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漫畫從上星期就開始了

但在撲浪發表完以後才想到這裡((欠揍!!

所以我現在正焦急(?)的放上來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COMICSTUDIO這項軟體所製成的漫畫

如有不好看(?)之處敬請原諒

不好看就會直接按回首頁了吧?kukuku......

一切都在練習中(跪)......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哈哈,第五頁尚未完成

但我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我的進度=w=++

這個故事是用神威的觀點來看V家一家人~~

純粹是我腦內的幻想物><

所以如果有哪邊與公式不符合的話,請別用雞蛋砸我><

現在民生物價上漲,這樣浪費食物不好嘎嘎嘎

神威被我描述成一位個性彆扭的人嘎嘎嘎XDDDDDD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把未完成作品放上來還敢說開心?欠扁!)(((嘎嘎嘎嘎嘎!!!!!

 

 

希望有很多迴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