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KAITO是先描黑再上色,所以這一次挑戰先上色再瞄黑

而這次被我惡搞的帥哥是誰...就請各位看官點繼續閱讀啦XDDDDDD

DSC00624.JPG

登...這次被我拿來開刀的是神威GAKUPO XDDDDDDDD

他跟KAITO是V家裡的兩大美男呢((流口水

關於他們之間的"緋聞"也早已檯面化

傳說他們兩個之間......咳!離題了。

上面那張圖是草稿,因為手繪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呢??

他沒有CTRL+Z!!!!!!

不能無限回復阿~~~~~~搞得我那個心痛!!

只要手抖一下就會進入萬劫不復的地獄裡XDDD

所以先將草稿拍下來免得到時候後悔莫及=3=...

接下來就是先上色再描黑線啦~~

想要在清醒之下完成,所以花了兩天的時間XDDD

DSC00628.JPG

這是一整幅

 

 

DSC00629.JPG 

這是只拍神威的地方

 

塗完顏色開始準備要瞄黑線的時候發現...

怎麼那麼難描!!??((大驚=口=!!

可能是水彩的顏料在作祟,代針筆的墨很難塗上去=口=

而且連草稿的鉛筆線也擦不掉...

水彩阿...你也不必傲嬌成這樣阿=口=......

第二個被我拿來開刀的帥哥其下場應該算是還好的吧XDD

而且我是一邊聽紅十字一邊畫的,感覺超良好!

↑(點連結會另外開視窗,可以去聽聽看神威所演唱的紅十字)

而且還很興奮的畫了幾片楓葉上去

塗完顏色卻覺得那些楓葉好礙眼= =

 

我知道神威身上有很多裝飾品,有很多刻有"樂"的盔甲和一把刀,還有護甲等等的

請原諒我是水彩生手,自動忽略掉那些裝飾是我的疏忽XDDD((其實是懶的畫上去=3=

而且帥哥穿得越少、可看性就越高不是嗎XDDD??

 

這一次我有認真畫圖,所以希望有很多迴響>w<///((圍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