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昌...小昌...?」

我趕緊回過神,現在的我人在club,雅慧倚在我身旁,但她有點不高興,手捏著我的臉頰。

「你可好~~跟我在一起還在想別的事~~~~~?」

「小慧阿,很痛耶~~痛痛痛痛痛~~~~~」

「工作很累就不要勉強出門阿,你應該在家多休息的...」

「咦?但是有個可人兒需要我陪,我捨不得休息阿~~」

「就只會甜言蜜語...」雅慧敲了一下我的頭,害羞的鑽進我的胸膛

我現在完全提不起勁,一動也不想動,而造成我這樣軟弱的罪魁禍首還生龍活虎,還十分"盡責"的送我到我家!

只是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彎錯一個彎還"不小心"給我上了高速公路...只要想到就有氣!

「阿......」我整個趴在座椅上,李旦鈊則是趴在我身上

他的分身深深埋入我的體內,我完全不敢相信原來兩個男人之間要做是這樣做......

但為什麼是我被插!?

「你...離開...好痛!」

「過了一會兒就沒事了...」我看就連他也不相信他說的吧?

「好痛!我不要了...放開我!」明知道這種狀態是不可能分開的,但我痛得受不了,開始掙扎

「...」李旦鈊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將我抱得更緊,而他的另一隻手更是開始搓揉著我的,似乎是想讓我轉移注意力?

如果真的是那他就成功了,才不過幾分鐘他就將我的敏感帶摸的一清二楚,本早已發洩過一次、半軟的它再度站起,我有些不甘心......

「不要緊張...我會等你習慣了再動...」他溫柔的說著

沒想到他所謂的習慣很殘忍,我一直達到高潮的邊緣,就在我要發洩時卻硬是擠壓不讓我射,這是這個人天生的惡趣味嗎?居然做的這麼熟悉!

就在我準備要開口罵人時,他無預警的動起腰來

「你...阿......動慢點啦...哈阿.......」我有些欲哭無淚,他就這麼動的開心,我就這麼搖的痛苦!

他還是不說話只顧動作,寡言不是不好,但在這個時候應該要說些話吧?

但時間漸漸過去,我卻發現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搖動的過程中夾雜的痛苦漸漸引出一種快感,我又開始發出那種甜膩的嗓音。

「阿哈......」我捂起嘴,而李旦鈊則撥開我的手

「叫出聲......」似命令的口吻,讓我無法抵抗,我本來有些害羞、輕輕地哼個一兩句,過了段時間卻越叫越大聲...連我自己都很想鑽個洞挖下去,當時的我真的是我嗎?

「叫我的名字...」李旦鈊又說話了,他總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開口,而會開口就代表忍無可忍,我完全不敢反駁他,兩個人在這麼極盡的距離難保他不會對我做什麼......

我在那時也完全失去理智,他說了什麼我就做什麼......

「鈊......鈊......啊!」

隨著我的叫喚,李旦鈊深深貫穿我的身體,在同時間我還感到一股熱流在我體內迸發......

......

想到這裡我再度臉紅!不...雅慧就在我旁邊,千萬不可以露出馬腳!我趕緊將桌上的酒一飲而盡,並推說喝醉了和雅慧分離

看著她那滿面笑容的跟我說再見,我卻感到一股心痛......

我現在這個行為就是所謂的劈腿嗎?

對雅慧我是沒有甚麼感覺,說是朋友好像又太勉強,但她對我真的很好,對李旦鈊也是略知一二,卻發生了關係,這......不管是哪一方結果都令人沮喪...

想到這裡卻又想到前一位女友說的話......

她是位洞察力很強的女生,做事也很有自己的主見,辦事能力超高,又是位心理醫生,所以當她那樣說我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挫折......

回到家之後我拉上所有的窗簾,一個人捲曲在床上,我獨自思考著...

我到底少了甚麼東西呢?在選擇他們兩個人之前我要先搞懂自己!

 

===

忍不住又多寫了些"趣事",想必小鈊很滿意吧XDD

下個星期要期中考,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星期考完吧?小ya我卻是下星期才要考。

這時候就很羨慕已經考完的人了呢=3=

而我非常的混,要念書的我居然現在還給我偷上網!!

真的要去念書了啦~~~~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