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把一個小受畫成大攻就是把他給畫爆了吧((哭哭...

DSC00650.JPG 

 

很難想像小正太鏡音Len會擺出這個表情吧XDDDDD((奔逃~

基本上萬年小正太是不會擺出這個表情的((那你還畫成這樣?(((呃......

Len只有14歲阿~正是會讓人有許多遐想的年紀阿阿阿~(揍

一個14歲小正太是不會像這樣很淫蕩的看著各位...咳,話題扯遠了...

這次水彩大姐依然十分傲嬌,跟鉛筆哥哥搭軋上了就不讓我把草稿線擦掉

水彩姐~你去旁邊站!你再這樣繼續傲嬌下去,我...我...好啦,我也不能對你怎樣= =

下次我要記得把鉛筆線再塗淡一點=w=

但會不會因此看不到草稿線而畫到抖出去又是另一個問題......((吐血

這次的Len被我畫的動作僵硬,小ya我老是抓不準麻豆擺pose時那種慵懶自在的感覺=3=

Len你這樣子分明就是剛在床上做完好幾百回合的運動之後所造成的不協調感啊!!!!(((((揍飛XDDDD

大家也可以清楚看到,小ya完全不管背景XDDD

完全就是那種調色盤上有什麼顏色就塗上去的那種

結果藍色的衣服一碰到綠色的背景漸漸就被同化了...

從此以後藍色就跟綠色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哪齣戲?

咳!事實證明畫圖時絕對要衷於自我!

因為小ya在畫鏡音的時候是配著SPICE一起服用...導致小正太突變成大怪獸...

↑(點連結會另開新視窗,可以點去聽看看由鏡音Len所唱的SPICE)

下次畫圖時要試著不聽音樂了...不然身體就會很自然的跟著腦內分泌的猥褻想法而離開我=口=!!

......這樣好像也不錯?XDDDDDD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