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畫了兩個人

如願以償得一個攻一個受XDDDDDD

DSC00658.JPG 

 

當時KAITO正在念床邊故事給LEN,然後LEN靠在他懷中睡著

那種毫無防備的神情讓姐姐我也想把你給吃了呢((舔口水

我想要嘗試頭髮細緻的畫法,所以這次就沒給頭髮上黑線

但畫出來之後卻不如我所預期......我也要學細緻的畫風阿阿阿

細緻的畫風就是要發明給腐用的......咳!離題了

因為這次是練習頭髮,所以衣服啦、皮膚啦我就沒給他加陰影

因為畫頭髮的打擊太大了所以懶的畫陰影(((((揍XDDDD

最近跟媽媽大人提起畫版的事情

小ya:麻~~可以贊助我買繪圖板嗎?

媽媽大人:咦?我們家就有一個了幹嘛去買?

小ya:......=口=!((大驚

媽媽大人說的繪圖板是他之前工作時用的就繪圖板,雖然上面ㄍㄡˊ到一些乾硬的窯土,但這不減我對電繪的妄想呢!

但繪圖板的程式光碟片不曉得丟到哪了......這不就從繪圖板的身分降低成滑鼠了=口=??!!

有了繪圖版了!接下來就想要用繪圖軟體,有很多種版本的...有沒有換筆刷很方便以及可以畫出細緻畫風的軟體呢?

小ya:麻~~可不可以贊助我繪圖軟體?

媽媽大人:自己存錢買!

小ya:...

高高興興領到了舊繪板了>w<接下來就缺軟體了......((默

 

之前有提到要畫審判x太陽的短漫,但因為要期末考所以會暫時延一延

但是有了想法,怎麼可以不去做呢!!!!

所以第一頁就出產了XDDDDDD

DSC00659.JPG

 

 

DSC00660.JPG

我將時間點設在太陽和夏洛特對決完、粉紅唆使魔域殺了太陽之前的那個時間點

從那邊開始分歧來畫同人短漫=w=+++

已經將故事架構好了,剩下的就是分鏡、草稿、瞄黑、塗黑、完成!

我都找好事情在暑假做了呢XDDDDDDDD

但是從今年暑假就要開始補習和打工,所以進度也不會說快很多((角落畫圈圈

明年就要考試了......為什麼我完全沒有緊張感呢= =

我不想當肯老族啊!!!!!!!!((怒吼!!!!!!!!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