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道爾驅車下山,漸漸的從空曠人煙稀少到繁華地段,開車來到一間咖啡館便停下,隨意找個地方停車之後就要進店裡。

「先生,車停在這裡是違規喔。」在附近正在執行公務的員警看見違規車輛,嘴上在講時手已經在寫罰單了

「嘖...」坎道爾有些心浮氣躁,他走近面對員警:「先生,我不是有意的...」

「每個違規的人都說不是有意的...」員警正打算繼續念下去,眼睛一和坎道爾對上嘴巴迅速停住

「不要開罰單嘛~我一會兒就走...」坎道爾的眼睛骨溜溜的轉,警察的眼睛也跟著轉,轉著轉著腦袋進入空白狀態...

「...已經沒有下次了知不知道?」

「是!我會遵守的!」坎道爾見成功了,趕緊進入店裡面,不想和他再瞎攪和。

員警才一轉頭,馬上想起自己的目的:「先生!哪能說算就算呢!」

但哪裡還有剛剛那位男子的蹤影?連車都不見了!

咖啡廳也不如表面上如此的平靜祥和了...從外面往內看一如往常,有客人喝茶聊天、店員忙進忙出,進去之後馬上會有可愛的店員幫忙帶路服務,他們還有優惠時段呢!前提是...如果你是普通人的話!

坎道爾一進去,原本平和的景像在他眼前扭曲,現出原形的是充滿哥德式風格的裝潢,地板牆壁全是漆黑一片,陽光很難照的進來,此時坎道爾才放鬆地呼了一口氣。

裡面沒有傢俱,勉強算的上是家具的東西只有擺在一地的枕頭與床鋪,有許許多多長相妖艷的男女相互依偎,他們什麼動作都沒做,就只是懶洋洋地或趴或躺在那些床鋪上,浮在半空中的酒杯時不時的會添加些奇奇怪怪顏色的飲料並浮是客人。

其中有人見到坎道爾便打招呼:「你連那種中年歐吉桑也要調情一下?真看不出你的喜好變了。」

「你真該試試看被開一次罰單的。」坎道爾將外套脫去,隨手一丟外套就浮在半空中:「台灣真的很不好生存呢,每次只是停一下子就要開罰單...一開就是好幾千!!」

對方笑了開來,躺在床鋪上就是一陣翻滾,他又做起身,一臉好奇:「今天還算蠻亮的,你已經不怕陽光了嗎?」

「早就沒再怕了啦!你當我幾歲啊!」坎道爾也往床鋪上挨去,和那人並肩躺著

他的名字叫修,是經營這間咖啡店的老闆,當時兩人是在地獄等待戶口調查時認識的,直至今日這一千多年的交情也讓他們成為親密的朋友...

......如果修不"飢餓"的話,其實他們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修是惡魔,而且還是淫魔!淫魔的特徵就是擁有姣好的外貌以及性感的身材,很難看得出性別,是因為不管是男是女其外貌皆不是一般妖魔鬼怪所能比擬的非常美麗。

而他們就是靠床事來解決糧食問題,淫魔其實真的是個非常善良的種族!只要他們不挨餓的話...淫魔肚子餓性情就會大變,不把人榨乾不罷休,坎道爾已經經歷過一次了......剛開始還會非常臉紅心跳,十分舒爽,但到後來...你絕對不會再想經歷第二次。

「既然主事者來的話,就可以準備開會囉!」修拍了拍手,只要是有人躺著的床鋪自動自發的調整位置,讓客人全由躺姿改為坐姿,而且還自動一動圍繞成一個圈圈,酒杯也不再亂飛,整齊地等候在客人伸手可及的地方靜止不動。

「玩了幾圈之後,就如你所說的亞洲其實還不錯玩呢。」其中一名賓客說著:「如果要達到交流這個條件,我願意提供任何協助。」

「何不佔領?之前和當地的妖怪決鬥過,東方妖魔不如我想像中強啊?」

「那是因為他們不喜爭鬥。」坎道爾解釋:「東方人將妖魔當做神明在敬仰,相較於西方眼不見為淨、採取消滅姿態,東方人則會想辦法和妖魔們和平相處,所以東方的妖魔才會比我們想像中要柔和...他們活在安逸的環境裡。」

「我到要去挑戰看看那些"神明"呢!」

「要記住,我們不是來打架的,只是要和東方妖魔強化交流,已達到統治凡間的目標!」在座的大家其實在自己的族群裡都有一定的階級,皆是上層指派這些人做為先鋒跟隨坎道爾一起開墾。

「照你這樣說,你已經遇到神明等級的妖怪了?」修問著他,神色盡是擔心

「我往更深山走去,發現到了...山神。」坎道爾小聲說出,卻讓在場所有人聽的一清二楚。

「山神?保護這座山的妖怪嗎?」

「對阿,他其實類似石像鬼,但已經活了有一段歲束了,再加上這附近較強大的妖怪只有他一個,才會已山神自居。」

「我跟他交涉了一下,但對方有些固執...」

「怎樣的固執法?」

坎道爾沉默了會,將襯衫鈕扣一顆顆解開,露出平坦腹部,在左腹部有一塊很大的傷口,幾乎消去整塊肉。現場所有妖魔全都興奮不已,眼睛離不開那道傷口,不停地對那冒出來的血液吞口水。

「夠了!」修大叫著,連他自己都承受不住,猙獰的吼著:「都給我冷靜!坎道爾,把衣服穿好!」

吸血鬼噬血為生,所以本身的血液混合了許多種類的血再加上經年累月,血液甘醇芳香,要不是因為惹不起他大家早就將坎道爾生吞活剝了。

「既然交涉決裂,你想換地方嗎?」

眾人望向深思的坎道爾,他皺著眉想事情的模樣十分嚴肅,讓大家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他慢慢地伸手摸向自己的肚子:「我不想換,這個地方時常有車流經過還有機場,是不錯的定點,再說...有仇必報就是魔的特徵寫照啊?」

這句話一說出口,大家吼的吼叫的叫,不是背後長翅膀飛走,就是化成滾滾塵霧飄走,坎道爾並未出聲阻止,他知道大家都為開戰做準備。

「修,幫我療傷一下唄~~」等眾人一離開,坎道爾的氣勢瞬間弱了,甚至是有些撒嬌似的靠在修的身上。

「你吼~叫你別亂來都不聽...」修無奈的回他,坎道爾其實是個霸道又任性的人,會這樣在他面前軟化退而求其次存粹是因為他是他較為信任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吧...修的心中感到溫暖,手一伸將醫藥箱憑空召來仔細檢查坎道爾的傷勢。

「我聽說了,你養著你的獵物?吃了他你不就可以復原了,還來找我。」

「好痛...這次要玩點不一樣的阿。」坎道爾眼中閃爍危險光芒,修知道他又要開始玩了,妖魔之所以會叫做妖魔,是因為他們不像人類會有所節制與克制,還會制定規範束縛自己,妖魔們秉持著尊崇慾望而活,會有甚麼行動完全是自己想要、心中所要,完全不受他人干擾,當然啦,真要干擾的話就憑實力來做吧!

「如果食物只是拿來吃不就太無趣了?」

「是~是~是~,要記得定時吃飯阿。」

「我知道...」

幫他綁上繃帶之後,修低頭親吻著坎道爾受傷之處,腹部隨即傳來平底鍋煎肉的滋滋聲,一陣劇痛之後傷口便自行消失不見,而修並未停止親吻,舌漸漸往下移動,雙手撫觸臀部。

「這是醫藥費的意思嗎?」坎道爾笑著問,大方地讓他摸。

修並未說話,他只是眨著淫魔特有的細長雙眼,魅惑般挑逗著兩人之間的氣氛,遵循著慾望來進行甜蜜的事物。

而另一邊......

「所以我說,不是這樣做!」子揚有些無奈的對著眼前這位俏佳人說,全身彌漫著一股無力感

「吶吶,老闆~~不是這樣做嗎?」莉莉睜著無辜的大眼望著女老闆

莉莉除了上學之外還跟著子揚到咖啡廳工作,讓子揚有些疑惑,她的動力到底是怎麼出現的?莉莉的出現讓本來只有女性顧客的店大量爆增男性顧客,讓本是要等上一兩個鐘頭的餐點瞬間延長至半天。

莉莉和子揚正在學習泡咖啡,相較於子揚尊崇老闆教導的步驟,莉莉倒是自己一個人調配得很高興,一般來說咖啡要研磨、要泡煮,最少也要五分鐘,莉莉的方法則在幾秒之內迅速完成,老闆試喝著她的咖啡:「咦?不錯喝呢!」

莉莉勝利驕傲的望著慘敗跪倒在地的子揚。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但是味道有些單調,可以更進一步去調製喔。」

「不過相較於那邊...」兩人看著子揚,默不吭聲。

子揚全身都沾滿咖啡渣,慘不忍睹地望著料理桌,桌上擺放的咖啡豆以及其他調至的物品不是壞掉就是髒亂,老闆只有拍拍他的肩:「子揚...外面有很多客人,可以先幫我接一下單嗎?」

「說是毫無泡咖啡的才能,倒不如說是充滿了毀滅性的藝術。」莉莉認真的下評語

「別在說啦!我馬上出去接客。」

真是...這樣迂迴的講比直接講白來的傷人呀!不過已經是有考慮到他的心情了啦,子揚有些無語

「我要一杯卡布奇諾。」站在櫃檯點餐得是一名男性,臉上長相帶點原著民的輪廓,黝黑的皮膚正是山上人的特點,但他的身形一點也不強壯,甚至是有些單薄。

「咦?從外地來嗎?沒看過你呢。」子揚有些好奇,一邊做著手上的事問著

「喔不,我是土生土長喔。」他笑著,很爽朗的笑容:「只是有陣子沒回來,最近為了家裡的事情才回來一趟。」

「原來阿。」人家家裡的私事子揚不方便去問他,就這麼結束話題也挺尷尬的,但又不知道該講些甚麼,子揚想了很多也沒再開口說話,就這樣把咖啡送到客人手中。

「你是個好人呢。希望我們有緣再相見,陳子揚。」他當著他的面把滾燙的咖啡一飲而盡,懷著不明意義的笑容揚長而去。

「......啥?」

被奇怪又不認識的人知道名字感覺毛骨悚然,但是重點是,他還沒付錢!!

子揚急忙追出店門口,但沒了那名男子的身影,子揚有些懊悔。

完了,這是要從他薪水裡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