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有為數不多興趣的我來說,晚上上夜店是我唯一晚上會外出的動力了,尤其是最近,好好找個女人來疼愛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離自己家不遠處有間小club,名字是什麼不重要,重點是店內的氣氛,有些club會符合年輕人有些狂野,有些則會因應大人的需求變得文靜優雅。

而我來到的這間,是屬於年輕人的!

就算上了職場,二十中的我可不覺得自己老,一進店面吵雜的嘻哈音樂直衝而來,習慣性的先到櫃檯打個招呼、買瓶酒,便倚靠在吧檯邊巡視獵物。

今天不是假日,人數並不是很多,女生也只有寥寥少幾,但有些女孩會選擇在這種不會太熱鬧的時間出現,就像現在,有名打扮清涼的女孩靠近吧檯,她要點瓶酒,卻不知不覺靠近了我。

「我沒有看過你呢!」女孩甜美的笑著,正如我所期望的問著我

「我不喜歡在假日時過來。」

「這裡一到休假日都會很瘋。」

跟女孩持續進行無意義的對話,時間一到十點我就要離開。

「現在才正要開始瘋呢!要走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見女孩還遲遲不說話,我領悟了,隨手跟老闆要了便條紙,抄上我的手機號碼。

「有事就call我吧。」我微笑著靠向女孩的耳邊說話,她被我呼出的氣弄的有些扭捏

她大概會在幾天後就會打電話給我了。

她不是壞人,只是有些害羞,今天是被朋友拉來陪伴,她一看上我便被朋友催促行使假裝要來買酒的戰術,我們大概會持續交好一陣子吧。

才剛離開club,手機響了起來,是公司的電話

「Jason,今晚有空嗎?」

「怎麼了?」

「總經理他們突然要查各個部門的進度,你可以來幫我一下嗎?我怕說明說的不好...」是比我還小兩屆的小妹,今晚剛好輪到她當班卻遇上這樣嚴肅的事,辛苦她了。

「大杜和黑子都不來嗎?」

「他們說晚上有約不方便,我只剩你了,你就幫幫我唄。」

聽到小妹著急的聲音,我趕緊安慰她:「我二十分鐘就過去,你撐著阿。」

掛了電話我趕緊回家換衣服,三步併做兩步去開車,到了公司後就見到小妹一臉鬆了口氣

「這是這個月的客戶名單,我不會說明,就請你多幫忙了...

「恩,這些客戶我大部分都有認識,我沒問題。」

小妹才剛放輕鬆,部門的玻璃門就被推開,就看見總經理以及他的祕書跨門走進來。

李旦鈊就和前幾天遇見的一樣沒什麼變,他面無表情陳穩地和秘書不曉得在討論什麼,連秘書都是男的,他平常其實很節慾?

我暗地裡笑了一下,這麼關心他做什麼?我跟他又不熟。

相反地,當他一抬頭看見了我,冷冰冰地臉倒是難掩驚訝的神色。

...你是不知道你的員工有在你公司上班喔?

他慢步走來,和我面對面,不發一語,我不曉得要如何回應,也只能瞪著他不動。

過了許久他拍了幾下我的頭便離去,工作上的事連問都不問

李旦鈊一走,小妹毫無節制的笑出來

「...他...他絕對是在嫌你矮,哈哈...

我也沒很矮啊!至少也有172左右...我沒有很矮吧......

小妹為了答謝我改天要請我吃飯,看見她一臉的笑意我還是免了她的好意。

這一天又莫名奇妙的過了...

 

===

是阿,又莫名奇妙的過了呢=3=

今天用咪路咪X的屁拳擊倒很多同班同學,但相對的我慘遭被很多隻手用力戳的笑死人地獄...

希望大家身體都很健康!

也希望有很多迴響>///<>///<

我的msn:naruto3970@hotmail.com

一起來聊BL這神聖的天堂吧XDDDD((屁

純粹聊天也可以啦XD((趕緊澄清((來不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