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往前走了約幾公里,立委的家就在眼前,但...很難看的出是立委的家,說它像是民宿還比較貼切,一棟獨立的大房子周遭種滿了花草跟樹木,時不時地還有古典樂從屋子裡響起,算是很典雅的一棟屋子。

曹勒斯由安德烈領來到大門前,按了聲電鈴之後馬上有人來開門,似乎是管家的樣子,男子穿著正式的西服畢恭畢敬的:「這裡是泰勒立委的家,請問你是?」

「這裡是緋,麻煩你去轉告一下。」安德烈回答

「是的,那麻煩您先進客廳等候。」

走進屋子哩,來到客廳之後立即傳來一陣撲鼻的花香,但味道實在太過濃烈,讓曹勒斯將罩住自己的圍巾再更拉緊了些,管家見狀了趕緊道歉:「主人喜歡種花,如果不舒服的話要不要換個地方?」

「不用。」

兩人才剛坐定,另一扇門被人打開,一名中年男子一看見曹勒斯他們驚呼了一聲,隨即跑過來握起他的手就是一陣猛搖。

「想必你就是曹勒斯先生吧?我就是泰勒!」泰勒開心的問候著:「第一次來美國吧?怎麼樣?好玩嗎?不過空氣有些糟糕是真的,想種些花草味道又太強烈,嘖嘖...

「我只是來打聲招呼的,很高興認識你。」

「西街三區的老大換你了吧?要不要試著侵占看看五區?」泰勒跟著他們坐下,饒富興趣的看著曹勒斯

「雖有這個打算,但目前還沒辦法行動。」

「缺物資對吧?」

「素質也不夠,就算有信心進攻,沒信心防守阿。」

「那這樣吧。」泰勒從口袋掏出一瓶藥劑放在桌上,曹勒斯立即用嫌惡的眼光看他,泰勒趕緊澄清:「這是一種很容易揮發性的液體,無色無味,只要吸入一點包準會睡到隔天,看在你時常贊助我的情況下我才給你這個呢!」

泰勒是有名的實驗專家,之所以會加入政治圈是想透過這層關係與軍方接觸,好讓他能夠銷售自己的實驗品,會在家四周圍種花就是想將實驗時會傳出的臭味給掩蓋掉,曹勒斯看中這一點便時常贊助,讓他能夠給組織一些好東西,兩人持續有好地來往。

「我才不相信你會免費幫助我。」曹勒斯說著,但一旁的安德烈早已將藥劑收起來。

「五區的組織,前些日子抓了D醫大的研究員,這個情報,對你有沒有幫助?」

見對方不說話,泰勒微笑著:「希望你不要殺他,我要他...那個研究員很厲害,不管是對藥物或是對研究,我想要他當我的學生,可以抓活的嗎?」

「他發明了新型的毒品。」曹勒斯有些不滿

「我說阿,你腦袋也要懂的變通阿~把他收進來,為自己研發些有用的東西也不錯阿~

曹勒斯起身準備要走,泰勒趕緊說:「我再補些剛剛的藥劑吧?」

......不用現在給,以後再交出來。」

「所以你是答應囉?」

曹勒斯只是哼了一聲轉頭就走,泰勒放心地喊著管家送人。

緋雖然最近才開始在美國發展,但在國外非常的活躍,讓美國的黑社會時有所聞,所以大家都知道,只要有做交易,緋絕對會如期交貨,這也是讓泰勒十分放心的原因。

「給我那個研究員的資料。」

「我現在就叫人去查。」

哼,倒要看看這個人是怎麼個重要法。

 

 

從深沉的睡眠中醒來時,伴隨著激烈的痛感,頭腦中一直有個鼓在敲打著,十分不舒服。

晴巳醒來時,自己早已被五花大綁地關在一間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想移動身體,但時在是使不上力氣,掙扎了一會兒之後便放棄。

「你醒了...

一旁有聲音發出,晴巳勉強的往旁看去,有個人坐在陰影底下,對方好像正看著自己,容貌看不清楚

「你們...抓我來做什麼?」

FR745,我們需要他。」

「這是種治療性藥物,你要他做什麼?」

...雖然你在製做它時並無惡意,但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地考慮原料啊?」

晴巳頭腦時不時的抽痛,卻還是逼迫自己去想,他沉吟了一會,臉色倏地大變。

...大麻。」

「既然可以從不會被警方懷疑的原料去著手製作毒品,這樣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需要你了吧?」

對方站起,卻故意走在晴巳看不見的地方,他繞到晴巳的背後,靠在晴巳耳邊說道:「我只需要一點點,那就是原料的分配,如果你肯乖乖合作,你也能得到一筆意外之財呢!」

「絕不!我...我發明藥物可不是要給你們這樣做的!」

...說得好!」

男子來到晴巳面前,居然也是東方臉孔,他轉而用日語說道:「還記得怎麼說日本語嗎?晴巳?」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算是,間接認識你吧。」那名男子一邊說,幫著晴巳將束附人的繩子切斷

「快走吧,從這裡直走到底再兩個右轉,就會有秘密通道通往後城。」男子交給他一件黑色的大衣,催促道

「你不跟我一起走?」

「我本來就是這裡的人,現在快走!」

晴巳感激地看了他一眼,立即回頭往外奔去,男子見狀鬆了口氣,從一旁拉了張椅子坐下

「我知道你一直在旁邊看...

在門口邊走進另一名男性,是這名男子的保鑣:「為何要放他走?」

...只是不想看到某人傷心流淚罷了。」男子刁了根菸,長長地呼出一口氣:「讓緋的老大欠我們一次人情也不錯。」

「據情報指出他是要來殺他的耶?」

「哼...他很快就會感謝我放他走,曹勒斯要來了對不對?盡量拖延他的下屬,讓他跟我單獨相處幾秒就夠了。」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