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天了?

重回到這間黑暗潮濕的地下室,只要在裡面待上了幾個小時,就會連逃跑的想法都沒了......

這間地下是就如同以前一樣,該有的東西都有,該死的...這些刑具居然還上過油!

「爸媽兩個人現在在國外生活,要是他們知道你回來了肯定會很開心吧?」

現在我的腳被束上了束縛具,兩隻手被哥哥用了麻繩吊掛在空中,這樣的姿勢我實在......

「放開我!」我幾近絕望的大喊,這樣的場景、這樣的發展都是我不想再次體驗的。

「呵呵呵...就是這個樣子。」哥哥喉間發出陣陣低笑,手持馬鞭用它將我的臉往上抬,迫使我與他面對面。

「不管過了多久,你都會用相同的姿態懇求我...接下來就會用那一張誘惑人的臉做下流的事情。」

毫無預警地,哥哥往我的臉上用力揮下鞭子,由於非常突然,痛感在過了好幾秒以後才傳了開來。

「阿......!」

「哼哼哼...」他走過來,將我身上的衣服全數剝除後開始猛鞭,霹啪聲不絕於耳,我痛道只能喊叫,完全不敢睜開眼看現在的情況。

「你...阿阿...你不必做跟媽媽一樣的事情的!」趁他鞭下來的空檔我大喊,他確實因為這句話稍稍停頓了一下,但下一秒卻露出了比媽媽更為殘酷的笑容。

「原來如此...你還認為我會像之前那樣幫助你逃跑嗎?」他又揮了一鞭下來,我痛的齜牙裂嘴:「看清現實吧,你只是我們家養得一條狗罷了!」

「為什麼...我...我明明就沒做了什麼讓你討厭的事情阿......」

他看向我的神色又變了...變的...溫柔?

我看錯了嗎?一定是我看錯了吧!怎麼可能會對痛恨的人露出這樣的神色呢?

他丟下了手中的馬鞭,改拿出了一樣東西,有點像是皮帶,但短了很多,我完全無法做出任何反應,但一想到這東西要用在我身上的哪裡,我一點也不想要有反應!

哥哥將那樣東西綁在我的......

「阿!」我大叫著,他在我的分身綁上這種東西之後居然開始舔了起來。

「哥,你!......阿......」腦袋一片空白,這...這是在做甚麼?!

就算我再怎麼樣的想逃開,但男人碰到了某些地方一定會有反應,就看見我的分身在哥哥的舔食之下越發脹大,卻因為束縛具的關西無法高潮。

「嗚...阿.......」

哥哥還是什麼話都不說,過了段時間他停止了舔的動作,從一旁的櫃子拿出了一瓶小罐子,他滴了些在手指上,慢慢的往我的臀部靠進。

「不...不要...住、住手阿,阿~~~~」

我一直晃動著手中的繩索要脫困,但它綁的牢牢地一點鬆開的跡象都沒有,但手無意間碰到了一個硬硬冰冰的東西。

我抬頭往上看,戒指正散發出陰冷的光芒,如同我愛的那個人...

「啊!!」哥哥將手指伸進去了!有異物的感覺在體內撼動著。

「蔣昌...昌......」哥哥他喘息的覺著我的名字,而我什麼也聽不到,他的動作著時粗魯,指甲不時地會劃傷我的體內。

「為...為什麼......阿阿阿啊!」

他似乎是等不及了,他立即將手指拔出,並代替自己的,完全沒有任何前戲變直接塞入,我痛得哇哇大叫亂動想從他身邊逃開。

「別動!你想要受傷嗎?」哥哥低喝著

「我...我不...阿......」我完全說不出話來,只能用著被淚水浸濕的雙眼狠瞪他,而他一反常態,居然抱緊了我,嘴親吻著我的眼尾。

「放輕鬆......」

  

  

好痛......

意識恢復之後,眼前還是那間地下室,要不是因為痛感持續傳來我可能以為我還在做夢。

我往下一撇,差點沒被自己嚇死。

身上除了許許多多的鞭痕之外,還有細細碎碎的小紅腫遍部全身,下體更是充滿了潮濕黏膩的感覺,我盯著看了數十秒,眼淚又再度流下。

先是施暴、之後又溫柔?你是希望得到來自於我甚麼樣的回應呢?

你到底要對我做什麼?

「小少爺!」是楊管家的聲音,他從暗門現身,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楊爺爺......」我發不出聲音,可能是做的時候叫得太大聲了吧...

楊管家找到一把刀,試著要將我手上的麻繩切斷,做到一半又有開門聲響起。

「少爺...」

走進來的是哥哥,看到楊管家他什麼話都沒說,只是臉色鐵青的指著身後的門。

「去準備一下我的西裝,我必須出門辦點事。」

「是!」楊管家迅速離去,他大概認為只要快點送他出門就可以將我救下來,在他走了之後哥哥變走了過來。

看他的神色...應該是要再來一回吧......

我完全不想抵抗...軟弱的身子任憑他摸、任憑他糟蹋,我只求敢快結束,要是可以還真想就這樣停止呼吸......

而唯一支持著我活下去的,是來自右手手指上,那冰冷的觸感......

 

===

小鈊你到底在做甚麼!(小ya亂喊((被元老踢XD

可惡阿~~~~小昌要撐下去啊!!!!!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