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你知道林董下午會來嗎?」

「我知道,關於慈善募款晚會的事嗎?」手上的卷紙幾乎要倒塌了,我還是奮力地接過一旁的人遞上來的公文

「不是下星期的事嗎?他幹嘛今天就要來?」

「可能要跟總經理敘敘舊吧?」

他冷哼了一聲,否定了我的猜測:「有這麼單純就好了,大家都在外傳他可能是...」

他比了個下留的手勢,剛好這時總經理迎面走來,李旦鈊還是那樣的容光煥發,不苟言笑讓他看起來嚴肅些,認識他以前我可能會在心裡面罵他裝什麼酷之類的幼稚話語,現在看到他心總是會莫名的跳露半拍

李旦鈊皺著眉看比粗俗手勢的人,大家都知道總經理一向注重禮節:「你...這個月獎金沒了。」來不及收手勢的同事悽慘的叫了聲

「經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似乎被林董給包了。」我遞給他行程表,他的眉毛又皺了幾公分,從可以夾死一隻蚊子進化成夾死一隻蒼蠅:「他似乎還要您明天去由他們公司所贊助的孤兒院落成典禮。」

「不去。」他用兩個字打斷了我還未說完的"林董行程"

「可...可是他也是我們公司的股東之一,不去好像......」

我們兩個在談話的同時是一直向前進的,偏偏公司內部走廊又深又長,聽說是前任老闆(鈊的老爸)的惡趣味,一旁不時也有人經過,經過的同時還會像我報告一些瑣碎的事情,而李旦鈊則是接過別人遞上來的公文,草草的看過一遍之後簽名蓋章

眼見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李旦鈊不耐煩地拉著我:「走這裡。」

閃進另一條走廊時有一部分的人來不及反應,也有一部分的人跟了上去,李旦鈊又拉著我轉進另一條走道,這些走道我都認識也都走過,但真的要這樣左拐右彎的話還真的有可能會迷路在自己認識的地方...

李旦鈊閃的速度還不是普通的快,雖然還是有人跟,但每次閃得時候都會少掉一些人,漸漸的周遭看不見人影,只有空曠的走廊以及公司內部為了放鬆心情藉由廣播系統撥放著的流行歌曲

「那林董的行程...」

「明天是周六。」

「我知道阿。」

見李旦鈊不繼續說下去,我大概猜得到他再不高興什麼...

明天周六放假,本來預定要去海邊玩,但林董強制性的活動剛好卡在這個時間,偏偏他又是無法得罪的人,林董是從上一代還未退休時就已經有生意來往的老客戶,而且也是位頑固的老頭子,對於他一直坐在最高位置上、一大把年紀還不退休、能力又不強、死皮賴臉、可以進墳墓的老傢伙他才不想要為了他犧牲假日好時光...

以上那一大段皆是李旦鈊內心的獨白,我彷彿可以聽見他這樣說

「比起玩樂,當然工作重要,你也不希望少掉一名這麼重要的客戶吧?」

李旦鈊一直看著我,好像有什麼話要說,我靜靜的等待著,他好像變回以前那個不愛說話的他了,上次在吉普車上那完全不一樣得他跑得無影無蹤

他放棄說話了,轉過頭不再看我,繼續往前走

見他不再說話,我就繼續做我的工作,跟上去將一些需要拋頭露面的公眾行程講述給他聽,順便問問需要準備哪些東西,講著講著他突然轉身停下腳步,我閃避不及撞進他懷裡

「幹嘛突然停下?」我摸了摸撞痛的鼻子,生氣的喊,他倒是沒說什麼,手卻先摸了上來

「這裡是公司耶!」

「我不管!雅慧已經守在你房門很久了你知道嗎?」

我大吃一驚,她還在守我房門?!

難怪...我還在想最近他怎麼都沒偷溜到我房間......

「而且每次下班你都是跟著她跑。」

雅慧最近很常拉著我去參加聯誼,照她講的這是為了要治療我被李旦鈊教壞的性向,我有些無奈,但我如果不去她就會守在我房門口,門口已經堆滿了很多雜物,都是為了要徹夜守候用的,我可不希望她還會再多加一張床...

「那是不得已的...」我知道這話很沒什麼說服力,對他們兄妹倆都一樣...尤其這兩人又相當古板......

李旦鈊完全不管我的解釋,他將我推到一旁,隨便選個房間就擠進去,不一時就傳來了芳香劑的味道

「這...這裡是清潔用具間!」我看到擺在一旁的水桶和托把,嫌惡的低喊著

「我會讓你...不去在意的.......」

他的聲音變的沙啞,進入野獸狀態的他一向都是如此,他手伸進我的西裝外套裡,隔著一層布料的抓弄帶出了另一種感覺,這個感覺倒是沒感覺過:「別把衣服弄縐。」

他聽到後,所幸將我的衣服全數退去,但著急的他還沒有將我衣服全部脫掉就迫不及待進行下一個步驟,衣服半掛在我身上綁手綁腳的,這種奇怪的姿勢總是會讓我想入非非

他拉下自己的拉鍊,堅硬的火熱抵在我的股間,他格那薄薄一層的內褲也覺得礙事,等不及的他只是將布料稍微往旁邊推就硬擠入,許久沒做的我頓時感到像是第一次做般那火辣辣的疼

「你...那麼暴力做什麼?!」我敲了下他的腦袋,不滿地低吼,李旦鈊眼裡充滿情欲,我想他一定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只有我的衣服被脫,他全身好端端地穿著,我不甘心地雙手環上他的頸間,同時伸進襯衫裡抓著他的皮膚,有衣服的阻礙讓這一切變得好麻煩,卻不失其新鮮感

「不要把衣服弄縐。」他回我,再加上他那迷死人的笑容

唉...為什麼帥哥都不喜歡美女呢?偏偏苦了在他身邊的秘書們......

對不起了林董,星期六的活動可以延到下星期一嗎?

 

===

總覺得這樣寫下去好像不會結束...((汗顏

本來是打算寫些日常生活來做個happy ending

但又覺得好像三篇寫不完......

想要在整數的時候結束,這個願望是不會實現了XDDDDDDD

 

希望有很多迴響=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