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旦鈊來接我回去,真的讓我很開心,至少一路上不必擠壅擠的火車和公車,可以舒舒服服地一路坐回家。

跟他說我自己會找工作之後,他卻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硬要弄個空缺給我做,見他打了通電話之後就跟我說:「你明天就回來上班,以後直接到TOP,你是我的秘書。」

「咦?小張他...」

「我讓他去子公司幫忙其他人。」

「你就這樣擅自決定?怎麼不問他的意見?」

「所以我打電話給他了。」

我整個傻了眼,他就這麼得理所當然第做了人事調動?

他見我還有疑慮,吻了下我的臉頰,說:「我可是老闆哪...」

好吧...既然你都這樣講了...

小張對不起你了!要怪就要怪那個無情的老闆吧...

回到台北後,來到了個高級地段,四周都是設計簡潔的公寓大廈,除了簡單明亮之外還附加了許多高級的擺飾,車子駛入社區裡,往最裡面的一間房子開過去,然後往房子附有的車庫開進去。

我驚訝的瞪大了眼,李旦鈊將車停好之後看到我的表情,偏著頭想了一下才開口:「這是我家。」

......廢話!

我早就知道他不是貧窮人,但沒料到居然有錢到這個地步,這種一坪就要好幾萬的公寓他居然買的下一整棟?!

「我不放心讓你住外面,你住我家。」他這樣的理所當然讓我好想揍他...

「你爸媽呢?」

「他們不會回來,除非有什麼重大事件。」

這...有錢人家的家庭關係真的還蠻冷淡的,雖然我也沒有什麼資格說他...搞不好他爸爸跟我爸爸認識也說不一定,有錢人最愛認識有錢人,所謂的物以類聚嘛......

從車庫進入了房子裡,比我老家的大廳還要大上好幾百倍的大廳映入眼簾,這裡沒有天花板,樓梯就靠著邊邊成螺旋狀往上延伸,這種挑高的設計讓這間房子從內部來看看起來非常大。

雖然很大很高雅,但裡面的傢俱其實不多,這間客廳只有可以接待客人的沙發跟桌子就沒有東西了,原來他家真的沒有電視......

「有很多房間,自己選。」他拋下這一句話之後就往一樓的另一扇門走了進去,把我一個人丟在大廳孤零零的。

...所以現在只有挑房間囉?

我往上走著,每個房間我都打開來看,大約一層樓都會有兩間房間,但裡面的擺設差不多就只有床、衣櫃跟書桌,而且格局都一樣,一時之間不曉得該選哪一間。

來到三樓(還好這棟房子只有三樓),雖然這一樓只有一間房,但從這裡的陽台望出去可以看見整個社區,大樓成兩列直直的向外延伸出去,現在已經深夜了,出乎意料的在這裡居然能隱約地看見一點星光,這種景像真的很適合拿來幻想呢...

敲門聲響起,李旦鈊探進頭來:「怎麼選最樓上?很麻煩。」

「我不麻煩阿,可以多走些樓梯。」我還待在陽台上,這種靜謐的環境讓我捨不得進房,感覺很像來到民宿。

「找你很麻煩。」李旦鈊從身後靠進我,將我攬入懷中跟我一起待在陽台上。

「你先進去啦,外面很冷的,會感冒喔。」我笑著想要將他推進房,但他卻抱我抱得緊緊的

「你可能會感冒,我擔心。」

聽他這樣講我也就不再堅持,我們兩個就這麼靜靜地待在陽台上觀星。

「咦...那是?」我看見有一輛白色的轎車從遠處朝這裡的方向駛來,停下之後從裡面走出了一名女性。

「那是...雅惠嗎?」

「嘖...攔不住嗎?」

「等等...什麼攔不住?」

我還沒得到答案,樓下大門就被很粗魯底推開,碰地一聲很大聲,整個社區的人肯定都聽到了......

「哥!!你再不給我出來我就要把這裡拆了!」

李旦鈊表情十分明顯,一臉厭惡的望著聲音來源的地方,我輕輕地將他推開:「她在找你,你還不快回應?」

「我不想...」

「你們不是兄妹嗎?我陪你一起去可以吧?」

將李旦鈊半推半拉地推出門,雅慧本來打算對著旦鈊一陣開罵,發現我在他後面音亮整個小很多。

「聽說小昌回來了你怎麼沒跟我說!!你......嗨,小昌......」

到最後面她的聲音整個細小如蚊蚋,低著頭不敢看我。

被我看見她粗魯的一面讓雅慧覺得很害羞吧,我心底下偷偷笑著。

旦鈊一見到她背後那大包小包的,眉頭皺了起來:「你不是在外住得好好的?」

「哼,小張打電話跟我說小昌會住家哩,所以我也要住家裡阿。」雅慧一邊說,邊將行李往裡邊搬去,她好像打算住在一樓的房間。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把小昌讓給你的!!」將東西都搬進去後,雅慧對著旦鈊吐舌頭,對我甜甜的一笑之後將房門關上,似乎打算去整理房間了。

「她還真是鍥而不捨呢。」我笑了,旦鈊則一臉疲態的撫著頭。

「可惡的小張,只是調到別的地方工作就給我洩漏消息...」旦鈊咬牙切齒,我又笑了。

雖然多了個雅慧讓旦鈊覺得很不爽,但我倒是無所謂,人多一點這個家才會熱鬧呢。

其實真正的理由是...至少不用擔心旦鈊半夜會偷襲我......

 

===

就是要偷襲阿~~~~((小ya大怒吼!!

臭雅慧!你出現了叫我怎麼寫夜襲阿XDDDDDDD

哼,小張你給我記住!((暗地裡把小張做掉X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