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換到K市的火車站內,晴巳一臉愕然地望著手中的手機。

我被掛電話了......

燕然的聲音聽起來相當認真,可是從G市來到K市就算開車也要一小時...

晴巳咬著嘴唇,終究還是選擇搭火車,他不相信燕然有辦法這麼快的抵達到K市,火車站人擠人的,剛好處在下了班的顛峰時刻,人群貼著人群,除了吵雜甚至還有一股異味流竄著。

但晴巳忍受著,他一定要搭上下班火車,他一定要去看燕然的表演...

手中的手機又響起,是這次科研會認識的美國教授,他很欣賞晴巳,雖然做出的成品不多,但對於研究醫藥方面的知識他是欣賞的,晴巳接起電話,對方立刻滔滔不絕的用著英文開口

「晴巳阿,今天怎麼不來呢?我想介紹克萊爾博士給你呢,他是醫藥界的權威。」

「真是不好意思,今晚我有事情,無法參加今晚的晚宴真是可惜。」晴巳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按照慣例客套一下。

「從第二天見到你就這樣,老是十分有禮的拒絕任何邀請,你在害怕甚麼呢?」

「我已經離開了,所以您再怎麼邀請我也沒辦法阿。」

「是嗎?那真是可惜了。」

掛斷電話後,火車依舊誤著點,許多人都靠進月台邊伸長著脖子一臉焦急地等待火車到來,晴巳被這些人又推又擠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算到了大學快畢業的年齡,晴巳依舊不怎麼讓人觸碰,就算在認識其他人時也頂多就點個頭,從未握過手。

直到認識了燕然之後,這種心態甚至擴大到只要別人碰到他都會明顯的表示厭惡。

依照燕然的說法是:因為他也愛著燕然,所以才不讓人觸碰只有燕然才能碰的身體。

晴巳一想到這臉就開始燒了,心都靜不下來。

我生病了嗎?等等回到家先量個體溫好了。

人群中始終一直又推又擠,晴巳也跟著晃阿晃的,與別人前胸貼後背的感覺怪不舒服,晴巳心想著乾脆去考個汽車駕照好了,才不會搞到現在這樣十分窘迫的情形。

如果是燕然,他會怎麼做?

他是否會像愛情小說上寫的一樣為自己護住,還是沒發現到只是在旁邊站著?

過了好幾天都沒看到燕然,不曉得他有沒有吃好睡好?

其實他是知道的,同居的第一天就發現到了燕然半夜起床的習慣...

很特別的習慣,是怎麼養成的呢?

「先生,先生?你還好吧?」

他如果在半夜起床都會做甚麼事情呢?

不曉得有沒有再睡回去?

「站長!這裡有人昏倒了!快叫救護車!周圍的人快讓讓......

為什麼我要一直想他的事情呢?

所謂的喜歡是不是就像這樣一直惦著對方的事情嗎?

如果是,那真是太辛苦了,原來喜歡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我是他的同學!我來帶他去醫院就好!我有騎車來!」

但是被他那雙手抱住時,心裡會由衷的被一種什麼東西給填滿...一種暖暖的...溫馨的...

會讓人輕飄飄的情緒...

如果這種像是嗑藥的情緒叫做喜歡,那我應該會墮落成一隻毒蟲吧?

 

 

晴巳掙開了眼,腦袋還有些昏沉

放眼望去,發現來到一座像是公園的地方,自己則躺在公園長凳上,旁邊還有幾部飲料販賣機,在黑暗中這幾部販賣機燈光顯得有些刺眼。

但有更耀眼,是那位正在買飲料的人。

「你醒了?」燕然柔聲的問著

晴巳立即坐起身,卻感到一股嘔吐感,臉頰突然來了一陣冰涼。

燕然拿著飲料罐湊到晴巳的臉頰旁,關心的問:「好一點了沒?用這個稍微敷一下吧!」

「你怎麼來了?」

「我才想問你呢,叫你在外面等我的阿...

「我想你可能趕不上,G市離這裡很遠耶。」

「因為,你不是不喜歡被不認識的人碰嗎?看你剛才那樣子,我來接你的決定是對的呢。」

晴巳沒有回答,只是靠著燕然拿著的飲料罐,滿意的瞇著眼。

燕然發覺了,讓晴巳就這樣休息著,也沒再責怪他。

畢竟,他為了搶搭火車,也是要趕著回去看表演阿。

「你就這樣跑來,是不是學園祭已經結束了?」

「才不呢,擔心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上台表演。」

 

學校禮堂裡...

「大家好~我是蒂芬妮~我來代替這場的表演者的~

舞台上一位只穿的比基尼的可愛女孩高聲的唱著歌,台下所有的男性看到她胸前那晃動的...精湛的歌藝都為之瘋狂,禮堂快要被拆掉了......

 

「雖然我有找代替我的人啦...」這下子可欠那小妮子一個人情了。要她一天晚上跑兩個地方真是有些對不起她,反正她也樂在其中,燕然不怎麼擔心了。

「那你這身衣服......

燕然依舊穿著他的表演服,他尷尬的拉了拉衣服:「沒時間換...趕著過來。」

下一秒,晴巳伸出手來,慢慢的往前伸,撫摸著燕然露出來的腹部,臉上表情十分迷網。

燕然全身不敢動,他驚訝的望著眼前的景象

...晴巳他...他從來都不主動碰我的...

燕然的腦袋持續當機中,晴巳把手放在燕然身上,輕聲的問:「你會討厭給別人摸嗎?」

他還惦記著火車站的事情嗎?燕然有些無法理解晴巳的想法

「一般人都不太討厭吧,如果是正常的觸碰。」

晴巳縮回了手,顫聲的說:「我果然不正常吧...像火車站那種的壓迫應該是正常的,我居然會因為這樣而昏倒...

他還在害怕嗎?

前一年的事情似乎還未完全擺脫,晴巳總是先認為不正常的是自己,並且想辦法改掉會讓人厭惡的動作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也是,一直看到他戰戰兢兢的,那種像受傷害怕的小動物燕然看了覺得十分可愛,也沒說他什麼,但現在不能這樣下去了,不然晴巳會越來越封閉的。

燕然將晴巳縮回去的手拉過來,放在自己的胸膛上:「被別人摸一點也不可恥,有人要摸你代表學長的身體實在非常誘人。」

「你...你突然說這些做什麼?」晴巳瞬間臉紅,並有些害怕的要縮回手,卻被燕然固定住掙脫不了

「相信我,討厭被人摸並不是壞事,就像這樣...」燕然說著就把晴巳的手往上提,摸著自己的臉,燕然自己也伸出手觸碰晴巳的臉:「如果你被別人摸到這裡,你討厭嗎?」

「如果是別人...很討厭。」

「那就表示晴巳在反抗,自己不喜歡的就揮掉、就推開,對對方說你不喜歡就好了,知道了嗎?」

晴巳並沒有回答,他只是從摸著燕然的臉轉回覆蓋在燕然的雙手上

「但是是燕然在摸......我不討厭......

燕然只感覺到腦袋中有甚麼東西炸了開來,過了好幾秒才意識到自己吻著晴巳,晴巳紅著臉,拼命配合著燕然,這副可愛的模樣比平常更可愛了!

兩人持續深吻了好幾分鐘,後又難分難捨的離開

「燕然...」晴巳喘著氣,在白皙的肌膚上還殘留著紅色光暈

兩人稍稍分開了一下,但晴巳的手依舊抓著燕然衣服的衣角

嘴角動了動,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他轉而將頭依偎在燕然胸膛間,手緊緊抓著衣角

「什麼都別說了。」燕然馬上緊擁著晴巳,不讓他說出任何話語:「歡迎回來......

 

 

回到學校裡,學園祭已經結束,兩人終究沒有趕上最後一刻。

有些人看見了燕然還大聲抱怨著他中途落跑一事,燕然一直陪笑認錯、在一旁的晴巳則不知原因一直臉紅

「時間還早的呢,想去哪裡啊?」

現在時間為清晨兩點左右,就算學園祭結束了還是有許多人在流連徘徊,到處組團朝著下一攤前進

...去哪裡都行。」

燕然微笑著,手牽著手走在前頭牽引晴巳,兩人往校園裡走著,來到十分偏僻的地方,雜草叢生,幾乎看不見前方的路,再往裡面走就看就了一片平坦的草地,周遭的長草剛好遮住這裡的情形。

已經好久沒來了,這裡還是沒有變。

兩人躺在草地上,不發一語,只是手互相牽著,抬頭望著天空。

都市中光害較嚴重,現在已看不見什麼星星了,但總會有一兩顆頑強地閃耀著,持續地為黑暗的天空點亮光明。

燕然與晴巳互相聊著這一星期的事,燕然當然自動省略了睡美人那一段,不過被灌醉的事情著實讓晴巳笑了一陣子。

理所當然的,柊那一段也自動省略。

其實是燕然忽略了他,畢竟學園祭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會長親自出面,他如果沒再來找麻煩燕然也不太想討回公道什麼的,以免事情朝著奇怪的方向走。今早在校園中時常跟柊擦身而過,柊只是靜靜的望了他一眼,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他正想著什麼呢?

「科研會其實還蠻好玩的,但是演講實在有夠無聊。」晴巳一回想起內容,就皺著眉頭:「老是故意用專用詞句,再怎樣也得要有個限度阿。」

「而且偏僻到連手機都收不到訊號,讓我想打電話都不行。」

「喔?那你要打電話給誰呢?」

...那不重要。」

「怎麼會不重要呢?我愛的人居然背著我打電話給別人,我很介意喔。」

燕然說著立即翻個身,將晴巳壓在身下,晴巳卻連反抗的動作都沒有。

「咦?你不是都會掙扎一下?」燕然往晴巳頸間落下一吻,在耳邊問道

「如果是你...就沒關係...」晴巳回望燕然,似乎能從晴巳的眼中看見自己:「我打電話...是想打給你。」

「嘖,你就算哭著求我停我也不會停喔!」

「什麼?」不等晴巳反應過來燕然隨即伸手進入晴巳的衣服底下

「你.........

「我要...好好補足這一星期的分量。」

燕然笑著,隨即用吻堵住晴巳喊著抗議的嘴巴。

今年的學園祭,也辦得非常成功!

 

--

 

不小心就爆發了我的小宇宙,當天連續po了3篇=3=

接下去...沒錯,還有接下去!

寫著寫著連我都佩服我自己...第一次寫長篇的動力這麼強!

而且還是圈圈叉叉的18+!!

再來就是燕然要畢業了,不好意思忽略晴巳學長的畢業,畢竟燕然才是主角XD

老爺準備要將燕然收編了,只有這麼個獨子當然連繼承權等等的相關手續都辦好啦!

而燕然做的第一件任務,居然是...!!

晴巳也有些發現燕然的一些事情了(太慢了!)

卻也沒讓燕然知道,他的到底要...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