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飯店,我一時之間不曉得該到哪邊去,正在想是不是要自己定一間房間,有個人正朝我走過來。

哥哥跟在家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待在家裡的他穿著較隨性,此時的他西裝筆挺,整齊的頭髮以及面無表情讓人覺得他是個十分冷酷的人。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呢。」哥哥露出了微笑,拜託你別笑...這只會讓我感到厭惡...

「跟我來。」

我們搭了電梯,哥哥在門上刷了一下房卡,再按一下最上面的樓層按鈕,看來是要靠卡解鎖之後才能上去的。

到達樓層之後,長長的走廊上只有三到五個房門,哥哥領著我走進了最裡面的房間,不出所料地,他這種教生慣養的大少爺都只選符合他身分的房間...

「接下來你要我做甚麼呢?」

「這個...」哥哥指著門口一大袋的東西,呃...該不會是Cosplay之類的?

「爸媽寄來的美國特產,你拿一半回去。」

「呃...喔,還有呢?」

「沒事了,回去。」

就這樣要我回去?他不是每次見到我都要把我做這做那的嗎?這次怎麼那麼乾脆?

見他入了浴室準備洗澡我趕緊離開以免打擾到他的休息

不知怎麼的,哥哥的背影看起來好黯淡......

 

「這些是什麼?」剛回到家旦鈊就蹭過來,結果被雅慧一腳踢開

「同事送的土產。」其時我還沒有看過裡面,只得先這樣呼攏過去

「咦?是什麼?我也要吃...」雅慧也靠了過來,這兩個人露出一副嘴饞樣肖想我這袋"土產"

「呼哈~我累了,先回房囉。」

將這兩個人甩掉之後,鎖上房門之後我一個人戰戰兢兢的打開袋子裡的東西。

冷凍漢堡肉、冷凍薯條、一箱的汽水......

看來爸媽跟哥之間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純粹就是一般普通家庭家人之間會送的東西。

家人......

「昌~洗澡水放好囉。」雅慧的聲音從樓下傳上來,我趕緊應了聲之後將這袋東西拖去廚房,冷凍的東西溶掉就不好了。

半夜,我一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再這樣躺下去心只會更煩躁,出門去散個步好了。

打開門,我啞然失笑

旦鈊和雅慧這兩個人又擠在我門口睡覺...他們是沒有床嗎?

從房間裡拉出一條棉被蓋在雅慧身上,我向她道個歉

不好意思...今天晚上不找妳囉~

「鈊...鈊......」

「恩。」他立刻就張開眼了,我小聲地說:「你...要不要進來睡?」

他驚訝的看了看我,又發現到雅慧身上蓋的棉被,此刻所露出來的笑容比月亮還要甜美一百倍。

「你不是不讓我進來睡?」輕手輕腳的關上房門,這時候我們兩個才敢用正常的音量說話,但我怕雅慧會突然清醒,我還是把門給鎖上了。

就著黑暗的月色,我們兩個互相凝望著,鈊先開始有了動作,他將我緩緩抱往懷裡,溫熱的體溫從他那邊傳過來給我,這種比泡澡還要舒服千百倍的感受讓我醉了。

「鈊...鈊...」我主動解開他的睡衣鈕扣,他輕聲哼笑:「你這麼急做什麼?反正明天放假。」

「我剛開始住這裡的時候本來還在擔心被夜襲...」將他的上衣脫去之後,我轉戰他的褲子:「你怎麼沒有過來?」

「還不都雅慧搞的鬼。」旦鈊不悅的皺眉:「老是把我的房間門用釘子鎖死、還拿櫃子堵住門板不讓我出來。」

「呵呵...真的是,一個家裡果然要住越多人越好。」

幸虧旦鈊家裡床鋪夠大,除了每天晚上睡覺時都不怕會滾下床,多了一個人也不嫌擠...

「唔...嗚阿...哈阿.........」

我坐在床上,背部靠著枕頭,李旦鈊在我面前舔舐著我的分身,他總是能找到我最敏感的地方,若有似無的挑逗著那塊區域,亦或是直接在那上面刺激,不管是哪一個都讓我無法自拔

而他幫我撫弄時,眼睛總是在盯著我,我知道他沒有惡意只是要看清楚我,但被心上人玩弄那邊又讓他一直盯著我的臉...害羞程度直線上升!

「你...不要看我啦...哈阿......」

「我要看清楚你......每一次的每一次......」

這時來了陣猛烈的刺激,我整個身子幾乎彈跳了起來,有股熱流不斷地在身體裡竄東竄西,我往前傾抱住旦鈊的頭,嘴裡無法竭止發出嘶啞的聲響:「我...我不行......」

旦鈊這時將我的分身從根部捏住,抑住我想射的感覺

「你...伊呀......」他將我整個翻過身,用更撩人的姿勢背對著他

「一起來不是比較好?」

「怎麼這樣...你這個大壞......啊!」無預警的他的前端就這樣抵住我身後,明明就還沒進來我卻感到興奮

「鈊...我的身體...好怪,哈阿......」

「那是正常的...」伴隨他的呢喃,他的分身漸漸侵入我的身體,一股又悶又厚實的感覺不斷敲擊我的知覺,神經不斷地藉由我的口喊出聲來。

「鈊...鈊...哈阿...鈊......」我只能藉由叫著他的名字來確認我是否是清醒的,他的穿刺總會讓我瀕臨崩潰的邊緣,兩人的汗水交織在一起形成美好的畫面

而他每次在進行時,總是會盯著我的臉,不管過了多久、不管到了幾次,他的視線離不開我。

「我愛你...」

「哈阿...阿...阿............嗚...............」

 

「今天晚上怎麼會准我到你房間來呢?」我們兩個躺在床上互相擁著,正在平息的剛激烈過後的喘息,餘韻充斥整間房裡,旦鈊在我磨蹭他的胸時低聲問道

「也沒有阿......只是感覺離上次做得時間很久了。」

「我上次就說過了,我想聽你的真心話。」似乎每次講到這事我就會落跑,他將我緊緊擁住:「不要在我面前隱藏,儘管大聲說出來吧。」

「...家人。」

「嗯?」

「我今晚...遇到我哥哥了......」我一五一十地告訴旦鈊,他很擔心我,但他不知道要如何開口,所以他選擇用力將我抱緊。

「你有父母、也有雅慧,而我小時候父母不承認我、哥哥背叛我......等同於沒有家人,所謂的家人,這個感覺直到跟你們兩個住在一起了我才有這個感覺呢......」

而這個當下我也明白了一件事情,我其實是不需要家人的...旦鈊給我給的太多太多了,已經超出戀人會有的溫暖,而是已經變成像家人一樣不可缺少的存在。

「不管將來有多久、發生了什麼事,我可以永遠住在你這裡嗎?」

「那當然。」

他低沉的嗓音對我來說就像是搖籃曲,一步步帶著我走入夢的國度裡...

 

===

有爆字數嗎?((回望

應該沒有吧?((汗顏

不過第一次寫情色場面這麼順,雖然用字怪怪的,但有確時在往前邁進!!

雅慧一個人睡地板...好可憐......XDDD((毆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