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彭一個人奔馳在無人的走廊上,現在是上課中,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周圍只有偶爾會響起學生朗誦以及老師教課的聲音,他氣喘吁吁的跑到位在另一棟建築的保健室。

一拉開門走進去,正好看見元老躺在床上給保健室的醫生纏著繃帶。

「沈彭!我說過這堂課自習,你不去讀書跑來這做什麼?」元老蹦著一張臉,將病床周圍附有的簾幕拉起來遮住自己的慘樣。

「我...我只是擔心......」沈彭小聲的說著,旁觀的醫生看著這兩個人之間的互動,笑著說:「好啦...老方你的學生在擔心你你還那麼兇。」

「哼!」

「我去回收一下這些舊繃帶,你就幫我看一下元老師吧?」

「恩...」

醫生走了以後,元老才將簾幕拉開:「過來。

沈彭乖乖的走了過去,挨近自己的身子靠在元老的身體上,這一陣子沈彭聽話多了,他想不到要如何報答元老,只得在兩人相處得時候盡量認份點了...

「你家的貓也太兇了吧...」指著纏在自己肚子上的繃帶,元老有些不滿

「那是最近在外面撿到的流浪貓...看牠很可憐就...」

「少來,少給我再那裡裝可憐,那隻臭貓分明就是故意的,居然抓那麼用力。」抱著沈彭的手從腰部改為臀部,元老讓他的下腹部緊貼自己,嘴上不時地露出笑容:「你很緊張嗎?」

「廢...廢話!」沈彭掙扎著推開元老,卻一動也不動的,讓他開始有些焦急:「你...等一下老師回來了怎麼辦?」

「你放心,回收站離這裡很遠...」元老將頭靠過去,整個人靠在沈彭身上:「恩...有菸味,不排斥了嗎?」

「恩...」剛開始的那段時間真的很難熬,對毒品的依賴讓沈彭無法接受其他的菸品,直到最近終於能嚐起一兩根了。

元老喜歡聞菸味,沈彭覺得自己一定要抽一下,讓身體周圍能夠有菸味

「能不抽就盡量不抽吧...」所以接下來當元老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整個讓沈彭大吃一驚

「之前一直鼓吹我抽菸,怎麼現在回心轉意了?」

元老從口袋中拿出他的菸盒地給沈彭,指著上面說明部分旁的一小行字罵著:「政府要抽的稅增加了,媽的...讓老子爽一下會死喔,居然還給我變貴!」

「學校不可以口出穢言...」沈彭笑了,原來他是在開玩笑阿

「不過你還是盡量不要抽吧。」元老的堅持又讓沈彭呆掉了,元老見他變成那副德性便將他抱上床鋪,讓沈彭靠著自己坐在懷裡:「剛開始認識你時我有跟你說過我喜歡菸味吧?」

「那是指吸入時的快感,不是要你也跟著吸好讓我聞你...」

被發現了心是沈彭吃驚了一下,元老感覺到懷中的人顫了一下笑著埋首於沈彭的髮間:「你阿...要討好我可以,不要連自身都搞壞了。」

「我......」當元老說出這句話時讓沈彭心中有些小小的感動,這...這約束的方法比任何教官抓著自己大叫不准抽菸還來的有用......

「好,甜蜜的我已經走了,接下來就回復正常吧。」將沈彭推開,元老往後頭坐:「下跪。」

「咦?那麼快?」沈彭見元老的表情跟剛剛完全不同,知道他是認真的,開始找理由:「之前是有附帶條件的,我達不到才會讓你玩,這次也是一樣!」

「那把貓丟掉。」

「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

元老抽出一根菸,點燃後抽著,思考要讓沈彭做什麼事:「阿......後天的第三次段考,每一個科目平均都要給我達到九十分以上。」

「啥?!」沈彭慘叫著要抗議時,剛好元老的手機響起。

掛斷之後,元老從床上起身,深了個大懶腰之後趁著沈彭還未反應就往他嘴上親了下去:「這三天我會請假,我回來的時候就是看見你分數的時候,這次你放心,我會準備很多好玩的給你。」

「誰...誰要啊!我就考過給你看!」

 

走出學校,元老回首看了一下保健室的方向,而校門口早已有人等著,米穿著和上次一樣的寬鬆衣服,好像有很多天沒洗了?

「這次的工作是?」元老邁步向前走,接過米交過來的一份資料

「日本黑社會─緋的老大給的委託。」

「他?他很少會發委託呢,你看看這金額...可見也不是什麼輕鬆事。」

「你確定要接嗎?任務危險度高達百分之八十七點九。」

「只要有你在我沒有在怕的啦。」元老熄掉現在在抽的菸,又重新點燃了一根,打火機順少將那疊資料給燒了。

「曹勒斯...他為了自由也要手刃親人,可見他有什麼重要的人吧...」元老偏著頭想了一下,對米說:「去查查他身邊有什麼重要的人,不是屬於戰鬥人員或是隨伺在旁的那種喔,表面上明明沒關係的、暗地裡偷偷見面的那種。」

見元老還要補充什麼,米將他的嘴巴捂住:「我知道你說的是哪種,但是為什麼還要特地去查呢,方boss?」

「哼...年輕時在殺手培訓團裡早就看他不爽了,這次我一定要抓到他的把柄!」

「......」

 

===

故事進入後半段,沈彭要準備考段考了!

可惡阿~~~小ya也要面臨期末考,怎麼可以讓你們這些人整天談情說愛不工作呢?XD

所以就安排沈彭去考試,元老去工作XDDDDDDD((小ya搞的鬼XDDDDDDD

迷醉菸梢本來就沒有預計說要寫很多,只是寫個短篇過過癮,原來元老本質上還是屬於體力勞動者呢((笑

聽說有很多人要考試,那小ya先在這裡祝大家考試過關,順利放暑假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