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幾天的下午,我一個人待在公司大門口,靜靜的不說話

我完全不敢去想要是跟他表明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如果他選的是她,那我也只能在背後祝福他們了......

到了下班時間,大門口被擠的水洩不通,在裡面發現了李旦鈊的身影,他看到了我嘴角微彎,趁著人多他趁機牽起我的手要一起走

但我狠狠的甩開了他的手。

他看著我的眼神十分驚訝,他第一次露出這種表情,我站在這裡等就是要當面跟他問清楚,但到了這個節骨眼我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我只能感覺喉嚨卡住了某樣東西...

「昌...」李旦鈊叫了聲,並安靜的將我往內推,我愣住了,往周圍看去才知道所有人都在看著我,我們剛好擋住了去路,有些人不耐煩地等著我們讓出位置。

「先去裡面再說。」李旦鈊簡潔的說

他就在我身後推著我走,進入電梯直接按到最頂樓,一路往上都沒什麼人,下班時間大家都是要往下的。

進到他的辦公室,裡面並未開任何的燈,只有從外面照射進來的微弱陽光,從剛才的喧鬧到只有我們兩個的呼吸聲,讓我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

「怎麼了?你的臉色好蒼白。」相處久了,李旦鈊漸漸的能開口說話,會試著跟我聊天,主要是因為我逼他的...只有我一個人開口說話會被當成瘋子的。

就是現在!

「...今天天氣很好呢。」我笑著說。

我這個大白痴!拖久了對誰都不好的!但在這種關鍵時刻竟然說出天氣這種蠢材才會說的話!

我還在懊惱的時候李旦鈊不說話,他伸手就想把我抱在懷裡,我愣住了,並激烈地要掙脫他的懷抱。

「不要動...」這是命令句!李旦鈊低沉的聲音麻痺了我的四肢,不易時我就安份下來了,我在軟弱個什麼勁啊!

這是...抱過那女人的懷抱......

「發生了什麼事了?」李旦鈊很擔心的看著我,我終究還是哭了出來,把他的衣襟整個弄濕了。

「你...有女朋友了?」

我明顯感覺到他的懷抱有明顯的震動,這讓我更加確信他絕對有外遇。

「你先聽我解釋,那女人是...」

話說到一半,房門一聲也不想的被推開,淑芬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狀況。

這間房間裡瀰漫著奇怪的氣氛,淑芬也知道苗頭不對,趕緊將手中一大盒的資料放下後說道:「這些是明天會來這裡開會的客戶資料...那麼...呃...我有事先離開了...」

再度剩下我們兩個,我一把揮開他的手就要離開,他一把手拉住我,力道之大讓我驚訝了一下

「好痛...」

等他放開時我手中多了個東西。

「這是送你的...」李旦鈊看起來有些緊張:「她就坐在你旁邊,我想說他可能會知道你喜歡些什麼東西...才找她一起去挑...」

我將這個小盒子打開,裡面靜靜的躺著一枚戒指,並不是女性化的細長鑽戒,而是帶點粗野的銀製指環,上面甚至刻了一些英文字母

J.X.  JASON  and  XING

「我們也交往一段時間了...想說要送你一個驚喜...」

李旦鈊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我猛地往他身上撲,他一時措手不及被我推倒在地,我緊緊的抱住他,而我們兩個就這麼躺在地板上動也不動

李旦鈊的英文名字就叫XING,還曾被外國客戶笑說名子很娘。

「千萬別再讓我提心吊膽了...」

又再度回想到前陣子夢裡、記憶中的老家...許多從我身邊經過的男男女女......

抓住李旦鈊的衣領,我直勾勾地盯著他的眼:「我...曾被拋棄,也被背叛...我不想要再次受傷害了......」

他是第一次聽我講以前的事,顯得有些不知所措,而我則是咬住他的唇,像個章魚似的拼命纏住他。

而他什麼也沒問,只是回給我更為煽情的吻...

 

===

將時間點移到上面一點...

蔣昌將這個小"孩"子打開,裡面是一枚戒指。

......

我打字手滑也滑的太誇張了啦XDDDDD((自己打的自己笑死XDD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