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熱開冷氣好了……

晴巳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整個人熱到汗水浸濕了衣服,還好公寓的地板是採用容易散熱的材質,才能讓兩人有緩衝的空間。

「遙控器在你那裡啦你去按……」燕然就躺在晴巳的隔壁,他早已將短背心脫了,半裸著上身。

「都是你啦!我動不了了你要開就自己開吧!」晴巳很不負責任的翻身,故意離遙控器越來越遠。

「那我順便出去買個冷飲好了,你想喝些什麼呢?」

……先把衣服穿上!」

時刻接近傍晚,夕陽的光暈灑落在鎮上,讓一切都帶著橘色的色彩,燕然帶著甜蜜的笑容走出晴巳的家。

本來是對一切都不在乎的晴巳,如今已變成只為他變得狂亂的可愛小人兒,看著他從平常的冷靜、到在自己懷裡充滿情慾的樣子,燕然又深深的微笑著。

走在路上,快到便利商店的同時也見到了中川老師。

時隔兩個月未見,中川一點都沒變,帶點外國人面孔的他正一臉不爽地望著自己。

「你可終於來了。」中川語氣略顯不滿。

「不好意思,剛剛在辦事。」

「辦什麼事呢?真是令人好奇。」中川一邊喃喃,將手中的資料交給燕然。

「這是這一次的保鏢,你先看看。」

「我不是說我不要保鏢嗎?這老頑固」像是想到了什麼,燕然微微皺眉。

「說是保鑣,但已經答應你的條件,不會讓你發現到他的存在。」

「但是被人盯著總是不好

「你家肯讓你來上大學就已經不錯了,要不是因為連你爸都攔不了你,他們才不肯讓你出門呀!」中川貌似在跟燕然說話,眼神卻一直盯著街上的女人,差點沒整個人黏過去。

燕然也沒漏看這個情形:「你就離開吧,其他的我自己想辦法。」

又找來了個保鑣...上次的那個已經叫他回去傳話了,居然敢不聽我的命令?回去得好好修理他......

希望這次不要又是什麼難搞的。

「你在幹嘛?」

「想事情...」聽到一股熟悉的聲音,燕然頭也不回的就回答,猛然一轉頭看見晴巳正用著懷疑的眼光看著他。

「想什麼事?」晴巳淡淡的問,但燕然十分清楚他很在意。

「你怎麼出來了?不是走不動?」燕然趕緊轉移話題,免得繼續在這個節骨眼上吵。

只見晴巳臉一紅,立即轉身離開:「你很久沒回來,只是出來看一下罷了。」

燕然笑了,什麼也沒說,只是跟上晴巳的腳步一起回公寓。

 

 

 

 

開學了,來到下一個年級,有很多事情漸漸的忙了起來,晴巳加入了國際科研會,除了有許多研討會的邀約以及學校的研究會,自己也寫著幾篇論文以及做些研究,燕然則是加入了學生會幹部,以五票之差在新的一年當選了副會長,一開學就收到一張活動進度表,差點沒讓自己昏倒。

兩人見面的時間比前一年要少得多了。

燕然自己雖然十分在意,卻有另外一件事情讓精神為之一震。學園祭一直都是每間學校的夢想,這間大學也不例外,甚至號稱是本縣市最瘋狂的,這也讓燕然被感壓力。

「關於攤位以及活動內容,請各社團在下星期前交出,包括預算以及需要向學校借的器材。」主持說完之後就宣告散會,燕然忙著整理資料、忙著和其他人問好、也忙著和女學生寒喧,等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時天空已經泛紫。

「今天也忙得很晚呢。」今年的學生會長─柊,也在做最後的統整,整間會議室只剩他們兩。

「是阿,您也辛苦了。」燕然笑嘻嘻的回答,心裡已經泛起一陣毛骨悚然。

柊學長今年四年級了,聽他本人說不想要抱持著遺憾畢業而連任學生會長,辦事能力超強、行事手段冷硬,本人也照著他所表現的動作一樣超級冷酷,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人。身材高挑、臉蛋也好的沒話說,不知怎麼的這種冷酷又帥氣的正受最近女生的最愛。

我是不是也來擺個酷臉好呢?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喔!」燕然巴不得趕快逃離他,想著今晚已經和晴巳約好在他家吃晚飯,內心就一股甜蜜感流出。

「等等。」

燕然立即停下腳步,戰戰兢兢的回頭看柊。

...我不會咬人。」

「我知道......

「這個表格交給你填了。」柊說著,把一小疊紙張交給燕然。

燕然正欲接過紙張,柊卻不肯放手。

「學長?」

燕然有些緊張,看到學長以他一貫的冷硬表情直勾勾的望著他,想說些甚麼似的,下一秒卻又搖頭,擺了擺手。

「你可以走了。」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地獄生活,有許多社團要求再加經費,不滿的直接跑到學生會辦公室抗議,有些老師不想要做的交際應酬也交給學生會來做,但是卻因為燕然有乖乖的做已經獲得某些科目的免期末考試即過的好處,對於學業上燕然其實沒有太多的顧忌,因為選修的是語文,又是日本文學為主,中川實實在在的被燕然狠狠的操了一頓,包括竄改平時分數等等,這樣才不會因為翹課太多而被扣考,而得到的時間就拿來睡覺。

...你在這樣下去會死掉。」有一次剛放學,晴巳在走廊遇見燕然,斬釘截鐵的說道。

「啥?你說了甚麼?我會變成天鵝?」燕然抱著一大疊的紙箱,聽不清楚晴巳說了些甚麼。

晴巳眉頭一皺,腳用力的往燕然腳上踩,燕然叫了一聲,手中的紙箱掉了滿地,正欲破口大罵:「你誰啊?哪個沒長眼睛的,沒看到我..........嗚嗚嗚,小的罪該萬死...願被處以極刑。」

晴巳不理他,自個兒的往前走,完全不理睬後面那個抱住他腳且不斷哭訴的東西。

「不要這樣冷落我嘛~~」燕然完全不理會被他弄掉的紙箱,一個勁的就抱住晴巳。

「這裡是走廊耶!」

剛抱住晴巳就感覺他身體一震,也顯示出他的緊張,燕然則不以為意的繼續抱著,手不經意的碰觸著晴巳的頭髮。

又是好幾十天的沒見面,感覺晴巳又把頭髮留長了,本來是高層次短髮的他頭髮已經長到肩膀附近了,燕然埋首於他的頸間時,鼻子剛好會被頭髮搔到。

已經沒辦法像去年一樣,單獨兩個人在秘密地點裡,盡情的聊著天。

森治死亡之後學校並沒有太多的改變,變的只有其他同學對晴巳的改觀,以及晴巳終於能走出那個小框框了。

有時會想著,要是救了森治,現今是不是還會像以前一樣的甜蜜兩個人?

燕然搖搖頭,想把這個想法驅趕。

畢竟,現在的晴巳看起來比以往要快樂多了。

「你的頭髮好香...用什麼牌子的啊?」

...你怎麼了嗎?」難得的,晴巳首度關心了他。

「我常常在想,加入學生會是不是錯誤的決定呢?搞的這麼累又見不到你...

燕然壓低了聲音,反正現在這條走廊空無一人,不需要太大聲說話,他低頭將臉埋入晴巳的胸膛,依戀著他的體溫。

......」晴巳先是張嘴,後來乾脆地回抱著,讓燕然心頭一緊,有點嚇到。

哈哈,從來都只有我唱獨腳戲的份,現在學長也會回應我了呢......

「多參加活動是好的,至少將來這種經驗用的著。」晴巳終究還是說了千篇一律的理由出來。

「是是是...」燕然敷衍道。

反正畢業後是要為老爸做牛做馬了,才不在乎這種履歷呢......

「如果你在我畢業前當了學生會長,我...會送你禮物。」

突然覺得,學生會的誘惑越來越大了......

「你要送我些甚麼呢?」

「秘密......

燕然笑著追問,晴巳則一直避開話題,隱隱約約覺得他好像有鬆了一口氣的動作,那是什麼意思呢?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但是雙手都捨不得放開對方,兩人低聲的說著話、擁抱著、親吻著。這種感覺彷彿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你每天通勤累不累?」晴巳突然問道。

「還好啦...」其實每天都有老爸的專車接送,只要在離校門口有些距離的地方下車就不會被發現了。

「你...要不要住我家?比較近,交通也方便,而且......

「我去!」二話不說,燕然立即收拾著散落一地的紙箱,飛奔出去。

「今天晚上等我,我馬上就到了!!」這是燕然急匆匆離開時所留下的一句話。

「我等你...」晴巳小聲的說著,手一直不自覺的摸著嘴巴...臉色盡是幸福的神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