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回籠覺之後,太陽高掛在天,手機上顯示的時間是中午,我感到有些飢餓,但楊管家不在這裡,我不敢到處走動。

翻了一下這裡的冰箱,裡面只剩下幾盒餅乾和一瓶茶,稍微吃了些後充飢,我便無事可做了。

會回到這個家裡來只是想看看楊管家過的好不好,既然目的達成了就沒有理由繼續待在這裡了吧?我整理了一下儀容準備要離開,卻發現我的行李箱不見了。

奇怪...明明就放在床邊的啊?

不只是行李箱,連隨身攜帶的背包也不見了,裡面裝著的是我的錢包耶!

是楊管家幫我收的嗎?可是翻遍了這間小小的屋子,完全找不到我的東西...甚至比昨天晚上還少了某些東西...

從這裡往窗外看就可以看見矗立在那陰森森的家...我的喉頭一緊,心裡頭七上八下。

是時候該回家看看了......

這次我不從前門,而是挑了未在偏僻位置的後門,緩緩的將門打開,來到了家裡的倉庫。

照著記憶走,只要從倉庫出去就是廚房,廚房外有條長長的走廊,楊管家的房間應該是為在這條長廊最內側的傭人房。

一路上居然都沒碰到人,這個時間應該要準備中餐呀,就算家裡只剩下哥哥一個人,但憑他那總是要求完美的性格來看,僕人們不會如此大膽的什麼都不做吧?

過了長廊,來到了應是楊管家的房間,我低低的開了門,小聲的開口:「楊管家...你在這裡嗎?」

裡面空蕩蕩的,除了必要家具什麼都沒有,床頭上擺著小時候的我和楊管家的照片,我拿起來看著,年輕時的楊管家笑得十分燦爛,那時的他就有一種爸爸的感覺。

要是楊管家是我爸爸就好了...

這時房門被突然的推開,並走進了一個人。

「老楊,我餓了,有沒有東西可以......」

走進來的是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子,身上只隨便穿了件襯衫並坦露胸膛,他進來一看見我臉色整個大變,而我的表情大概也是和他一樣的吧?

我們兩個就這麼互看有段時間......

「...哥,你好。」我僵硬的打招呼,而哥哥一直看著我,我被盯得有些不舒服,這種感覺...十分相似。

「我只是回來看看楊管家,正準備要走,但是找不到行李箱...」

「那是我拿走的。」

「咦?」

眼前這名男子將我用力推開,我一個重心不穩跌躺到床上,他壓在我身上不讓我走。

「我不要!」我驚恐的大喊,以前的記憶一直襲上心頭,我努力掙脫,但哥哥的力氣好大,他本身有上健身房的習慣,在加上以前總是聽說他有加入運動性社團,想當然爾是非常強壯的吧。

「這裡就是你的歸屬...」哥哥不帶任何感情,將我兩隻手都往後折,我痛得哇哇大叫

「你就是這樣的人,不管再怎麼虐待你、弄髒你,你還是會回來的。」

「我才不是這種人...放開我!」

我掙扎著翻轉身體,用腳將哥哥踢開,他悶哼一聲,抓我的力道有些鬆,我趁機掙脫往門口跑,才剛把門往後拉就被哥哥推的關起來

「不要!」哥哥一拳打在我的腹部,一陣痛感席來侵襲我的意識,完全無法動彈的情況下我被哥哥抱到床上。他將我的衣服脫掉後當成繩索將我的手綑住

「小賤人,是這個家將你撫養長大的...是到了你該回報得時候了,就用你這張臉......」

「不要...不要...阿啊!!」

哥哥他...用著和媽媽相似的臉對我施暴,用著和爸爸相似的臉抱了我......

但是他...卻用著我不熟悉的表情,落下了淚......

 

===

小昌~~我不是故意的!打在你身,痛在我心阿=口=

小鈊還不快去阻止他!人哩~~~~??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