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碧翠絲邀李旦鈊和我到天祤集團總公司,據說是要討論下一個廣告的內容。

還沒進公司前的大門口不斷地傳來喀擦聲,我們兩個看向聲音的來源。

「洛克,你怎麼在拍照?現在是上班時間吧?」我訝異的看著從鏡頭後面露出的臉孔,許久未見的他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沒變,不過皮膚黑了點,不曉得是跑去哪裡玩了曬的。

「坐辦公室很悶阿,我老爸就讓我來宣傳部幫忙囉。我現在是在"蒐集資料"。」洛克說著話,拍照的動作卻沒有停歇過,旦鈊一手將鏡頭遮住,咳了一聲:「開會時間要到了。」

「好啦...」洛克頗寶貝似的擦著鏡頭,領著我們兩個入內。

比起我們公司那誇張的大廳容量,洛克這邊的倒是務實多了,我們搭電梯來到五樓的會議室。

「洛克...我總覺得毛毛的...」從進公司的那一刻起心底一直感到有股毛毛的...從辦公的地方一直傳來哀叫聲,是錯覺嗎?

「因為最近有個case時間快到了,那只是他們對那件案子愛的呻吟,不過小寶貝還是會怕的話,來~到我懷中就不用怕喔。」洛克閃個身就將我攬到懷裡,我一拳打在洛克的肚子上

「我怎麼覺得被你安慰才是最可怕的事呢?」我臉上保持一貫的商業笑容,洛克有些承受不住,他看我的表情整個僵掉,雖然還是那副隨時都在調戲良家婦女的表情

「可愛的小昌昌...你的左鉤拳威力變大了呢...嗚嗚嗚......」

「你們就別再玩了吧?開會時間早就到了。」

門口站著碧翠絲,那副女王樣還是讓人不敢恭維,她推了推粗框眼鏡,催著我們趕快入內就座,旦們一關上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

會議室裡放滿了我上次拍的廣告的照片、劇照以及各種各樣能拿來當商品賣的海報或小卡片,我慢慢地轉身準備要離開...

「你以為我會那麼簡單就會讓你離開嗎?」

「小的從沒那麼想過...」

「上次只有針對臉拍的廣告就這麼出名了,很多人都打電話來詢問Chang呢。」碧翠絲興致勃勃的將我抓過來,一顆一顆地將我的鈕扣解開:「光是臉部特寫就製造許多話題,那這次來個全身照也不為過吧?」

碧翠斯抓我抓的死死的,我眼神飄向李旦鈊求助,旦鈊接收到我的求救訊號立即起立發問:「這是不必要的吧?化妝品不是用在臉上的嗎?」

「嘖嘖...這一次不是化妝品,而是身體用的保養品。我打算針對Chang做一系列的護膚或化妝商品,客群層是女性以及有另外一種嗜好的男性!!」

見碧翠斯像是規劃好似的將投影片、未來市場預告...甚至連商品樣品都有了!既然她自己可以包辦這些是當初何必找他們兩家公司呢?

「不過以上計畫純粹是說歸說,關於資料的搜集、客戶的意見以及原料就交給你們啦!」將電腦關上,碧翠絲快樂的投下宣言。

原來只是說說而已啊!我們三人腦海中應該出現相同的一句話了...

被碧翠絲催殘了快三個小時,好不容易結束會議之後洛克隨著剛剛匆匆跑進來的職員離開之後碧翠絲也神奇的消失不見!?照這樣的情況來看應該就沒有別的事情了吧?

「鈊,你先回去吧,我接下來還有一間公司要跑。」我收拾完東西之後和李旦鈊說明一下就想離開,卻被他抓個正著,他逼迫我與他面對面,我心虛的撇了頭。

「你已經不是業務員了,你要去哪邊?幾點回來?」

「是我以前的客戶打電話給我的,他想和我吃個飯敘敘舊。」

我盯著鈊的眼睛說著謊話,不曉得這樣會不會矇混過去......

「既然這樣你去吧...我派車子去接你?」

「不用啦,我在坐計程車回來就好啦。」我鬆了口氣,沒想到鈊這麼好說話,前幾天只是單獨出去買個東西都會被他逼問到底,被問到快被煩死了...

「我信任你...所以午夜以前一定要回來......」

我抓著門把的手顫抖了一下,他...他為什麼要說這句話?

你知不知道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出去的?

「...謝謝你。」

我立即開了門衝出去,我深怕他又會說什麼,只要他再說下去我可能會因此潰堤......

他總是會說我最想聽到的話,這是他新的特異功能嗎?

我抹乾了臉頰上的濕潤,確定自己看起來與平常無異後踏入了E飯店......

 

===

小ya發現文有越打越少的趨勢=口=!!

是因為要準備期末考的關係嗎?((不要推卸責任!!!((被發現了?XDDDDD

總是要把最鹹溼最好的留到最後面嘛XDDDDDDDD

前面打少一點,到後面就可以爆字數......

我幹麻挖洞給自己跳阿=口=??

如果沒有爆字數我不就死定了X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