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有些恍惚...

今天是第幾天了?

每天每天見到的人只有哥哥一個人...既然一直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人,所幸我就任由自己隨波逐流...不在去注意時間的流逝...

每次哥哥跟我見過面,做完他每次必做的事之後都會叫楊管家替我清洗,那短短的十五分鐘就是我的自由時間。

「小少爺...你就趁機會快逃吧...」楊管家很擔心我,似乎連行李都在暗地裡偷偷幫我準備,只要我說要走了時候隨時都能走。

「我...沒有力氣...」清洗完畢之後楊管家扶著我來到客廳,我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能動...

這是真的,這不是我自己裝弱,能逃我早就逃了,只是每次吃飯時哥哥都會加了些甚麼東西逼我吃下去......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意識又開始模糊不清...我漸漸的閉上眼,手無意識的碰觸著右手的戒指。

 

意識又回來了,這次是在地下室,離上次意識清楚事多久之前?

出乎我意料的,雖然我身上依舊是那被糟蹋的痕跡,但這次居然沒有被綁?是哥哥忘記嗎?

我得趁這個時候逃出去才行!

我正想要起身,腳卻不聽話的軟倒在地,我使勁的打自己的腳,快動啊!

腳完全使不上力...我索性就用爬的!

過了一翻折騰,好不容易爬出地下室,來到走廊之後看到了我的目標。

電話就位在走廊上,此時正靜靜的放在櫃子上。

爬了一段時間候我伸手溝下了電話,撥出了一串號碼...

這串號碼...是當初他要我輸入時,還硬要我背起來。那強硬的態度、固執的表情,現在想起來都讓我很想發笑。

「喂?」

是李旦鈊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疲倦的樣子...他又再加班了嗎?這樣子會搞壞身體的。

不對...我是打來求救的!現在可不是閒話家常的時候阿!

「鈊......」我的聲音還是發不出來,勉強能夠出一些思思的聲音

「鈊...鈊...鈊......」

「......是昌嗎?」他的聲音聽起來還蠻激動的,這讓我開心了一下,但為了什麼而開心我就不知道了。

「鈊......」這次真的發出了聲音了!

但這時電話卻斷了線,我抬頭一看,哥哥充滿怒意的臉龐占據了我的視線。

「你還有力氣可以動,就代表我們可以繼續了吧?」哥哥向我靠近,又要準備玩了......

我偏頭,不想看他的臉,但聲音卻無法阻擋,那淫迷的聲音再度響起...

我什麼都不去想、什麼都不去看...意識又墜入黑暗之中......

 

===

恩...打電話了...

打完之後小ya心情跟著有些沉重...下午再繼續發文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