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菸是不好的東西,他傷身、傷肝、傷肺、傷嘴,但其實只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以及適度的調劑,其實菸是一種很棒的東西......

......那是對沈彭來說吸菸最好的理由......

「厚~你又躲在這裡抽菸?」班上的某位同學上廁所時看到他,對他皺眉頭

「可是真的很舒服阿...又可以紓壓...呼~~」說著說著他又吹出一口菸,那名同學上完廁所後趕緊離開。

沈彭從來就不覺得抽菸是壞事,只是看法因人而異,也是有人很崇拜抽菸的,姿勢帥、還可以裝裝憂鬱~

沈彭現在是高中二年級,金短髮又配個蒼白的皮膚,據說他怎麼曬都曬不黑,成績中上,只是住家有點遠,通勤記錄顯示早已滿了達到退學標準的曠課,他本來想自己的將來就是個中輟生,以後就只能打工生活之類的苦情結局。

卻是新來的老師救了他一命,他不斷的幫沈彭求情,甚至以減薪為代價,讓沈彭能夠在他那邊勞動服務來抵銷曠課時數。

沈彭本來認為他是個很好的老師,大概是那種漫畫裡常出現的熱血教師吧?

但他......其實非常腹黑!

「我到了,元老。」

「叫什麼元老?叫完整點!」

「是,元老師。」

就是這個接近三十歲的邋他男人,頭髮甚至蓋住了整張臉,每次看到每次嚇到,學校真是傻了眼居然答應他的請求?不不...是傻了眼居然會聘他來任職!

「...今天就幫我整理書櫃吧?據說積了三個任職老師的東西,在晚上七點前整理好,沒有整理好就有處罰。」

「是...」

而這兩個人都心知肚明,元老師的處罰是怎麼樣個處罰法......

 

===

...不是要期中考了嗎?

我居然來挖坑然後自己跳!!

來人阿~把旁邊我用來挖坑的鏟子挖土來把我埋了......

總之...這個故事......想試著寫些SM的,呀~~~~我說出來了!((奔逃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類似的作品,所以可能還是會朝甜蜜的方向發展((嘖(((誰?

但是是可能喔!不是一定喔~~~~!!

 

希望有很多迴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