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項**
因為這裡的家更新文章後版面一直顯現不出來,所以小ya搬家囉→http://miniya3970.pixnet.net/blog

今年煙火很好看喔!!!!!

而且人多到爆嘎阿阿((雖然我沒有親臨現場去XDD

國慶艾克.jpg 

 

但是小ya和艾克有一起跨年喔((再家跨XDDDDD

開玩笑!冷爆了!!小ya想要舒舒服服的過

所以硬是做了國旗標籤貼在艾克臉上

但他一直亂動、一時貼錯就貼在脖子......

...嘛、這樣也可以啦=w=++

艾克:快給我拿下來!嗚阿阿阿阿阿~~~~~!!!

小ya:就跟你說一時之間拿不下來了阿(手裡拿著三秒膠)

艾克:你拿這是什......嘎阿阿阿快叫救護車!快送我去醫院!

 

 

恩,要送艾克去看醫生,大家下次聊囉////

創作者介紹

miniya's 窩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dychong
  • 可怜的艾克~((默哀 XDD
  • 夢姬
  • 新年快樂WWWWW
    我也是屬於跨年喜歡在家勝過到外面HIGH的人XD
  • s51t1i2t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