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上班的一個星期,對我來說極其難熬。

除了對工作上以及其他事項感到不適之外,還有另一種原因......

我工作的地方就在TOP,在電梯前隨便擺一張桌子和幾塊板子就可以隔成我的辦公桌,除了接待來到TOP的客戶還有其他幫總經理打雜的事情就成了我的工作。

而感到最累的工作項目...就是每次午休的時候...

「你...又來了...」午休時間一到,員工都會走出辦公大樓到外吃午餐,或者是到一旁附設的餐廳吃飯,這時候辦公大樓就人去樓空,而旦鈊就會讓我做"打雜"

「這是你的工作...不是嗎?」他居高臨下的看著我,神情有些挑逗,安安穩穩的坐在他的辦公椅上

我有些推託:「我不記得秘書得做這樣的事情。」

跪坐在他面前,將他的分身掏出,那碩大的體積讓我退避三舍,我此時十分確定秘書的工作不包含這一項。

「我...我還是...」我有些害怕,身子不由地往後退,李旦鈊只是看著我,我還在想會不會就這樣放過我的時候,他居然在我面前自慰!

「你...你怎麼...」

「我最喜歡的人就在我面前,我怎能忍得住呢?」

你說謊,平常的你明明就冷靜到只要不碰你你就不會有任何反應的,但李旦鈊現在的行為讓我看他也不是、不看他也不是,這種要求法真是棘手...

「好啦好啦...但你先等我一下,我把窗簾拉上......」

窗簾垂落下來,讓室內變的一片昏暗,接著我不放心,還把門給反鎖了,這時我才回到李旦鈊的身邊重新跪坐下來。

「等等你不要說任何話喔...」

我真的很緊張!第一次要幫男人做這種事...這絕對不是一般人平常會做的吧?眼前這個碩大物體讓我不曉得該從哪裡下手,我只得一口氣全部含下

「唔...」

他...他在喘氣!?有這麼舒服嗎?那我試試這邊...

見李旦鈊的表情本來是游刃有餘,現在卻好像在忍些甚麼的緊皺眉頭讓我放心了一下,我還是很有技巧的嘛,哈哈。

我照著之前李旦鈊碰我的模式依樣畫葫蘆,而他的喘息聲越來越粗,可能是因為剛才才要他不能說話吧...此刻的他很複雜的看著我。

我將他的分身吐出,想改觸碰一下根部刺激一下他,他卻將我的頭推開並整個把我抱起,他讓我躺在辦公桌上,什麼都沒說就將我的褲子脫去

「很難相信你是第一次幫別人做呢。」李旦鈊淺笑著

「還...還不都是因為這一個星期......啊!」不等我說完李旦鈊就將他的埋入我身後

 「很痛耶!」我故意鬧脾氣,拍了一下他的頭,他笑得更深了,動作也隨之加快

這一個星期,李旦鈊的表情多了,工作時神色放柔和了,開會時也不再沉默寡言、而是會一一舉例缺點與讚揚優點,有人說他交了女朋友,他的女朋友改造了他的個性,或者是有很好的上司糾正了他的行為...

我們大家都知道,事實並不是那個樣子的...

要是當初大杜沒叫我上TOP來報告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這副模樣?

「鈊......阿...哈阿...」我環手抱住了他,抱得越緊就能感覺到他的存在,這使我有些不捨放開他

「昌...很緊...」

「不要...不...哈阿......」

我早就聽不清他在說甚麼呢,為了不讓汗水浸濕了西裝,我們兩個都脫了個精光,肌膚相貼的地方傳來陣陣炙熱,身後那一點一直傳來閃電般的悸動,我無法抵擋他的侵襲...

今天中午,我們兩個又沒吃午飯了......

 

「做完總結之後,各位還有沒有要報告的?」

李旦鈊環視會議室裡的大家,低沉的嗓音深植每個人的心中,我就坐在他旁邊,手邊散著許多筆記,全是今天開會的內容以及往後對公司的方針,會議已經來到尾聲。

「有,碧翠絲小姐說想見您一面。」坐在右末席上的營業部部長補充道:「她明天就要回國了,希望今天能跟您討論一下Chang今後的銷售。」

說明完集合地點以集會面時間,下午的會議便宣告結束

「Chang是什麼啊?是這幾個月研發出的新商品嗎?」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直覺可能是我不在的這段期間所推出的新商品吧?

「...」李旦鈊看了我一眼,將會議桌上還未關機的電腦重新連上網路,來到的影音網站

「咦?直接弄給我看的意思嗎?」我好奇地揍進,不看還好,一看居然看見我的臉!

「這...這是!?」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李旦鈊反而露出疑惑的表情

「你忘了嗎?這是上次碧翠絲執導下拍的。」

喔,就是被他那兩個武功高強的手下拖去拍的化妝品廣告...等等,這個點閱率是怎樣?人數居然直逼幾千萬大關!

「外面全都是跟你有關的海報以及傳單,還有製片打來詢問你。」李旦鈊將電腦關機,對我說明著

「我...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說我不知道是真的,這幾天每次一下班就直接坐李旦鈊的車回家,來上班也是直接入停車場,自己工作的地方沒窗戶看不件街頭,家裡甚至沒電視!

這樣一想才發覺,原來現在的我呈現與世隔絕的狀態...

「晚上碧粹絲可能要跟你談談能不能為化妝品拍新的宣傳。」

我整個傻了眼,我...我只是個普通、想一輩子平凡過下去的超級不起眼公司員工阿!

把平凡的生活還給我!!

 

===

哈哈,想平凡的人漸漸誤入歧途XDDDDDDD

最近想要變得很S,卻發現自己實在狠不起來

有沒有溫柔的S呢?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