃東西,我好餓~」

「不行,這幾天你只能喝一些流質的東西,先讓你的胃活動一下筋骨。」

「不要!我說要吃東西就要吃東西!我要吃咖哩飯!」

兩人好不容易從石堆裡被挖出來,救難人員趕緊送這兩人進救護車,來到最近的醫院。

「...這裡不是A醫大嗎?」

「怎麼了嗎?」

「你還問我怎麼了!」棘晏有些慌亂,掙扎著從病床上離開,卻被一旁孔武有力的護士推回去,棘宴見她一身的肌肉...還是決定乖乖的躺回去。

「這裡是那個老大關係很好的醫院耶...萬一認出我是拋棄他們那個命為老大的手術醫生之一,他們會要求一命抵一命!我完了啦~~」

「怕什麼啦。」筱怵蠻不在乎:「別擔心,你的命很硬,不會就這樣死在不明不白的地方。」

連占卜師都這麼說了,李棘晏他...還是不相信!占卜師可都是群招搖撞騙的老手,他才不會因為碰巧說中了一個才相信他。

「你知道我還看到了什麼嗎?」筱怵對他微笑道:「你將來一輩子都要服侍我,而且還做得心甘情願。」

...現在他知道其實筱怵是個神棍吧!李棘晏心想著

「筱怵~~筱怵!!」一名中年婦女直奔進入醫院,這名婦人打扮十分顯眼,橘色的袍子遮蓋住全身,不像是現代人會穿的衣物。進到急診室後她一直叫著筱怵的名字

「媽,在這裡啦,小聲點。」筱怵小聲叫著,臉上難掩害羞神色。

「你沒是就好了,真的。」婦女哭倒在筱怵的病床前,哭得十分傷心的她讓整個急診室的氣氛頓時凝重起來。

經過檢查之後兩人並無大礙,就連幫筱怵擋石頭的棘晏也只受了點擦傷,上過藥之後就可以離開了。筱怵則是有些營養不良,要繼續住院觀察一陣子並且調養身體。

「那我先離開了。」經過這一天,李棘晏有些累了,現在只想趕快回到家,洗過澡之後躺回家裡他那軟綿綿的床......

「站住!」

醫院大門口湧入五名穿著黑衣西裝的人,不管是外表還是說話的口氣擺明了就寫著"我是壞蛋"四個字。

「居然拋棄了紫龍幫幫主的遺體自行逃脫,你有沒有良心啊!」

「我...我又不是紫龍幫的人,你家大老只是剛好進我們醫院治療而以阿。」棘晏現在只想要趕快回家洗澡睡覺,對這些黑道的情誼實在有些膩了。

「可惡!居然不知悔改!上阿。」這五個人從身後拿出球棒、刀子,全部衝向李棘晏。

「咦?!」棘晏趕緊往回衝,這間醫院的隔間相當多,大多都是有相連的,一時之間這五個人居然也難以發現棘晏的位置。

趁著這些人製造的混亂,棘晏趕緊往樓上衝去,總共有十層樓夠他們慢慢找了,趁他們往上找時他自己在從旁繞過往下逃

好不容易將這些人引到樓上去,棘晏正想往逃生出口的方向逃,出口邊卻等著一個人

「你家現在也遭到其他人的佔據呢。」筱怵坐在輪椅上,一臉興奮狀,以看好戲的心態看著慌亂的棘晏。

「......」棘晏此刻已經相信他說的話了,一旁的電視正播報著最新消息,有醫生陸續死亡,而這些死亡名單一公布,棘晏就知道自己將會是下一個

「憑我的能力要讓你恢復原來的生活不是不可以。」

對齁,棘晏都忘了眼前這個人不只是有名,因為幫許多知名大人物算過命的他都有交集,有權有勢是一定的!

「你...你真的可以幫我嗎?」

「我可是有恩必報的人。你照顧了我這麼久,這點程度的幫忙是應該的...」筱怵稍微停下了話語,然後又開口:「但接下來你可能得先陪我做一件事情,我再幫你。」

棘晏臉色一陣蒼白,想起了他喝血的那一幕:「該不會是要將我整個血都榨乾吧?」

「我又不是吸血鬼。」筱怵不開心的說:「只是要你帶我去個地方罷了。」

「你媽媽就能帶你去吧?而且你也二十好幾了,自己不會去喔。」

筱怵臉一沉,將位在身旁的消防警示鈴上面覆蓋的安全玻璃打碎,按下裡面的按鈕,整棟醫院頓時警鈴大響,每個人都以為發生了火警全衝向了外面。

「再過幾分鐘追你的人就會到這裡來了。」筱怵笑得十分開心,像是夏日裡的烈陽一樣十分耀眼,只是耀眼過了頭,感覺很危險:「您意下如何?」

李棘晏覺得從現在開始要對他抱著畢恭畢敬的心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