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一點的club沒有什麼人,頂多就站台的酒保老板擦擦杯子打掃打掃,今天有點不同的是在吧檯角落裡多了個人

那就是我,此時正自怨自艾的玩起酒杯

「小昌阿,不要喝那麼多呀...現在才幾點而已阿...」老闆見我是常客才好心的勸說

「明天晚上就是聚餐了...我要睡到那時候!」

我開始催眠我自己,並且把酒一杯杯的灌下肚,可以藉著醉意讓自己睡到開始宴會前幾個小時,那種快遲到的感覺就可以讓自己忘掉緊張。

「真是...」老闆無奈的回去繼續擦杯子

呵呵呵,酒這種東西真好用,可以來麻醉自己的感覺、逃避現實、讓自己沉醉在天堂般的快樂...

以前不是有七仙以酒取樂、並用酒修煉,而我則是用酒來壯膽,真是有很多說不出來的好處~~~~

「小昌...小昌阿...」

「恩...?」

「你在我這裡已經待到早上了耶......你不是說你有聚會嗎?」

......

「現在幾點了!」

「呃...中午12點半?」

「完了~~~~~~!!!」

下午2點要集合!從家裡出發要很久...還要洗澡...做造型~~~西裝!!!

當我腦袋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身體早已經在做準備,先是用這輩子從沒有那麼快的速度奔回家,馬上衝進浴室裡,水還沒轉熱就開始洗澡,胡亂從衣櫥裡拉出最好的西裝出來...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有驚無險...如果你在大馬路上闖過5個紅綠燈都沒被警察攔下你一定會這麼說...

來到酒店門口,泊車小弟將我的車開去停好,進去門口就見到李旦鈊那陰險狡詐...不,是冷酷到了極點的臉...

「早上沒到公司。

「家裡有點事...哈哈......」

總不能說前一刻還在喝酒吧...

李旦鈊對我點頭要我跟上,走進宴會會場之後我傻眼,這...規模之大可以辦場結婚典禮了吧!雖然人不是很多,但...這些人都是重要到不見一個就會造成世界恐慌的那種...

那個是xx集團的總經理...那個是oo企業的祕書長...嗚喔!是xx科技公司的長子!

這裡出廠的盡是財經雜誌或是報紙有報導過的對象,連某某的千金大小姐都出場了...是來相親的嗎?

為什麼李旦鈊要把我找來參加這種活動?

咦?才剛說到他就不見了?人勒?

四周都沒有半點他的影子,那我可以先落跑嗎?感覺好像會很恐怖...

「阿,對不起!」

對方不小心和我擦撞到,酒灑到我的西裝上,天阿~這很貴耶!!

但也不能很大聲喊出來吧,會失禮的,說不定他是某公司的大人物,可以從他這邊撈點油水也不錯。

「你沒事吧?」

「你的西裝...」對方很高大,他彎下腰來從自己的口袋中抽出手帕幫我擦拭衣服,只見酒的汙漬越來越大,他趕緊停下擦的動作,滿臉愧疚。

「這沒關係的,我穿上外套之後就看不見啦。」

見他還是一臉的抑鬱,我趕緊換個話題:「是說,這個宴會還真大阿。」

「這還好啦...就跟臭老爸說別辦得太醒目的說...」

老爸?

「我是天祤集團董事長的兒子,這場宴會是幫我辦生日派對。」他一臉不屑的說完這句話

有錢人家的少爺嗎?這次換我憂鬱了,我也好想要有錢。

「在這之後你有空嗎?要不要到其他地方去玩啊?」說著說著他就摟住我的肩,我開始對他反感了...

居然欺負我矮!!我揍!

我一拳往他的肚子打下去,他的眼神很猙獰,但還是帶笑:「想不到你人小小的力氣到挺大的。」

......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連續揮拳打在他的肚子上,等他鬆手我立刻拔腿就跑,卻不小心撞到另一個人

「阿,總經理...」

李旦鈊還是那一號表情,他看著我,眼神有些疑惑,似乎在問我發生甚麼事情

我回頭看,剛剛那個男子好像發現我了往這邊走來,顧不得李旦鈊的發問我飛也似的逃跑了。

天阿,一整天都在逃跑得我是怎樣啦~~~~~

 

===

唉,每日寫作真的很困難耶

家裡的老媽打算停掉網路改使用網卡,就為了省錢=3=

不曉得會不會真的省=3=

小昌昌被兩個大男人包夾了XDDD,寫到那裏靈感就一直來,嗚喔喔喔喔!!!

還是留到下一集唄XDD

 

希望有好多好多迴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