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這邊!」雅慧開心的在路上對我揮揮手,看得我一陣舒爽阿~~!

是男人就該愛女人,這是不變的事實!為什麼要這樣講我也不清楚...我跟他真得是普通朋友而已!

就算進入清涼的季節,雅慧的打扮還是十分涼爽,該露的都露了,不該露的會隱約露出一小部分,看來今晚一定會非常開心。

夜市到了周末必定是很多人的,雅慧看起來不像是個怕人多的地方,我們兩個人併肩走著,隨著人潮移動著。

「咦!這娃娃好可愛...」雅慧眼睛盯著某一攤位的巨大貓咪娃娃,小臉蛋難掩興奮之情。

「我幫你弄吧!」這個攤位是射氣球,應該不難吧?

我先試著買了玩一次十發的,就算只是普通的氣壓槍也是有些重量的,現在的玩具都做的這麼凝真阿?

「小心啊!」

我...我太小看現在的玩具槍了!剛剛並未認真拿它,槍口朝上不小心射出一發,將吊在半空中的娃娃給射下來,旁邊圍觀民眾再加上老闆全都吃驚的望著我。

之後,我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真是不好意思,沒幫你弄到那隻貓咪娃...」我們在路旁的涼椅坐著休息一下,我好後悔阿~~能夠展現我英勇的時刻就這麼跟我擦身而過。

「哈...不要緊啦...真的...」見雅慧笑得很開心我也釋懷,我很少能讓女友笑的這麼開心,我本身不是個會聊天的人,之前的女生都是見我的外表才想試著接近我,雅慧也是其中之一嗎?

「不要笑了嘛,我自信心受損了...」

「哈哈...好好,我不笑了...」

雅慧看著我一會,看得我有些發毛,一直被一個漂亮寶貝兒盯著任誰都會很緊張的!

「怎麼了啊?」將她摟在懷裡,我關心問道

「像你這麼好的人怎麼會沒女友呢?」雅慧順勢靠在我懷裡,甜甜的問著:「我有先問過老闆喔,之前跟著你的女生怎麼都不懂得惜福。」

為什麼要突然這樣講?是希望我當你男朋友嗎?還是只是想問我前幾任女友的事?

「我...能當當看你的女友嗎?」雅慧眨著漂亮大眼,直直地盯著我看。

「你不在意我已經有過很多個女友嗎?」我只是個被退貨的男朋友...

「你人真的很好,但我不會發你好人卡的。」雅慧握緊我的手,將臉湊了過來,眼睛還閉起來,是要我吻她嗎?

我順勢就輕吻了下她的臉,輕點一下隨即離開,她竟然有些失望?

「我還以為女人跟你告白你會來個法式深吻。」她嘟嘴著,連生氣的模樣都很可愛。

「呵呵,以後得時間還很長呢。」我笑著,吻著她的手,她害羞地別過頭。

送雅慧回去,她堅持要自己搭公車回去,我順著她的意讓她去,畢竟,人都會有一兩個想隱瞞的秘密,現在才剛交往,有很多時間可以確認。

回到自己家公寓的門口,到是很意外的發現熟悉的身影。

「總經理,你好。」

李旦鈊被我這公式化的稱呼有些不高興,但他沒說話,他應該知道我是故意的吧。

「電視。」他馬上表明來意,我笑了。

「等我停車一下吧。」

進了我房間,他坐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但這次自己拿著遙控器轉台,似乎已經很熟練了。

「你這個大老闆,既然有錢就自己買一台嘛。」我從冰箱拿了兩罐飲料,遞給他一瓶

「就算有電視...家裡還是只有一個人......」

出乎意料地他講了超過五個字!我有些小吃驚,但眼尾瞥見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更吃驚...

「這隻貓咪......」

李旦鈊心虛的別過頭:「我看見你在夜市...」

我臉上有個火在燒:「你怎麼會在那裡?」

「對面有間銀行,是分店。」

我暈,我忘了,這個人手下可是擁有好幾間公司的超級有錢人,走在一條路上的好幾間商家幾乎跟他有關,我有些惱怒:「看你的電視啦。」

我抓過那隻貓,狠狠的蹂躪牠,藉此抒發一下情緒,他則看著電視,嘴角微笑...

這時,貓咪尾巴按到搖控器,要知道,那隻貓咪可是很大隻的,更是有些重量的,壓到搖控器就換了台,裡面傳出呻吟的聲音,男女激情的床上性事就這麼出現在我們眼前。

「...?」李旦鈊一臉的疑惑,顯然他不會被這種激情場面嚇到。

我很自然的轉台,很自然的轉頭看他,再自然的看一下手錶:「這是很正常的啦,因為時間晚了嘛。」

他立即轉頭,噗嗤一聲笑得很大聲,但隨即靜下聲音......

他...他笑了,他笑了!

「哈哈,原來你也是會笑的嘛!」我也跟著笑,剛剛還真的蠻尷尬的......

李旦鈊緊盯著我,我趕緊停下笑:「怎麼了?我的臉上有甚麼?」

他不發一語,只是站起身,欠身向我靠進,我還來不及抵抗他的嘴已經貼上來了。

舌...舌頭還給我伸進來!這太超過了!!

但...身體卻又不會排斥,我到底怎麼了?

兩人分開的那一剎那我趕緊呼吸,天阿~居然吻這麼久。

「要用鼻子呼吸。」他說完又要貼上來,我趕緊把貓咪拿來擋。

「你還記得嗎?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阿。」我有些著急,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但我那時只想要否定那一切......

「我還是不行...昌,做我的情人......」李旦鈊真誠的說,兩手都握住我的手,表情放柔了許多......

這...這...

阿~~~~~同一天被女人和男人個告白一次,到底要我怎樣啦~~~~~~~

 

===

嘿嘿,小昌面臨兩難抉擇!可別腳踏兩條船喔~~!!

今天早上眼睫毛掉了兩根,還全掉進眼睛裡!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這不是普通的痛阿~~~~~~

毛阿,這是要跟我作戰的意思嗎??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