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味道是......

除了具有鎮定人心的咖啡香之外,還有一股讓人放心的菸味......

「先生,醫院禁止吸菸...」護士替沈彭換繃帶的時候,元老就在旁邊抽菸,他又回復成之前邋里邋遢的樣子,下巴長滿了鬍渣,他不甘心的瞪了一眼護士之後熄掉了菸頭

「我媽呢?」

「她去警局做筆錄,今天是最後一天,應該等一下就來了。」

「復原情況良好,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喔。」護士微笑著清理換下來的繃帶,並對元老伸出一隻手。

「幹嘛?」

「您每次來醫院都會抽菸,這次我相信您又會偷抽,所以把菸給我。」

元老周圍開始瀰漫著一股奇怪的氣氛,沈彭小聲地叫著:「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啦,聽話!」

元老不甘心的將菸盒遞給護士,可是當護士離開病房之後,元老又從褲子後邊的口袋掏出一盒新的重新點燃。

「可惡,那一盒是我最貴的...」

「反正明天就出院了,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啦。」

沈彭穿上衣服,卻被元老抓住正在換衣服的手:「嘎?」

「旁邊看你換個繃帶我就翹了,所以你要負責幫我解決。」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

不等沈彭抗議元老就將他推倒病床上,元老對著沈彭吹了一口菸害的沈彭開始咳:「很久沒有給你正確的教育了,你好像忘了你是誰的人了?」

「而且我救了你、將大麻從你體內排乾淨、還有掩蓋你吸毒的事情...你好像都忘記是誰再幫你打理一切的呢?不曉得是誰說要跟我脫離關係的?臭小子翅膀長硬了就想飛?」

用嘴堵住想要抗議的沈彭,逼迫他不能呼吸、兩人的舌在嘴裡蟬的難分難解,讓沈彭只剩下一口氣的時候元老才放開他:「既然如此我就把你的翅膀全部剪掉好了...」

「元......」這兩三天沒感受過的熱吻讓沈彭的腦袋有些發暈,他甚至還想湊過去再吻一回,卻被元老閃過去,沈彭擺出鬧彆扭的臉,元老笑了一下,手將沈彭的臉往上抬對著自己

「喲?這是要求主人的態度?還是說想要我再重新教你一次求人的態度?」

這時遠方傳來碰碰碰的腳步聲,兩人趕快分開,在分開的那一剎那病房門被用力打開,沈媽媽大哭地奔向沈彭:「嗚~~~小彭你終於可以出院了!媽媽我很擔心哪......」

「媽...有外人在啦,不要這樣啦...」

沈彭有些難為情的推著媽媽,媽媽卻一把將他用力抱住:「那又怎樣...看就給他看啊!這是我們母子倆愛的親情!有什麼好害羞的,嗚嗚嗚...」

「那我就先離開了,不方便繼續打擾了。」

沒等他們回答元老就出了房門,沈彭有些依戀的望著他離開的方向,從倉庫回來之後就對元老...

「你們老師真是個好人,這種事情明明交給警方來做就好了,偏偏救人、找你他都自己來。」

那是因為他除了自己不相信別人吧......沈彭黯然的想著

「出院之後要好好的謝謝老師喔。你媽媽我也會去學校走一遭的。」

「不用這麼麻煩啦...早上你就好好休息就好啦。」

自己被關的那四天,元老到底是靠什麼方式找到他的?

他之前常常說沈彭是他的奴隸,生死不關他的事情...為何事情真發生了卻選擇來救他?

到了明天,沈彭依照原定計畫一大清早就出院,拜託媽媽幫她準備了制服讓他在醫院換好之後直接前往學校上學。同學見他身上多了很多繃帶各個看得目瞪口呆。

「新聞上寫的失蹤學生原來就是你啊!」

「這些傷口看起來真痛...」

「其實都癒合的差不多了,真的不要緊。」沈彭用微笑一一回答著朋友的問候

「問的都差不多了吧?」班導來到班上,大家才分分散開回道自己的座位

「下星期開始就是第三次段考,我相信大家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吧?」

全班一陣失望的噓聲,連沈彭也包含在內

馬的~~~~!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了,之前念的書全忘光光了啦!!

「沈彭,你才剛出院,需不需要延後考試時間?」

「是的,麻煩您。」有時間可以多準備一下沈彭自然是答應了

「沈彭背叛阿~~你成績那麼好還需要準備嗎?」

你們有所不知阿...我可是因為睡不著才念書的...要是平常誰還想碰啊!沈彭暗自心驚

由於體內的毒素都排掉了,平常偶爾有時會有上癮時的痛苦感,其餘其時沒有太大的影響。這都得要好好感謝元老......但沈彭可不想向他道謝,不然他一定又會叫自己擺出奇奇怪怪的姿勢讓他上...

這樣的話...只有自己好好努力?

看著功課表上那十幾二十個科目,沈彭內心有些掙扎......

 

===

這一篇有些少......((小ya暗自心驚

今天端午節拜拜好忙...好累喔......

下一篇再幫大家補回來......((小ya趴回床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