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可以看見總經理出現在大廳,大廳是進入公司大門口時用來接待客戶的豪華空間,李旦鈊就直筆筆的坐在接客用的沙發看著人來人往,每個人都被他嚇到了,以為他要做甚麼人事考核之類的。

但只有我知道不是那個樣子的...

我躲到柱子後面,確認他不會看到我之後,傳了封簡訊給他。

給我回去上班!

我想看看你。

下班後來我家不就可以看到了?

不一樣,會看不到你穿西裝的模樣。

見李旦鈊他一邊傳簡訊嘴角還微微上揚...我無奈了。

我趕緊傳回去說我已經在公司裡了,他才放棄般帶了點失落的離開大廳,而待在門外那些遲到的人才鬆了口氣的進來。看來我又做了件善事呢!

我正準備要搭電梯,有人慌慌張張的向我跑來,小妹上氣不接下氣的拉著我就跑。

「快阿~出事了!」

「咦?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客戶打電話來指名找你!你負責的貨物單有問題。現在辦公室整個都鬧翻了!」

我和小妹趕緊衝入辦公室,所有人見到我都鬆了一口氣,大杜要我立即開電腦查看正本,我立即照他的話做。

需要上千份貨物的數字後面居然少寫一個零!

可是...雖然是我負責,這份卻真的不是我親手寫的!

「這...」

「你該不會又要說不是你寫的吧?」組長這時剛好進辦公室,聽完其他人的說詞之後很是厭惡的看著我。

「...Jason,這幾天要不要請個休假還是之類的?」大杜深表同情

「可是...」我趕緊迴響,到底是什麼時候拿到這份檔案。

......這陣子工作都是淑芬在幫忙!

「淑芬呢?」

「她今天請事假喔,下午才會來。」

我也只能算猜測了,不一定是她搞的鬼,只要一想到每次淑芬對我時那害羞的模樣...

說我被色誘了隨便你,反正我完全無法相信一個這麼純真的人會故意寫錯陷害我,畢竟這些客戶可都是惹不起的國外大廠......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好不容易一等到中午午休開始的聲響,我就衝到大門口要問個清楚,一來到大廳我卻傻傻的愣住了,並趕緊找地方躲起來......

有名艷麗的女子,正和李旦鈊說著話...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雖然在常人的眼中這是正常的現象,但不知為何我心中就是一陣不舒服...

他們說不定是在辦公吧?正在討論工作事宜...

旦接著那名女子很親暱地晚住他的手,我的腦袋裡不知道有甚麼東西斷了......

他...他沒有推開她、或是拒絕她...相反的還十分順從...

他們走出大門,走過一個轉角,在要消失馬路的另一頭時,我很清楚的看見,那是淑芬!完全不同於她平常乖乖牌的打扮......原來所謂的事假是去理髮院做頭髮嗎?完全與前幾天不同!

那一整個中午,我完全沒有食慾,甚至是過了午餐時間,我依舊呆愣地站在街上,久久無法離去......

 

===

我又一邊打一邊睡了,真是有些睏了...

家裡的老媽正瘋於做海綿蛋糕,還為此買了些奶油回來

不要再做了......我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了!!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