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李棘晏推都推不開筱怵,他有些慌張,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筱怵又昏過去了...

這...要算他清醒了還是要判他繼續昏迷呢?

這時底下傳來一陣晃動,接著一切都靜止不動......

「不會吧......」棘晏趕緊在附近找了根柱子,死命抓著那根柱子以及筱怵。

果然不出他所料,剛剛那個震動是底下的基盤被人用炸彈炸毀了,此刻整棟大樓開始向下塌陷,一時之間腳下失去立足點,棘晏感覺到身體飛了起來,他知道這是錯覺...

他們現在正在往下掉!

「唔阿~~~~~!!!!!!」隨著自己的叫喊,棘晏陷入黑暗的世界中了......

 

「我清醒了對不對!」

筱怵本來還在暗自高興著,但徵開眼睛卻又是漆黑一片

「唉...繼續睡吧......」筱怵本來放棄了,卻發現自己可以移動身體了?!

「嘿嘿嘿...我就說可以了吧...咦?」

雖然可以移動身體,但感覺非常有壓迫感...有人壓著他?!

「媽的...誰壓我?」

「咦?你醒了?」

等眼睛適應一切黑暗時,筱怵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有個男人壓在他身上,但是週遭有很多的碎石壓在那名男人身上

「我怎麼在這裡?你是誰?」

「我...我是負責看顧你的實習醫師,我叫李棘晏...」

雖然這種情況下真的很不適合做自我介紹,但職業病一時更改不過來,李棘晏介紹的十分詳盡,順便說一下目前的情況。

大樓倒塌之後,李棘晏護住了筱怵兩個人往下掉,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兩人沒什麼受傷、卻也無法離開那裡,只要李棘晏稍微動一下身後的石塊就會有崩塌的危險,所以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直到現在...

「你很笨耶,丟下我就好啦。」筱怵不知道怎麼了,嘟著嘴要棘晏丟下自己。

「這...我是醫生耶,要我丟掉病人可能辦不到...」棘晏笑嘻嘻的回答,讓筱怵有些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你...這麼喜歡受苦啊?算了算了...」筱怵從身旁拿起一塊尖銳的石頭,直接從棘晏手上劃下去,還好只是很淺的一小條,不然棘晏有可能會認為他救到了一個分肢殺人狂...

「你...你要幹麻?

「喝水啊?我叫了好幾年了,都沒人給我...」

「你...你這叫"喝血"吧?

「我觀察了一下你的本命,你生性屬水,還是非常純淨的那種,這有助於恢復我的力量...」

筱怵說完之後不再搭理他,嘴直接湊到棘晏手臂上舔舐

此刻棘晏完全不曉得該做何反應,光是感覺到有股濕潤在手臂上滑動卻看不見讓他有些不安。

「輕鬆點,」筱怵那像女孩般的輕柔嗓音笑著:「讓世界上數一數二、超級有名的算命師幫你算命、還舔你的手,這種機會不多吧?」

「超有名算命師?......啊!!你你你...你是那個筱怵!神之眼的筱怵!」

「我不喜歡這個稱號...」筱怵生氣的聲音響起:「神是至高無上的,和祂相提並論只會為我帶來壞事。

但這時棘晏的思緒早就飄走了,哇...原來他一直在照顧國際名人......筱怵的名聲很響亮,常有世界各國的重要人士請他幫忙算命,不過...都是跟他姐姐兩人一組的,他和姊姊兩人稱為神之眼,筱怵的姐姐是神之右眼、他則是左眼,兩個人一人負責未來、另一個人負責過去。

「你好像很激動呢,心臟跳好快。」筱怵抱住棘晏的胸膛,耳朵剛好貼在棘晏的胸膛,讓他一時之間緊張的要命!

「別亂動!動了會打亂算命的結果...」筱怵打了他一拳,生氣的說

「所以你...你是負責窺看未來的囉?」

「恩...」筱怵皺著眉,此刻他的身體體溫逐漸身高,燙的好像是水煮開了一樣!

「你...還好吧?」棘晏有些擔心,人在這種溫度下早就化成一灘水了,筱怵沒有搭理他,很專注的抱著棘晏、傾聽著棘晏聽不見的聲音...

「再過一個半小時就可以逃出去了,有人會救我們出去...」結束占卜後筱怵趕緊放開棘晏,棘晏的胸膛被他燙出了一道人行的燙傷

「唔喔...你沒說你的占卜會傷害人阿......」

「我有說阿!但新聞選擇不報導就不關我的事了...」

剛才本來還對筱怵抱持著莫名奇妙的偶像崇拜,但現在棘晏只想趕快遠離他...

好可怕的一個人呀......

 

===

筱怵的占卜會把人燙傷!

小ya看到某電影節目上的占卜老師摸摸別人的手、頭,吃吃別人的豆腐之後再說一些聽不太懂的話

如果要進一步解釋就說天機不可洩漏......

他應該是丑角類的腳色吧?

那麼就來個占卜會百發百中、卻是會對身體有害的占卜師吧!!

...小ya又再度要虐待主角群了XDDD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