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大的空間只有沈彭和元老師兩個人,安靜到只能聽得見兩個人的呼吸聲,老師要他打掃櫃子之後便不在搭裡他,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覺而已,他只得開始動手整理這個長寬高都有五個人那麼大的櫃子。

元老師是歷史講師,應他的要求被分配到有單獨隔間的辦公室,學校還這麼聽他的話...居然有老師權力這麼大...看來元老斯底下的身分並不單純...

現在的時刻是社團時間,還是會有一班學生來問功課或是老師要來請他幫忙做事,剛開始看到沈彭在這"幫忙"還會小小好奇一下,最近則是會和他閒聊個幾句。

「沈同學,你又來幫忙了啊?曠課時數消的怎麼樣啊?」

「託元老的福,我才能正常的上課。」

「你也可以試著搬家啊?家裡的人不准你出外一個人住嗎?」

「是阿,家教甚嚴嘛。」

「那你得要更努力了呢。」

是阿...每個人對他講的都是同一句話...

要努力......

「真難得你還會走神...」元老突然冒道沈彭面前,那不修邊幅、陰森的臉著時讓他嚇了一跳

「幹嘛~我有認真整理啊!」

元老不開口說話,他指了指牆上的時鐘,七點十三分,沈彭自知完了......

「剩下的我來。」將自己的車鑰匙給了沈彭,元老開始整理沈彭未完成的地方:「去車上等我。」

沈彭心情沉重的往停車場方向走去,為了迎合這個怪老師的怪趣味,實在是十分痛苦阿~

但...也有讓他臉紅心跳的時候

元老的家是很高的公寓,位在十四樓最裡面,而這一層樓只有他這個住戶,所以幹了甚麼事、發出什麼聲音,都不會有人看見或聽見......

進到屋裡,這裡的景像還是和以往一樣,空蕩蕩的,像個廢墟一樣。

「你都不曾想過要買些傢俱來放嗎?」沈彭坐在客廳裡唯一的沙發,疑惑的問,這間客廳的沙發面像落地窗戶,而這附近通常最高樓層只有到四樓或三樓,可以很輕易的看到城市通火繁榮的畫面。

「我只買需要用到的。」元老就坐在他身邊,手環在他的肩上,整顆頭都埋入沈彭的懷裡。

「你又抽菸了?」

「不...不行嗎?我先說好,我可不會戒的。」

「我又沒那樣說。」元老將嘴湊到沈彭嘴邊,舌頭不時地碰著沈彭的嘴唇:「因為那樣所以我喜歡這個味道...帶點苦味......」

「唔...」沈彭也張嘴回應著,但吻道一半元老自己先按暫停。

「把這個戴上。」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手銬,沈彭有些不高興

「我又不是犯人,最近也沒發生什麼犯太歲的事阿。」

「這個除了有那些功能外...還有許多甜蜜的功能...」元老在他耳邊輕聲說道,讓沈彭自身感覺到一股麻癢流竄著。

「還是說...你是忘了是誰把你救出幾乎要退學的窘境?」元老立刻換了語調,強調著

雖然非常不高興,沈彭卻乖乖的給自己雙手銬上,然後一屁股坐下:「哼,要殺要剮隨便你啦。」

元老微笑著,他將沈彭制服的鈕扣解開,露出單薄身軀,愛撫似的輕巧觸碰。

「唔...今天不玩你的怪趣味?」沈彭有些疑惑,平常要處罰的話都會帶到另一間房間,那裡面有各種器具,都是沈彭沒有看過的東西。

一想到那些器具用在他身上的情景......沈彭莫明的臉燒紅著

「因為你最近上課精神不濟...今天就不要這麼激烈好了。」元老說著說著,又再度吻上沈彭

兩個人之間不過學生和老師...連情人都談不上,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沈彭會一直想到這個問題,但是是元老將自己從退學名單中拉出來的...所以現在的自己是在報恩!

沈彭也很喜歡和元老親吻...元老一貫的打扮就是不修邊幅和將劉海附蓋在臉上,讓人完全看不到她的臉,而近距離親吻的話...勉強能看出一個輪廓出來,只有自己知道元老的真面目,讓沈彭覺得就這麼在他抵下幫忙也不是甚麼壞事...

「呼哈...」

「叫出聲,沒關係...」元老用嘴唇愛撫他的一切,包括嘴、臉頰、脖子、胸膛...而最終點總會停留在腹部下的那個地方。

「阿......元,元老...」

「這時候就只需叫我的名字......」

「唔......方...哈阿......」

這個夜晚,就如同其他和他相處的夜晚,嬌羞聲繚繞於耳,兩人纏綿、擁抱、親吻...然後睡去......

 

===

恩,果然沒有sm的口味在=3=

但是隨時隨地都在sm又太重口味了=3=

但是不sm的話......好像也不會怎麼樣XDDDDDD((圍毆

你好,我是正在尋求sm王道道理的miniyaXD""((拖出去宰了

嘖嘖,三句不離sm呢X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