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我不行了......」我倚靠著牆,嘴裡居然發出平常絕對發不出來的甜膩嗓音,我羞愧的想著,身下傳來一陣陣的緊縮感,我再也忍不住了...

「呵呵,小弟呀,你要再多努力呀。」碧翠絲舔了下自己的指尖,打算繼續下去...

「我說你們阿...」洛克在旁邊看,非常無奈的樣子:「碧翠絲你也真是的,想要試這些馬甲找樓下的那群模特兒來是不就好了?幹嘛欺負Jason?」

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當碧翠絲要求我穿上這些馬甲時我本來是拒絕的!但當她嘆著氣說出也許天祤集團的服務會比較好吧...我就陷入萬劫不復的陷阱了......

「小弟,還有三件阿!撐著點!」碧翠絲將繩子往後拉到最底,我迅速感覺到一股窒息的壓迫感。

「哈阿......」我又不小心發出這種聲音了,洛克迅速的別開臉,手摀著自己的臉,果然還是因為男人穿馬甲很滑稽嗎?

「這次來台灣我一定要整到小鈊那傢伙。嘿嘿...」碧翠絲四周圍線出了一股不可侵犯的領域:「我一定要看到那傢伙不知所措的樣子!所以你已經準備好犧牲了嗎?」

「為什麼是我啊?喂~~~~~~!!」

一整天下來我已經很慘了,用馬甲硬是將腰圍縮小好幾圈,接下來又試穿好幾件女孩的衣服,戴上假髮後還被要求遮住眼睛,不曉得被帶到哪裡之後四周就無聲無息。

唯一有映像的事是,碧翠斯老是在我耳邊大喊:「太棒了,四肢、臉蛋,不用改造的...Jason阿,辭了這裡的工作跟我到法國工作吧?」

免了,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每天都要來一下這樣的男扮女裝,薪水再多都吃不消。

這時有開房門的聲音,聽那高跟鞋特有的聲音想必是碧翠絲吧?才剛這麼想就聽到她的聲音:「等等你家總經理就要進來了,使盡一切全力誘惑他!這間房間絕對不會開燈,等你讓他成功的撲上你之後你就大喊,我馬上就會進來救你!」

「咦?這樣騙人...不好吧?」

「...如果你敢不配合我,我就將你現在這個樣子拍下來然後"不小心"流傳出去!」

「是...我一定會全心全意幫助妳的!」

現在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碧翠絲離開後我試圖要換個姿勢躺著,卻發現手腳都被綁起來了!

喂喂!我可沒有這種嗜好啊!再說...這樣好嗎?這樣騙他......

業績跟工作...明明是互相有關連的東西,依現在這種情況居然還可以將這兩樣東西硬是分開......

這時又有開門聲,是總經裡來了嗎?我連動都不敢動,深怕有什麼閃失就會露餡。

「你可以離開了。」果然是李旦鈊的聲音,他的聲音保含怒氣:「我已經跟碧翠絲下最後通牒了,你不用擔心碧翠絲會找你麻煩。」

咦?結果搞了大半天還沒開始行動就已經結束了?

除了佩服李旦鈊發現事情不對勁的能力,另一方面...那這一整天下來被耍著玩的其實是我?

「還不快離開?」

我無奈的舉起被綁住的手腳,房間裡根本就沒有燈光,沒有看到是正常的,李旦鈊好像現在才發現到,趕緊上前幫我解開。

「妳沒事吧?」李旦鈊說,對待女生他都會這麼溫柔又有禮嗎?原來他不只是個大冰塊嘛...

「謝謝你。」我反射性的道歉,但一出口我就知道完了,連李旦鈊扶著我的那隻手跟著明顯顫了一下。

「昌...?」他幫我將遮眼的布條解下,一臉得不可思議。

「哼...都是碧翠絲跟洛克連手的啦。」我趕緊澄清,想敢快脫掉這身女裝,卻被李旦鈊制止。

「不可以在這裡脫...」

「咦?為什麼?都是男人有什麼......」話講到一半我才想起李旦鈊的"興趣"

「穿這樣我怎麼回去阿......」

「...」李旦鈊二話不說就將我帶出去,天阿~~我不要在這樣的情況下...

「你好,總經理,今天還帶了這麼漂亮的女伴來。」原來這裡正在進行舞宴,剛剛被關起來的地方是這個場地的休息區,碧翠絲大概想讓他當眾出糗才會選在辦活動的時候...

「回去。」

「是...」他趕緊招呼其他人,李旦鈊一直拉著我往外走,門外已經停著他的黑色轎車,一上車司機乖乖地驅車駛離。

李旦鈊敲了敲門,司機點個頭之後在駕駛與後座間突然升起一面黑色的隔間,咦?這是在幹嘛?

腦袋還未運轉就先被李旦鈊拉了過去抱了個滿懷。

「你穿女裝...還蠻好看的。」

「...中間那個停頓是怎樣?」

「那...關於我的告白,答案?」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對不起......」

很明顯的感覺身後的人不發一語,我想要離開他的身上,卻被他越抱越緊...

「...可以讓我......」他低聲說著,兩手的擁抱抱得緊緊的,像在抱著易碎物品。

我馬上聽出他話裡的意思,是要做一晚嗎?

「只要一次就好......」他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低沉的聲音居然讓我有些動搖。

不該是這樣...我不能讓步......這對我來講一點興趣都沒有......

「...對男人我不知能不能站得起來。」

天阿~我居然會答應他!可是...今天能夠全身而退應該多虧他的幫忙吧,對,只是謝禮,並沒有其他意思。

「...答應?」

「這是謝禮...沒有其他意思......阿......」

他立即將我反轉面對他,他那炙熱的眼神讓我不敢看他:「不要看我......」

「只有一次...所以要看個夠......」說完,他吻了我,很深、很深......

「阿......」他嘴上沒閒著,兩手居然可以靠著撫摸就將馬甲上的結解開,肚子重回自由的懷抱,我吸了好大一口氣。

「難為你了......」李旦鈊疼愛似的撫摸著我的腹部,接著親吻的地方從嘴移動到肚子上,從他親吻的地方一直流進熱熱的東西......

他的技巧也太好了吧!

才沒過多久他就將手移到我的下腹部,自己最私密的地方被人掌握感覺真不是滋味,但李旦鈊的動作是緩和的、輕柔的.....

「阿...」這種甜蜜的聲音又再度出現,我趕緊摀住嘴,我完全不能相信我居然可以會......

李旦鈊的反應甚至比我還誇張,他開心的將我擁入懷:「不管你身邊有誰,我永遠會等著你...」

咦?不必為了我耽誤你的終生阿!

我很想回話,嘴卻被李旦鈊奪走,這種甜膩的觸感在眾多女友中都不曾出現,當李旦鈊停下吻時我無法離開快感,還追上去回吻他......

這時感到不方便的就是空間太小...無法伸展......聲音也不能太大.........

 

===

小鈊阿,我把小昌交給你囉,就不要來找我啦!

睡覺時夢到類似李旦鈊的身影出現,一臉怨恨的看著我......

天阿~睡個覺也要被筆下人物給打擾,我是作者耶!!!!!

唉~今天就讓我好睡好眠吧......

咦?該不會換小昌找我=口=!!

 

希望有很多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