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噁...噁~~~!!」沈彭一個人躲在學校廁所裡,對著馬桶嘔吐,嘔不出什麼東西,只能頻頻地乾嘔。

嘔完之後隨即又點了根菸平復一下情緒。

從前兩天開始每天到的下午的這個時候都會想吐...本來是不太在意,想說吐完就好,但現在...

將手機從口袋拿出,沈彭撥給了張作,並向他說明身體狀況。

「咦?你要不要回家休息?我現在去接你。」

「恩...」

「...你這陣子要不要先停一下菸?」

「咦?為什麼突然要這樣?」

「可能是我做的菸哪理有瑕疵吧?可以抽別的菸,但我的菸先別吃了。」

把電話掛掉之後,沈彭眼睛一直看著手上這根自己剛剛才點著的菸。

是菸有問題嗎?

將手上這根熄掉之後沈彭掏出前一陣子的舊菸,以前買的還沒抽他捨不得丟,張作的菸如果抽完了可以用這些墊墊。

才剛點燃吸了一大口,沈彭驚訝了一下...

這菸...是濃度較為其他牌子還要濃重的......怎麼現在這樣吃起來沒有味道?

說不定是放太久了,沈彭趕緊拿出另一根點燃了抽。一樣沒味道!相反的心中有股煩躁感漸漸襲上來。

趕緊將剛剛熄掉張作的菸重新點燃吸了一大口,那種煩悶易怒的情緒立刻被壓抑住了。

現在沒了怒氣,卻多了恐懼......

 

沈彭向老師請了假,來到校門口等張作來,不出幾分鐘就聽見重機特有的轟隆聲。

不等張作先拔下安全帽,沈彭單刀直入:「你的菸是用什麼去做的?」

「就一般的原料啊?菸草、等等的...」

「還放了什麼東西,對吧?」

張作直盯著沈彭,讓沈彭感到有些發毛,但為了要查清楚真相他一定要問個明白。

「...你上車,我就帶你去看製作的地方。」

這一上車大概就回不來了吧?

「你是不是要將我偷偷帶走然後我就回不來了?」

「你就這麼不相信我?你就去看看製作過程阿,然後跟我講是哪裡有問題我再做修正就好啦。」張作裂嘴笑了,但就這個動作讓沈彭更加確信這菸有問題!

「你們在幹嘛?」

兩個人看向發問者,元老此時手中拿著大箱子小箱子的,看這麼模樣應該又是值日生忘記拿教材,元老得自己拿的窘況。

「你,」元老看向張作:「最好不要讓我抓到你在賣那個東西。」

「什麼?」

「還裝傻?沈彭抽的菸就是你給的吧?」

元老把手中的箱子放下,往他們走去,將沈彭一把拉到他身後:「不要再給他那種東西了,那東西非常的毒,你應該曉得。」

「跟張作沒關係啦。」沈彭趕緊往前站一步擋在他們兩個中間:「其實張作只有經手,他不曉得製作過程啦。」

「我曉得的。」

「咦?」

沈彭看向張作,此刻張作沒了先前的冷靜,臉上露出了瘋狂的神色

「而且還會讓人上癮,你不覺得這真的會大賣嗎?!到時候就會有白花花的銀子不斷入帳呢...」

「沈彭,」張作問著沈彭,笑著說:「這菸味道真的很好吃不是嗎?會讓人想要一抽再抽...」

沈彭背脊爬上一陣雞皮疙瘩,是阿,他就是靠著這菸,能夠每晚不睡覺持續讀書、每晚、每晚...

之所以不睡覺是因為他睡不著...

之所以睡不著是因為...他一直想要抽菸!

每晚如果不持續抽著他會瘋掉!那種無法抑制的瘋狂總是牽動著他的欲望,帶領著他投入深沉的黑暗,那黑色的布袋總是向他招搖著手...他快瘋了!

見沈彭低著頭顫抖,元老伸出手摸著他的頭:「別再抽了...現在停還來得及。」

「停?要怎麼停?」張作大吼,將沈彭攔腰抱起用手臂夾著他的腰,沈彭大吼大叫著掙扎。

「沈彭!!」

「他就先待在我這邊吧,如果你敢說出去...他會變得怎麼樣我就不知道囉。」

元老追上前去,但張作將重機一個調轉,將油門催到底後揚長而去。

「沈彭~~~~~~!」

 

===

茱麗葉被抓走啦~~~

變態羅密歐敢快去救他啦XDDDDDD((被元老踹。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