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新的星期開始,剛開完周會之後李旦鈊窩在辦公室裡和其他來訪的客戶洽談中,我則是開始幫他整理下個星期的行程。

內線響起,我將電話拿起後用肩膀夾住,手上繼續做事。

「總經理辦公室。」

「有人說要見你。」一樓的保全伯伯說,我很驚訝的反問:「不是要找經理?」

「是阿,是指名你喔。對方看起來很像大老闆,會不會是要被挖角過去啦?」

「說什麼傻話阿,那就讓他們去會客室,我等等就下去。」

既然對方要找我,而現在裡面在忙不好意思進去打擾,離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掛上電話之後我稍微整理一下桌面上的東西變離開辦公桌搭電梯來到一樓。

「......哥哥。」

會客室裡等著的人正是哥哥!

「今天下班之後你就躲在公司裡。」一向冷靜的哥哥此時臉色十分慌亂,不知為何看他變成這樣我覺得很爽,但我對他說的保持很大的疑問。

「為什麼?」

「我得走了...記住!不到十一點之前絕對不准離開公司大樓!」

哥哥他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這麼莫名其妙的,我該相信他嗎?

「他來做什麼啊?」一旁的警衛有些疑惑

「...今天巡邏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吧,說不定有什麼可疑份子。」

「好,我知道了...」

總得要小心一下......

回到TOP之後,電梯門才剛開,就看見旦鈊正送走剛才開會的客戶,好不容易沒有外人在了之後旦鈊馬上黏了過來,我則立即將一旁擺著的公文全塞進他懷裡。

「居然這麼狠心......」

「那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啊!」我有些生氣的說道

他除了很重要的文件之外其他的都交給我處理,那些好像會影響決策的公文就這麼用我的手蓋上了旦鈊名字的印章,我有些良心不安...

「反正後來也沒什麼事發生啊?公司一如往常很正常的運作中......」

「這...這不是問題所在吧!」

「今天趁下班那幾分鐘你去跑一趟銀行吧,要幫S企業的開立信用狀。我在公司等你,我們一起回家。」

「好...」

 感受旦鈊溫暖的懷抱,我有些恨不得趕快下班,今天雅慧的公司派她去出差,她有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不在,我想要好好享受這第一天夜晚......

一想到這裡我的臉開始燒起來了。

「你怎麼了?」

「什麼事也沒有!」

 

從銀行出來之後,外面剛好就是商店街,就算不是周末的夜晚同樣也是熱鬧非凡,許多剛下班的上班族都會來到這裡喝個小酒,吃吃喝喝的。

我走在回公司的路上,路上有很多停車格,與商店街的人潮相呼應也有很多車擠在這些停車格裡,也有一個格子擠兩個車,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停的?

這時,身後有一雙手抱住了我,摀住我的口鼻強行將我硬拖入車內,靠!又不是在拍動作片!只不過是出來辦點事情也會遇上綁架?

我好像是被拖入後座,又聽見幾聲開關車門的聲音後,載著我的車駛離了那個地方

歪七扭八的我好不容易在後座坐好身,過了許久才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正看著我,他臉上帶著和藹的表情,身上穿著高檔的西裝,手上甚至還有祖母綠的戒指

他雖然保持溫柔的微笑,但我知道...他接下來會做的事情絕對和溫柔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到他我興起了想跳車的念頭,但車鎖居然打不開?好像被前坐的駕駛座給鎖上了。

這個人...我一輩子都不想再看見他......

最近一直出現我不想再看見的人......讓我好好的過平凡的日子都不行嗎?!

他每天每次看見我的時候都會說一句話......就如同他現在這樣講的一般

「昌...你長得跟你媽媽越來越像了呢......」

 

===

小昌的家人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呢XDDD

小ya最近感冒了...再加上下星期就要期末考......

為什麼都要在我準備要認真讀書的時候感冒呢?

這樣都會找到藉口不想好好讀書,然後成績就不好,然後就會被當掉((不要找藉口!(((XDDDD

去看醫生之後醫生很驚訝我會什麼會得到這種病......

醫生:小姐,您這是鼻水倒流,但這通常是4、50歲以上的人才會得的病耶......

小ya:......

醫生:阿,還有小孩時期也會得這種病......

小ya媽媽:所以你到底是太老還是太幼稚?((很沒良心的在旁邊大笑

不管是太老或是太幼稚我都不想要!尤其是前者!!!

鼻子好痛苦阿~~~~~~~~~

 

希望有很多迴響...雖然不太可能(((身體不舒服心情跟著悲觀起來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